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是继续发言,还是选择沉默? [打印本页]
作者: Adele 时间: 2006-5-14 14:50
标题: 是继续发言,还是选择沉默?
<P >-----是继续发言,还是选择做一个沉默的看客?-----</P><P ><BR></P><P >我非常喜欢爱坤网。这个神奇的空间集合了这么多坤迷,在这里交流自己的感受,</P><P >发表自己的意见。我喜欢看坤迷们写的帖子,有时候也会发一点自己的小感受,每</P><P >当看到其他坤迷的回复也会非常开心,在这里过得非常快乐。</P><P ><BR></P><P >可是,昨天我写的一个回复帖被删了,令我觉得非常沮丧。我写那个帖子,是在看</P><P >到一个讨论帖中的一点争论,而发表的自己的一些想法。没有解释。去询问的结果,</P><P >删贴是因为“会引起不必要的争论”。 </P><P ><BR></P><P >对于一件事情的看法,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意见,交流意见可以互相了解,互相学</P><P >习。我觉得有一点争论也并非都是坏事,只要不是有过激的言辞,或是心存恶意。</P><P >如果斑竹觉得实在帖子实在不合适,在删贴的时候是不是可以通知一下发帖人,简</P><P >单解释一下删帖的原因呢?我想这样对于发帖人来说,是比较容易接受的。</P><P ><BR></P><P >我在想,以后是继续发言呢,还是选择沉默?其实我是非常渴望与大家交流的,可是,</P><P >被删贴后的感觉是非常难受的。。。</P><P ><BR></P><P ><BR></P><P >爱坤网的斑竹们一直以来,抽出自己的时间,义务地为爱坤网做了许多事,我对她</P><P >/他们都是非常敬佩的。我发这个帖子不是想抱怨,只是想交流一下,如果有冒犯的</P><P >地方,还请多多原凉。</P>
作者: FISH~~~ 时间: 2006-5-14 15:15
<P>偶想每个喜欢坤坤的人都会想让这个论坛活跃起来,并且对每个喜欢坤坤的人都欢迎和友好,这素毋庸置疑滴。偶觉得爱坤滴气氛还是粉和谐滴,表因为一点点小小滴误会就产生介摸严重滴大疑问。</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14 16:10:11编辑过]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6-5-14 15:19
<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Adele,老朋友,别沉默请继续发帖,以前没机会跟你说,很喜欢看你的帖子,请继续。</FONT></STRONG>
作者: FISH~~~ 时间: 2006-5-14 15:3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飞毛腿毛毛</I>在2006-5-14 15:19:51的发言:</B><BR><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Adele,老朋友,别沉默请继续发帖,以前没机会跟你说,很喜欢看你的帖子,请继续。</FONT></STRONG></DIV>
<P>偶有说过米有?偶也粉稀饭看你滴贴子
<P>你发滴介个贴子,谁发滴偶都想八到会素你发滴滴说</P>
作者: apple 时间: 2006-5-14 15:56
<P>帖子被删也是在极其特殊的情况下发生的,adele怎可因噎废食呢?</P>[em12][em12]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6-5-14 16:29
<P>忠言逆耳对坤不是坏事,因为坤曾说过闻过则喜。他肯定也希望从坤迷的发言中看到一些建议和意见。</P>
<P>网络应该为影迷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发言环境,只要不是恶语相伤,我认为应该给大家一个发言的机会。</P>
<P>要知道提意见说自己的观点也是对陈坤的一种关注和喜爱。</P>
作者: liuhua 时间: 2006-5-14 17:02
<P>Adele,很喜欢看你发的帖子,请继续发帖.</P>
作者: 花儿 时间: 2006-5-14 17:49
<P>继续畅所欲言吧!不必太在意!</P>
作者: 在水一方99 时间: 2006-5-14 18:54
<P>我不知道楼主在哪个版块的回帖被删了,但请理解版主管理帖子应该是从比较全面的角度考虑的,某些语言从坤迷的角度看或许大家觉得没什么,但请不要忘了我们网站是开放性的,因此,管理方面不得不慎之又慎(我们以前在其他地方有过太多的教训值得吸取)。</P>
