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二十一世纪华语乐坛唱片厂牌:BMG唱片 [打印本页]

作者: 坤迷姐姐    时间: 2004-5-20 08:07
标题: 二十一世纪华语乐坛唱片厂牌:BMG唱片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28 编辑

!
作者: lljjww    时间: 2004-5-20 09:41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29 编辑

坤儿不负重望,期待着坤儿的专辑。。。。。。。。。。。。

作者: 弥之    时间: 2004-5-20 10:53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29 编辑

如果说到华语乐坛,BMG确切的说实力并不是很强。民歌年代,台湾流行乐坛有歌林,有海山,有综一,有滚石,80年代更是滚石的天下,当然蓝白也不得不提。90年代的飞碟和可以抗衡滚石的唯一力量。直到90年代中后期,才出现各个唱片公司割据天下的势头,sony,华纳,上华,丰华等等。而在我看来,BMG一直缺乏对歌手合理的包装和宣传,以至于在每一个时期都没有特别让人心动的歌手/旋律,甚至制作人。当然希望BMG对待陈坤会重视一点,不辜负我们的期待。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4-5-20 12:33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30 编辑

歌词倒是不那么特别重要,最最关键那些歌的曲动听不动听
什么时候才能听到这张姗姗来迟的唱片啊?
坤同学抓紧时间撒

作者: 真心belinda    时间: 2004-5-20 17:55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30 编辑

现在坤的时间那么紧张,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录唱片~~

作者: い若兰ぇ    时间: 2004-5-20 17:55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30 编辑

BMG看中坤儿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现在就等坤儿的新专辑面世了!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5-20 18:57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31 编辑

“当今乐坛的许多大牌当年均来自BMG,多年来BMG更像是一个跳板,却难于更进一步。公司整体实力、向心力、宣传的欠缺以及模糊的音乐定位都成为BMG发展的桎梏。”
希望BMG在对待坤儿时不要犯以前的错误,
我也希望BMG能为坤儿打造好歌及好的包装。
不然我就会觉得坤儿选错了东家哟。

作者: 坤回路转    时间: 2004-5-21 18:25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31 编辑

我希望坤的唱片会是有品味的,而不是一味追求好听和流行!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5-21 19:23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31 编辑

期待坤儿的唱片~~~~~~~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4-5-21 19:55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32 编辑

期待新专辑近早和大家见面

作者: 球球    时间: 2004-5-22 19:43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32 编辑

其实我更喜欢华纳,如果坤哥加入的是华纳我就更HAPPY了!
现在BMG不行了,希望可以靠坤哥顶起来啊

作者: Echotoyou    时间: 2004-5-23 17:54
坤在艺术人生上的清唱真是好听的要紧!
作者: 球球    时间: 2004-5-26 11:44
进北影之前东方歌舞团可没有白进啊1
作者: 梓瑶    时间: 2004-5-30 12:02
看看坤儿的师兄师姐们,我相信坤儿也一定可以红透漫山遍野的哈!!我最欣赏的还是创作型的歌手,不知咱家坤老大会不会向这方面发展,我想坤儿填词一定很bang!!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