陈坤论坛
标题:
唱片-心情
[打印本页]
作者:
skywu77
时间:
2004-4-24 01:36
标题:
唱片-心情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4 19:30 编辑
明知道有种美叫作"蓦然回首,他在灯火阑珊处",可自己偏偏仍要苦待, 苦待坤的唱片.
从去年年中, 到年末, 再到今年初, 然后要继续等待到年中.一路上痛并快乐着, 痛得是时间的缓慢与漫长, 痛得是等待的无助与落寞;快乐的是一路相随的对坤唱片的幻想和期望:
乐坛上从此多了个用心唱歌的人,平淡的生活中从此多了一丝玄妙的声音.
坤的唱片竟成了我一段时间以来最大的心愿,我在等待,也在酝酿,平淡的生活好似又在积蓄力量等待着激情的迸发,意念中似乎有一个庞大的计划在等着我安排,而它的索引就是坤的唱片.
角色演绎的是别人的喜怒哀乐,而唱歌却是歌者自己感情的倾诉. 我们在生活中谁都不能重复燕西, 重复子坤, 但我们却都能唱着坤的歌,同样的歌,漫步在喧嚣的大街, 伫立在深夜中的阳台.
看坤的戏, 听坤的歌, 唱坤的歌,做坤的FANS,此生足矣!
作者:
xiaoping
时间:
2004-4-24 01:5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4 19:30 编辑
“角色演绎的是别人的喜怒哀乐,而唱歌却是歌者自己感情的倾诉. 我们在生活中谁都不能重复燕西, 重复子坤, 但我们却都能唱着坤的歌,同样的歌,漫步在喧嚣的大街, 伫立在深夜中的阳台.
看坤的戏, 听坤的歌, 唱坤的歌,做坤的FANS,此生足矣!”
说得好,今生今世,能看坤的戏,听坤的歌,唱坤的歌,做坤的FANS,真是足矣。
作者:
zhq
时间:
2004-4-24 08:1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4 19:30 编辑
看坤的戏, 听坤的歌, 唱坤的歌,做坤的FANS,此生足矣!
-------------------------------------------------------------------------------------- skywu77 ,确实,跟你有这种心镜的人很多啊!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zhq在 2004/04/24 22:57:16 编辑]</font>
作者:
ttxxf
时间:
2004-4-24 10:4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4 19:31 编辑
skywu77一样的心声!
作者:
meizipj
时间:
2004-4-24 22:4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4 19:31 编辑
偶也是今生今世就只看坤的戏,听坤的歌,唱坤的歌,做坤的fans,次生足矣.
作者:
heaven
时间:
2004-4-24 22:43
看坤的戏, 听坤的歌, 唱坤的歌,做坤的FANS,此生足矣!
这也是一种幸福!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4-4-24 22:5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4 19:31 编辑
“看坤的戏, 听坤的歌, 唱坤的歌,做坤的FANS,此生足矣!”
同感!!
作者:
在水一方99
时间:
2004-4-24 23:3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4 19:31 编辑
偶以前买碟片或听歌,只是全凭自己的爱好判断好听与否,并不固定听某一个人唱的,对一些新歌,往往是流唱了很久之后才知道。还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等待尚未出台的个人专辑的心情,不管多久,依然等待。
“看坤的戏, 听坤的歌, 唱坤的歌,做坤的FANS,此生足矣!”深有同感!
作者:
橄榄树
时间:
2004-4-25 00:1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4 19:32 编辑
看坤的戏, 听坤的歌, 唱坤的歌,做坤的FANS,此生足矣!
--------------------------------------------------
对!快乐并幸福着!!
作者:
烟火花
时间:
2004-4-27 14:5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4 19:32 编辑
刚才我看到了陈坤的两首MTV,一个是我的心在飞,还有一个是伤痕累累。老实说,对这两首MTV我真的是很失望,非常的失望。绝对的粗制滥造!陆毅的告白还有什么一首歌的MTV,拍的多美啊。阳光、海滩,动听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让不会唱歌的陆毅,一下子就火了。可是,陈坤拍的叫什么啊!矫柔造作,完全没有拍出陈坤的特点和优势,说的不客气一点,百分百的劣质!还有,《不要随便了》这首歌,原本就是非主流的音乐,竟然和我的心在飞一样。站在那里,挥挥手,做作姿态。而且,我听《小城之春》原声带的时候,竟然发现,陈坤的声息竟然不足,并且有破音。真不敢相信,他是学音乐出身的,完全业余!做为一个坤迷,我希望陈坤的第一张专集尽量做到完美,即使不能一下做到,至少也要像模像样啊!否则,说不定,辛辛苦苦建立的江山,会消失贷尽哦。总之,我希望,陈坤能再看看那两个MTV,如果不行,就推倒重来算了。我会继续期待,也会继续支持,但是,如果不满意,我是不会掏钱买的哦。
作者:
skywu77
时间:
2004-4-27 19:0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5-4 19:32 编辑
烟火花:你可能有点误会. 你看到的那两首MTV并不是坤今年推出或即将推出的作品.那是01年坤拍的电视剧"爱在阳光灿烂时"中的歌曲,是随影碟一道赠出的.就在当年也未作大规模的推广, 它的主旨并不在音乐, 它只是电视剧的附属.当然我同意你讲的, 比较粗糙.
相信坤的专辑出来后,所推广的音乐和MTV一定比以前要好和强.现在坤的事业比以前上升了很多, 大家的期望也高, 相信他出手的东西一定不差.所以请准备好你的钱吧, 支持坤, 支持正版.
作者:
坤儿宝贝儿
时间:
2004-4-30 12:29
等待坤儿,支持正版。
作者:
旭婷
时间:
2004-4-30 21:23
对了的,大家都要支持坤坤,买正BAN!!!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4-7-28 22:33
总之要支持正版~~
作者:
summersnow
时间:
2004-7-28 23:01
肯定要买正版,还不止买一张!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7-30 13:12
看坤的戏, 听坤的歌, 唱坤的歌,做坤的FANS,此生足矣!
这句话说得实在太好啦~~~~~~~~!不少坤迷都为了这张唱片等待了超过一年的时间,也曾过一些报道说坤对自己的第一张唱片的寄望很大,所以一首歌都重复录了许多次。我相信坤的唱片一定是精品,我对坤充满了信心~~~~~~!
支持正版~~~~~~~!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7-30 22:18
放心,偶们一定会买正版的!
作者:
珠儿的梳子
时间:
2004-8-26 12:06
呵呵!!~~~~~多多支持坤儿喽!!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