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原创]‘《风雨西关》武汉行’迟到小叙 [打印本页]

作者: 藤之舞    时间: 2005-10-3 10:00
标题: [原创]‘《风雨西关》武汉行’迟到小叙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6-6-16 15:24 编辑

  首先上来跟大家承认错误和道歉,29号有幸参加了坤儿在武汉的活动,可是由于第二天的火车回家陪父母过节,所以没能及时的完成写感受的作业,真是对不起呀,直到今天才有空坐在电脑旁。可来到爱坤一看,几位小妹都已完成好精彩的相关报道,再加上波斯猫姐和姐夫、十二个0姐精心为大家制作的视频,一定让大家在第一时间感受到SG在武汉的风采。
  那天是一次不错的宣传活动,可惜由于不是周末又刚好是下午班时间,销品茂里的人流量不大,场面是有点不够火爆,但还是有很多人为看我们SG一面延迟了自己下午的安排。
  大家包罗万象的报道内容让我更加钦佩武汉影迷的实力,也让我觉得实在难在补充些什么。以下是我自己觉得很有意思的SG说的话,在当天的互动环节中,有一位女孩上台说她很喜欢娜娜,坤儿说:“喜欢娜娜,你很有品位。”那女孩马上补充了一句说我也喜欢陈坤,SG来了句经典的:“喜欢我,你更有品位。”从坤儿的言语中,我们可以感受到生活中的他,其实很真实、简单、聪明、有时还带着点孩子气,虽然没有亲身直接的交流,只是一个眼神一个微笑,就能给人一种质朴和亲切的感觉。我想这就是坤儿除了影视剧里塑造的角色吸引大家以外,他人性中更吸引人的亮点吧。

PS:那天还有个难忘的细节,不知悠然妹妹留意到了吗?主持人说你激动的哭了的时候,大家都转过身来看你,我却看到坤儿看了你一眼后,眼圈也红了,那一刻我的心也被这样一个场景感动了.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藤之舞在 2005/10/03 10:43:47 编辑]</font>
作者: 天使雪飘飘    时间: 2005-10-3 10:31
在当天的互动环节中,有一位女孩上台说她很喜欢娜娜,坤儿说:“喜欢娜娜,你很有品位。”那女孩马上补充了一句说我也喜欢陈坤,SG来了句经典的:“喜欢我,你更有品位。”
----------------------------------------------------------------------------

看了当天的视频,没听清SG说的这些话,看了你写的才知道.SG还真有点臭美哈,也不乏幽默和机智,还有些孩子气.呵呵,不愧是咱们的坤儿.~~谢谢楼主,谢谢到场支持的武汉的XDJM!
作者: 猫大    时间: 2005-10-3 10:32
这个帅哥真可爱
作者: 聪明妹妹    时间: 2005-10-3 11:21
PS:那天还有个难忘的细节,不知悠然妹妹留意到了吗?主持人说你激动的哭了的时候,大家都转过身来看你,我却看到坤儿看了你一眼后,眼圈也红了,那一刻我的心也被这样一个场景感动了.
-------------------------
坤就是这样的真诚,对我们这样的好,我们哪里有理由能不永远支持我们这位这么好的朋友呢~~~~~`
作者: 漠儿    时间: 2005-10-3 11:32
那天还有个难忘的细节,不知悠然妹妹留意到了吗?主持人说你激动的哭了的时候,大家都转过身来看你,我却看到坤儿看了你一眼后,眼圈也红了,那一刻我的心也被这样一个场景感动了.
---------------------------------------------
SG~~感动中……
作者: 冰蓝领域    时间: 2005-10-3 12:47
我们喜欢陈坤,我们更有品位~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0-3 18:11
谢谢楼主的分享
这些小细节更体现出帅哥的可爱和真诚 哈哈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5-10-3 19:13
藤之舞  一点都不迟哈

坤的确是质朴亲切 见到他的人都会有这种感受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5-10-3 20:16
呵呵,看来我们都是很有品味的~~
作者: 筱筱猫    时间: 2005-10-3 21:07
<b>下面引用由 <u>聪明妹妹</u> 在 2005/10/03 11:21:02 发表的内容:</b>
PS:那天还有个难忘的细节,不知悠然妹妹留意到了吗?主持人说你激动的哭了的时候,大家都转过身来看你,我却看到坤儿看了...

坤真让我们感动!做一个坤迷真好,坤随时都让我们心里温暖!
作者: 爱坤女孩    时间: 2005-10-4 16:51
SG就是大好人一个!!!
爱坤无悔啊!!!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5-10-4 19:44
喜欢某一个明星,大多因为在他或她身上找到一点自己的影子
作者: 悠然    时间: 2005-10-4 21:39
真的吗?
这个我没看到,那个时候我的眼睛都是蒙,都看不清坤
好感动啊!
下次不可以再这么没出息了。
要让坤开心啊!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0-4 23:26
谢谢藤之舞的分享!!!
坤儿对我们的好从点点滴滴的小事中就能体现!!
爱坤,值得我们无怨无悔!!!
作者: 开心姐姐    时间: 2005-10-5 18:24
谢谢舞MM带来的后叙,很理性的分析,好细心的观察,我当时在坤旁边都没注意到他的眼圈红了,坤的确是个很善感的人,很多不经意的小细节都能感受到他的----真,善,诚!
作者: DADA    时间: 2005-10-5 20:58
刚看了那个视频~~~
笑笑~~~笑S我了~~~
娜娜和坤都好可爱哦~~~
哈哈哈~~~
现在还想笑~~~~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0-7 12:07
<b>下面引用由 <u>凤阳歌</u> 在 2005/10/04 19:44:21 发表的内容:</b>
喜欢某一个明星,大多因为在他或她身上找到一点自己的影子

经典!
喜欢这句话。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5-10-7 12:13
藤之舞 ,
你很心细哎,
有的细节没注意,
你那么一说,
再去看了。
谢谢分享。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