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阿荻</u> 在 2005/09/29 19:08:40 发表的内容:</b>
晓涵几天前你给我打了个电话。 我吓了一跳,因为国际电话费很贵,还有你特意给我打电话,我是真的没想到的。 你的声音很顺耳...
<b>下面引用由 <u>阿荻</u> 在 2005/09/29 19:58:46 发表的内容:</b>
为了坤儿,是应该的!!
<b>下面引用由 <u>lisalzy</u> 在 2005/09/30 11:07:20 发表的内容:</b>
谢谢阿荻。谢谢晓涵。感动。感谢。尽在不言中。……:)什么时候,若见到帅哥,听他说同样一句“**,你瘦了”,那简直是要燃放烟花火来表达兴奋之情了……为了这个目标,努力ing……:)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