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求助]这贴里全是乱码 [打印本页]

作者: zoe    时间: 2006-4-29 13:19
标题: [求助]这贴里全是乱码
<P><a href="http://www.ichenkun.com/bbs/dispbbs.asp?boardID=12&amp;ID=11710&amp;page=1" target="_blank" >http://www.ichenkun.com/bbs/dispbbs.asp?boardID=12&amp;ID=11710&amp;page=1</A></P>
<P>第一楼,</P>
<P>也就是所谓的ubb模式吧,怎么没有自动转换为正常格式</P>
<P>还有现在编辑贴子后也是这种情形</P>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6-4-29 16:49
还有全世界和坤有关的杂志大全的第二楼也是,全是乱码。。。。。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6-4-29 17:12
<P>唉 现在编辑帖子好痛苦的</P>
<P>那些代码全部会显现出来,每编辑一次都会多一些东西出来</P>
<P>不过只要把那些东西全删掉就可以了,但是要费很大功夫,跟重新发个帖子差不多</P>
<P>现在的办法是,编辑前从页面先复制一遍粘到word里,在word里做修改,然后把修改过的直接粘贴回去。</P>

<P>“全世界和坤有关的杂志大全”这个我目前还没时间弄,等有空了去改一下</P>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4-29 22:23
<P>以前都不是这样的,不知为什么现在一编辑贴子,就会出现源代码。再发出去,源代码却不会自动转成正常文字段落显示。晕死了。。。</P>
<P>OA姐,不知能不能在编辑贴子时,就不要出现那个源代码呀。。。搞得我现在都不敢编辑贴子了,文章长一点的,搞起了特别麻烦。。要先把那些代码删掉,重新分段,再发出来,才会是正常的。。。55555555555。。。哭死我了。。</P>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4-29 22:51
<P>55555555555</P>
<P>真是麻烦呀</P>
作者: 亲爱的宝贝    时间: 2006-4-30 09:42
是啊。现在一“引用”就会出现&lt;P&gt;&lt;/P&gt;。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4-30 19:51
<P>现在编辑已没问题了,应该是OA姐调整了。</P>
<P>谢谢OA姐,太辛苦了。。亲亲亲亲亲亲</P>
<P>[em21][em21][em21][em21][em21][em21]</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