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糖衣炮弹正式“袭击”坤迷BBS
[打印本页]
作者:
糖衣炮弹
时间:
2005-8-8 11:58
标题:
糖衣炮弹正式“袭击”坤迷BBS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1 15:41 编辑
各位亲爱的坤迷,糖衣炮弹在这里向大家问好了,初来乍道,对此地规矩还不甚了解,如果有所违反请这里的各位斑竹大虾多多包含,小妹我也会仔细阅读每一版规~~~~
虽然此为灌水区,但也看到了不少好水帖,望此灌水帖不会被当作废帖被工作严谨的斑竹们无情地删除,不过还是很高兴能够长此以往地驻扎在此~~~~~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8-8 12:0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1 15:42 编辑
欢迎欢迎!
搞笑的糖衣炮弹!
先吓我一小跳,
弄明白,忍不住的要笑!
可爱!!!
作者:
聪明妹妹
时间:
2005-8-8 13:09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1 15:45 编辑
欢迎你加入我们热情的爱坤大家庭!!!
作者:
冰蓝领域
时间:
2005-8-8 13:3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1 15:48 编辑
欢迎"袭击".
作者:
love_apple
时间:
2005-8-8 14:44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1 16:02 编辑
刚才吓我一跳呢
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楼主叫糖衣炮弹啊
虚惊一场~~~~~~
作者:
亲爱的宝贝
时间:
2005-8-8 15:4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1 16:02 编辑
欢迎,欢迎,别忘了把糖纸拣起来
作者:
tracy
时间:
2005-8-8 15:48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1 16:03 编辑
偶举双手欢迎哈:)
作者:
糖衣炮弹
时间:
2005-8-8 16:0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1 16:08 编辑
嘿嘿,宝贝儿,糖纸当然不能乱扔,我收好就是咯~~~~~
作者:
apple
时间:
2005-8-8 16:08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1 16:09 编辑
虚惊一场啊,哈~~~~
作者:
藤之舞
时间:
2005-8-8 16:2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1 16:10 编辑
欢迎呀,你的名字好特别,嘿嘿
作者:
沉寂的水晶
时间:
2005-8-8 17:09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1 16:11 编辑
晕!!楼主准备正式来“轰炸”了吗!!
作者:
遗失的回忆
时间:
2005-8-8 17:09
欢迎来到爱坤的家庭了~~
作者:
坤MM
时间:
2005-8-8 17:20
欢迎哦~~~~~~~~~等待袭击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8-8 18:28
欢迎新朋友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8-8 19:29
欢迎可爱小MM。。。
报道贴,偶们一般是不删滴。。。
嘿嘿
作者:
糖衣炮弹
时间:
2005-8-8 19:40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5/08/08 19:29:50 发表的内容:</b>
欢迎可爱小MM。。。报道贴,偶们一般是不删滴。。。嘿嘿
哈哈~~~~感谢水区斑竹的留帖之恩,虽然在这个坤迷家族中我是小妹一个,不过我的实际年龄已经里“小妹妹”这个词距离甚远,不过爱坤的心还是很大家靠得很近的呢~~~~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