<P>楼主这个帖子发在感觉同样不合适,我转回声版了,请理解!</P>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5-15 01:41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Adele姐姐:</FONT></STRONG></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不知是发在哪里的关于什么的贴被删了呢?我都不知道吔。不过请Adele姐姐不要放在心上。</FONT></STRONG></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就像水姐所说,我们在管理上也有一定难度。但都是没有恶意的。只是大家的想法对某个回贴的看法不太一致吧,版主们考虑得比较多哈。呵呵。。。。请大家互相理解和包容。</FONT></STRONG></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其实我们网站已经尽可能的给大家自由发言的空间了。也希望发言的朋友更活跃。所以,还请Adele姐姐继续哟。不然,岂不是我们爱坤的损失。。。。嘿嘿。。。</FONT></STRONG></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谢谢姐姐的建议,我想每位版主在处理贴子都会记得给个消息的,有时只是没有注意到而疏忽了哈。这种情况还请大家多多谅解。。。</FONT></STRONG></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Adele姐姐,你能开诚不恭的的说出你的想法,我觉得很好呀,我一直认为,凡事要多多沟通交流才能更和谐哈。。。。所以我是非常明白Adele姐姐是想交流而不是抱怨哈。。。。我喜欢这种态度。嘿嘿</FONT></STRONG></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最后,请Adele姐姐还是继续保持自己的个性和方式,这样才是对爱坤和坤儿最大的支持哟。。。嘿嘿</FONT></STRONG></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祝快乐哈。。。。呵呵。。。</FONT></STRONG></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15 2:53:53编辑过]
作者: 海新 时间: 2006-5-15 07:43
不就是删了一个帖子吗,不必太在意,大家要互相理解,请继续畅所欲言
作者: 亲爱的宝贝 时间: 2006-5-15 08:03
<P>像这种事情,我是可以理解的。</P>
<P>我也被删过帖子,可我并不难受。</P>
<P>因为我知道版主删我的帖子,只是为了爱坤着想,希望我们爱坤能够走的更远更好。而并不是针对我个人的。</P>
作者: 亲爱的宝贝 时间: 2006-5-15 08: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飞毛腿毛毛</I>在2006-5-14 15:19:51的发言:</B><BR><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Adele,老朋友,别沉默请继续发帖,以前没机会跟你说,很喜欢看你的帖子,请继续。</FONT></STRONG></DIV>
<P>
<P>是啊,请继续发帖吧。蛮稀饭你的帖子的。那个“我的坤虫印象”让偶印象粉深滴哈。</P>
<P>再发表一点感慨,希望大家都不要因为这样或那样的事情而离开。已经有一些人离开了,就让我们留下吧。真的不想体会离别时的伤感和心痛。</P>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6-5-15 10:39
<P>Adele姐姐,希望你能继续发帖,你写的东西很精彩!!</P>
<P>要继续发言喔!!</P>
作者: Adele 时间: 2006-5-16 08:08
<P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谢谢大家的回复,你们的话很温暖!</P><P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BR></P><P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BR></P><P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让大家看到了ADELE 小肚鸡肠的一面,不好意思!其实坤虫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P><P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就是建设爱坤网,支持陈坤。坤虫之间如果有意见的分歧,在支持陈坤这个大目标</P><P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之下,只要好好沟通,应该都是可以解决的。哎,有时候ADELE 可能是太敏感脆弱</P><P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了。。。</P>
作者: 香水小魔女 时间: 2006-5-16 15:54
<P>可能斑竹想的更多一点,更全面一点吧!</P>
<P>大家相互之间多一些理解可能会更好一点</P>
<P>JJ不要难受,我很喜欢你的文章啊!要继续哦!</P>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