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主页从哪进 [打印本页]

作者: 访来访去    时间: 2006-5-16 20:07
标题: 主页从哪进
请问主页从哪进啊?原来的那个小房子怎么没了,<a href="http://www.ichenkun.com%20怎么是直接链接dao/" target="_blank" >www.ichenkun.com </A> 怎么是直接链接到论坛的?[em06]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5-16 22:30
<P>现在可以进了吧?</P>
<P>终于又恢复成以前的主页和内页了!</P>
<P>那熟悉的地球,那熟悉的音乐,那熟悉的坤儿的成长图片。。。。</P>
<P>我真高兴!!!!!!!!!!!!!!!!!!!!!!!!!!!!!</P>
<P>这才是我们爱坤独有的风格和特色。喜欢喜欢。。。</P>
<P>我太激动了!!!!</P>
<P>谢谢OA姐。。。。太谢谢了!!!</P>
<P>MAMAMAMAMAMAMAMA~~~~~~~~~~~~~~~~~~~~~~</P>
<P> [em17][em17][em21][em21][em20][em20][em23][em23][em25]</P>
作者: 阿秦    时间: 2006-5-17 14:24
又见主页,熟悉的音乐,看到照片只到04年的,能不能增加05年和06年的照片呢?
作者: sara_xi    时间: 2006-5-17 19:46
<P>喜欢原来的主页和风格,非常感谢oasis姐!</P>
作者: xiaoping    时间: 2006-5-17 20:51
谢谢oasis!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6-5-18 00:03
<P>我昨天看到首页的时候 听到那段音乐 都快哭出来了!</P>
<P>终于又回来了!</P>
<P>谢谢oa姐,谢谢所有为网站默默奉献的人们!</P>
作者: 仄仄秋雨    时间: 2006-5-18 13:45
<P>昨天看到熟悉的首页,</P>
<P>听到那熟悉的音乐时,</P>
<P>先吓了一跳,</P>
<P>然后很激动是激动~~</P>
<P>真的很棒!!![em01][em01]</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