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我的两个坤迷好友"变心"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冰蓝领域    时间: 2005-8-11 13:19
标题: 我的两个坤迷好友"变心"了~
她们两个都是我的同班同学兼好友,曾经我们那么痴迷地恋着坤儿,只要在一起,肯定津津乐道地讲坤儿.
可是现在,她们"变心"了,我让她们欣赏我的漂亮桌面(MOTO E685广告),请她们看<风雨西关>,可是可是,她们不感兴趣了:( 她们说不喜欢坤儿了~
其中一个最"花心",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喜新厌旧,我服了!跟我说现在喜欢什么于浩,我也不认识,不知道说的是不是那个郭品超.

哎~ 人啊 善变的动物!
执著如我的人不多啦,不过还有你们陪我~ 感动一下~~~~~~
作者: apple    时间: 2005-8-11 13:2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3 10:36 编辑

铁打的偶像,流水的粉丝嘛~~~正常啦~~~


作者: 聪明妹妹    时间: 2005-8-11 13:29
啊~~~~~~~~~``沙发被apple JJ抢了。(其实无所谓拉,都是坤迷嘛)
冰蓝领域JJ就不要伤心拉。
这样的事常有发生的。
过了几天的时间,他们就会回来的。会再发现坤的好啊!!!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聪明妹妹在 2005/08/11 13:32:28 编辑]</font>
作者: 遗失的回忆    时间: 2005-8-11 13:57
只要有我们就行了~~~嘿嘿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5-8-11 15:19
<b>下面引用由 <u>apple</u> 在 2005/08/11 13:23:09 发表的内容:</b>
铁打的偶像,流水的粉丝嘛~~~正常啦~~~

是啊 这也是人之常情
本来FANS就是分好多种的
其中能做到铁杆的少之又少 基本上他们之于偶像来说 已经成为朋友而不仅仅是粉丝了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8-11 15:3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3 10:35 编辑

我们就是铁丝嘛,
当然会不离不弃啊。。


作者: 藤之舞    时间: 2005-8-11 15:39
没办法左右别人的决定,我们只要坚持自己的决定就行了,对吧?
作者: 单翼天使    时间: 2005-8-11 15:44
铁丝好,我也是铁丝。
作者: 谈心    时间: 2005-8-11 15:44
我身边的人都这样,喜欢一个明星是3分钟的事.不过我不会,我要是喜欢一个人,绝对是专一的.这点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阿姨还一直担心我陷得太深,不停给我做思想工做呢.
作者: apple    时间: 2005-8-11 16:0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3 10:36 编辑

哈哈,聪明妹妹,JJ可很少能坐上沙发呢。清青子说的很对,再眩的明星,吸引也只是一时的,要想长久的关注,非转化成其他的感情不可,就像对坤儿,更像是好友。

作者: 阿太    时间: 2005-8-11 16:29
路漫漫长陪
作者: CHEER的JFSJ    时间: 2005-8-11 16:33
<b>下面引用由 <u>单翼天使</u> 在 2005/08/11 15:44:09 发表的内容:</b>
铁丝好,我也是铁丝。

铁会生锈的啊,为什么不是钢丝?!做钢丝吧!~
我是钢丝啊!!!
作者: 若若子涵    时间: 2005-8-11 16:46
<b>下面引用由 <u>apple</u> 在 2005/08/11 13:23:09 发表的内容:</b>
铁打的偶像,流水的粉丝嘛~~~正常啦~~~

我怎么觉得APPLE的话倒过来——铁打的粉丝,流水的偶像——恰好形容我们这些坤同学的“粉丝”、“铁丝”、“钢丝”—娱乐圈里偶像天天在更新,可我们却是陈坤铁打的粉丝!


作者: 猫大    时间: 2005-8-11 16:52
偶会很专一的呀~
作者: 坤MM    时间: 2005-8-11 17:17
呵呵~~~~~~~~~
有很多人是这样的啊。。。
我在喜欢坤前也是一个一个换得勤啊
作者: tracy    时间: 2005-8-11 17:28
冰蓝领域,别人的事情我们永远管不了,就像记者的嘴巴永远堵不住一个道理。走自己的路,不管别人怎么说,只要自己觉得是对的,就一直走下去。何况这里还有那么多朋友,爱坤是个温暖的家
作者: 大秀    时间: 2005-8-11 17:39
<b>下面引用由 <u>藤之舞</u> 在 2005/08/11 15:39:24 发表的内容:</b>
没办法左右别人的决定,我们只要坚持自己的决定就行了,对吧?

哈哈哈……说得很对,支持!
作者: 软软    时间: 2005-8-11 19:05
脸红ing……
在筱筱猫拉我进爱坤网之前,我也不清楚自己是谁的丝丝,不过现在确定了,坤啊~~~~~~~~~~~
就是这样,不会变了,永远。
作者: teacoffee    时间: 2005-8-11 19:09
哈哈,现在明星那么多,这也是正常的拉!想当年我也差不多是这样!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5-8-11 19:18
不要难过了,这种是只要把握好自己就行了,
正如爱坤,我想我是不会再改变了,希望一切能经受得住时间的考验!
作者: maomao    时间: 2005-8-11 19:26
偶也是喜欢坤前换得勤,不过喜欢坤以后不知怎么,就死心塌地的了,哈哈,坤就是有这种魅力啊。
偶也是铁丝!永远不会变!
作者: CHEER的JFSJ    时间: 2005-8-11 19:40
坤儿是我喜欢的第一个男明星,也会是最后一个(有点象不久于世的感觉啊)
总之我会一直喜欢他的!!
作者: 冰蓝领域    时间: 2005-8-11 20:31
哇塞!CHEER的JFSJ MM果然专一啊~
作者: CHEER的JFSJ    时间: 2005-8-11 20:48
呵呵,还好吧!
相信有很多喜欢坤儿的JJMM们都会这样的!!!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8-11 22:05
大浪淘沙,时间会证明一切。。。
呵呵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5-8-12 13:39
人与人是不一样的,这也只有随她去吧。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5-8-12 14:53
呵呵  这种事你要是特别在乎就在最初的时候不能说   你喜欢就是你喜欢  别人喜欢不用你说他也会喜欢  所以你不用追着他看什么坤剧  听什么坤歌  有时候自己喜欢也挺好的  老和别人说自己喜欢的人他也许根本就没认真听  你何必认真的和他讲呢   所以知道我喜欢陈坤的人我也不会主动说  陈坤怎么怎么着了  这个那个了     表现异常平淡  只要在自己内心深处装着这么个人就行了   用不着求着别人“分享”它  是吧!
作者: 筱筱猫    时间: 2005-8-12 20:25
偶是射手座,意味着偶是最花心的人......不过,偶爱坤会是永远的!!
现在爱干的事是,见到别人就两眼发光的问:喜欢坤吗?如果回答是喜欢,嘿嘿,立马拉他或她进爱坤.如果是不呀,就对他或她没有好态度啦!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