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大家好,我是王言
[打印本页]
作者:
粉丝网
时间:
2006-5-17 18:45
标题:
大家好,我是王言
<P align=left>第一次来这里,真是不好意思.<o:p></o:p></P>
<P align=left>这里看起来很朴素干净,很喜欢!呵.<o:p></o:p></P>
<P align=left>其实我有2件事要说,也没找到什么版务区,就找了个我认识的领导的专区来说话了,sara,还有五月,表删偶地贴啊~~呵呵.<o:p></o:p></P>
<P align=left>五月要答辩了,加油啊!sara功课也很忙吧.我只有2件小事: <o:p></o:p></P>
<P align=left>1. 周五我们网站有个研讨会,关于我们粉丝网未来建设的,非常需要大家的真实的想法,所以对偶们昆虫发出一张邀请函:时间:周五下午6点到9点,提供晚饭.地点:地铁大望路站下,东北口出,万达广场,10号楼,12层,粉丝网.欢迎昆虫光临指导啊!呵~~<o:p></o:p></P>
<P align=left>2. 还有啊,我看到我们网站里有坤迷俱乐部的连接,我回头把这里的连接也加到那个俱乐部里,以后我们昆虫去那里登陆也可以有入口回来.<o:p></o:p></P>
<P align=left>我能不能提建议,就是既然我们不通过跳转合作,那就把俱乐部当作你们一个版块专区挂出来怎么样?因为我们的俱乐部是以活动为主的,我发现我们的论坛里没有活动专区,以后我们粉丝网的活动资源票务资源信息会全部在俱乐部中发布,也能更快更多的为我们网友提供些实惠。<o:p></o:p></P>
<P align=left>只是我的一个想法,大家多沟通,商量吧,总之为了让大家交更多的朋友,为了更多的朋友了解喜爱陈坤吧!<o:p></o:p></P>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6-5-17 18:51
<P>是在北京吧~!</P>
<P>偶晕~!去不了!!再说资历也不够,唉……嘿嘿</P>
作者:
辰茜
时间:
2006-5-27 21:28
王言姐,谢谢哈,见到过你,在K歌大赛上。你的提意很好,真的好希望有那一天哦!!!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