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公告]轻轻的,我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大魔丈    时间: 2005-10-13 18:01
标题: [公告]轻轻的,我来了~~~~~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9 15:19 编辑

大家好啊!香水小魔女是我老婆,她领我来的~~希望各位多多关照啊!
我犯了错误表BS我~~要多多帮助我嘛!
我喜欢玩魔兽,有高手嘛?请教一下~~~~~浩方ID:梦断如烟2
“大魔丈”就是小魔女丈夫的简称~魔丈就是模范丈夫啦!我叫她猪宝宝!我喜欢捏她的脸~ 嘿嘿~~
她是山东地区影迷会长,我是副会长~嘿嘿


作者: 功夫茶    时间: 2005-10-13 18:0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9 15:27 编辑

看到你的名字在线,就觉得有点怪,呵呵,原来是小魔女的老公阿,欢迎!
谢谢你,轻轻的来了,但是可不要轻轻的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要把你的精彩留下哈!

作者: 香水小魔女    时间: 2005-10-13 18:1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9 15:23 编辑

大家放心!
我在他就在的!
希望大家多关照啊!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0-13 19:4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9 15:28 编辑

欢迎欢迎。。。。又一对模范夫妻哈。。。。嘿嘿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5-10-13 19:5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9 15:28 编辑

欢迎欢迎!!!
小魔女,你老公这么好,真是让我们这些做姐姐的羡慕不已喔!!!!
祝你们永远开心!!!


作者: 漠儿    时间: 2005-10-13 20:10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9 15:29 编辑

刚刚看你的名字就觉得是偷师魔女JJ~~原来是魔丈啊~~~嘿嘿
你们俩还真是……头像都是配对的~~黑狗~白狗~……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5-10-13 20:1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9 15:30 编辑

哈哈哈,小魔女,严重表扬一下你哈
又发展一个坤迷
开心中。
YAYA现在不来了,有接班的噢。
欢迎新朋友,我说的呢,新朋友熟门熟路,一来就像一个老朋友一样的发贴。开心中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0-14 07:5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9 15:30 编辑

YAYA当妈妈,忙吧,我们让她放长假哈。。。嘿嘿


作者: 小草儿    时间: 2005-10-14 08:5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9 15:37 编辑

看看人家看看人家!!!再想想我那位~简直没发比!!!!!!!!!!
大魔丈~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5-10-14 09:38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9 15:38 编辑

欢迎你啊。


作者: 大魔丈    时间: 2005-10-14 10:10
在下一定不负各位厚望,我会继续努力的!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5-10-14 19:30
<b>下面引用由 <u>小草儿</u> 在 2005/10/14 08:55:10 发表的内容:</b>
看看人家看看人家!!!再想想我那位~简直没发比!!!!!!!!!!大魔丈~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所以,小草儿你也要继续努力渗透。。。让他向楼主看齐。。。哈哈
作者: 大秀    时间: 2005-10-14 20:21
哈哈哈……一个魔女,一个魔丈,绝配!

作者: 真真88    时间: 2005-10-15 09:19
欢迎你大魔丈,香水小魔女有你真的好福气。我家LG以前从不追星,现在被我渗透的开始关注坤了,昨天还帮我给坤投票呢(搜弧网投票)。
作者: 亲爱的宝贝    时间: 2005-10-15 12:12
羡慕哦,真是妇唱夫随,像这样的男人要多几个就好了。

欢迎你哦。魔丈妹夫。
作者: 香水小魔女    时间: 2005-10-15 13:07
谢谢各位JM啦!
男朋友真的对我很好!我现在是幸福的无法用语言表达了。。。。
甜蜜ING。。。。。
作者: 香水小魔女    时间: 2005-10-15 13:08
<b>下面引用由 <u>小草儿</u> 在 2005/10/14 08:55:10 发表的内容:</b>
看看人家看看人家!!!再想想我那位~简直没发比!!!!!!!!!!大魔丈~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JJ应该继续渗透啊!
作者: 大魔丈    时间: 2005-10-15 13:11
老婆,那你任命我当副会长吧!
作者: 漠儿    时间: 2005-10-15 13:48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4-29 15:24 编辑

魔丈姐夫~~~想当副会长~~嘿嘿~那得看你以后的表现哦~~嘿嘿~是不是啊~魔女J?
嘿~嘿嘿……


作者: 大魔丈    时间: 2005-10-15 16:38
顶喽!顶到顶~~~~~~~~~~~



我就在家让他当副会长吧!(小魔女)
作者: DADA    时间: 2005-10-15 18:36
听名儿还挺配的~~~~
原来是夫妻~~
嘿嘿~~~~
作者: 聪明妹妹    时间: 2005-10-15 22:23
难怪,刚刚看到你们的头像也觉得奇怪,现在一切都明白了
祝姐姐和姐夫幸福啊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