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60616][转帖]陈坤动真格了......(我的天) [打印本页]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6-6-16 15:35
标题: [060616][转帖]陈坤动真格了......(我的天)
<br>
<P><IMG src="http://album.sina.com.cn/pic/49cad4dc0200046d" border=0></P>
<P><IMG src="http://album.sina.com.cn/pic/49cad4dc0200046e" border=0></P>
<P><a href="http://blog.sina.com.cn/u/49cad4dc010003md" target="_blank" >http://blog.sina.com.cn/u/49cad4dc010003md</A></P>

<P>买嘎得</P>

<P>坤啊</P>

<P>心脏病</P>

<P> [em19][em19][em19][em19][em19]</P>
作者: 雪雪坤儿    时间: 2006-6-16 15:41
<P>看得我的心也跟着砰砰跳,还好,成功了,长吁了口气。。。</P>
<P>坤儿真是好样的!!!</P>[em17][em17][em17][em17][em17][em17]
作者: 沉寂的水晶    时间: 2006-6-16 15:43
<P>昨天晚上心脏刚被锻炼了一次,现在又经历一次[em06]</P>
<P>没。。。。。。。。没事就好</P>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6-6-16 15:46
<P>过几天还有更危险的</P>

[em16][em16][em16]
作者: 无聊69    时间: 2006-6-16 15:48
李少红,悠着点,我的心脏承受不了!!!
作者: 沉寂的水晶    时间: 2006-6-16 15:5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椰子</I>在2006-6-16 15:46:06的发言:</B><BR>
<P>过几天还有更危险的</P><BR><BR>[em16][em16][em16]</DIV>
<P>解放碑那个传说中滴旋转吧。。。。。。。。。。[em06]
<P>偶现在就幻灭去了[em19][em19]</P>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6-6-16 16:02
<P>下周还有一场撞车的戏</P>

<P>会让飞出二十米开外.还要真来</P>

<P>偶滴神.幻灭</P>

<P>这周估计可以减肥了</P>

<P> [em19]</P>
作者: FISH~~~    时间: 2006-6-16 16:10
<P>坤坤胆子八大滴....这次真滴动真格了</P>
<P>偶心脏承受八住啊~~~</P>[em16]
作者: 自言自语    时间: 2006-6-16 16:13
<P>坤儿...,</P>
<P>看完这篇报道我都快哭了!</P>
<P>幸亏成功了!</P>
<P>虽然会有技术保障,但...</P>
<P>以后再做这种危险动作叫我们如何放心呢?</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1 19:32:01编辑过]


作者: lisalzy    时间: 2006-6-16 16:21
<P>看来这戏拍得真是够深刻的.一定是坤一个新的尝试,带来新的感觉.</P>
<P>老天爷一定会保佑敬业的好同志们的!!</P>
作者: 雅利    时间: 2006-6-16 16:24
<P>一切顺利就好。</P>
作者: 亲爱的宝贝    时间: 2006-6-16 16:2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7-7 10:35 编辑

<P>天哪……天哪……[em19]</P>
<P>八过只要技术有保障,偶还是支持坤儿接受新挑战。</P>坤儿你真勇敢[em17]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6-6-16 16: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亲爱的宝贝</I>在2006-6-16 16:25:20的发言:</B><BR>
<P>天哪……天哪……[em19]</P>
<P>八过只要技术有保障,偶还是支持坤儿接受新挑战。</P>坤儿你真勇敢[em17]</DIV>
<P>坤儿勇敢
<P>  
<P>偶们幻灭
<P>  
<P> [em03]</P>
作者: 简单快乐    时间: 2006-6-16 16:37
看的我都好紧张!!!谢天谢地!!!信好没有出什么事!!!!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6-6-16 16:47
<P>如果用替身跟不用替身,最终效果没什么差别,那么为什么要让他冒险?</P>
<P>一部恐怖片,观众会这么细究吗?</P>
<P>还是老话,没多大必要冒险,那么就别去冒险!</P>
<P>很多效果用替身及用其它办法也一样可以出来!</P>
作者: candice26    时间: 2006-6-16 17:09
<P>吓着了~&gt;&lt;</P>
<P>一切顺利就好~(松一口气)</P>
<P>坤儿好样的!!</P>[em17]
作者: 仄仄秋雨    时间: 2006-6-16 17:17
Good bless you !!![em01][em01][em01]
作者: 坤MM    时间: 2006-6-16 17:30
。。。。我吓啊~~~~~别把坤弄伤了就好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6-16 17:36
<P>偶还好,没被吓住。。。。</P>
<P>小心一点就好。。。。注意安全。。。呵呵</P>
作者: 出水呼吸    时间: 2006-6-16 18:39
<P>天啊!偶质疑这种“敬业”的必要性[em03]</P>
<P>那个“撞飞”的镜头,令偶想起迪斯尼的“space mountian”,对于不喜欢的人来讲,简直是受罪呀[em06]</P>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6-6-16 18:59
<P>...敬业固然可贵,但是安全还是第一呀~</P>
作者: sandy1025    时间: 2006-6-16 19:21
<P>看得偶心惊肉跳的!!!!!!</P>
<P>幸好成功了.</P>
[em19][em19][em19][em19][em19][em19][em17]
作者: XIANGYUJIE    时间: 2006-6-16 19:24
我的心脏受不了拉.块块顺利结束吧,真的怀疑我的承受力.保佑坤儿啊.
作者: 远和近    时间: 2006-6-16 20:19
真替坤儿,替少红导演高兴.这就是电影的魅力吧,喜欢它的人甘愿为它付出.相信这一定是部好电影.
作者: 陈婷    时间: 2006-6-16 20:39
<P>天啊!!!</P>
<P>一定要注意安全啊!一定要注意安全!</P>
作者: 我心飞扬    时间: 2006-6-16 21:30
<P>亲爱的坤儿:</P>
<P>    你是敢于接受挑战的勇士!我们敬佩你!!坤儿,观音菩萨一定会保佑你平平安</P>
<P>安、顺顺利利的!我也时刻在为你祈福!!!</P>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6-6-16 22:05
<P>偶质疑这种“敬业”的必要性</P>
<P>------观众根本就不会去管哪个镜头是演员亲自上阵,哪个镜头是替身</P>

作者: 天使雪飘飘    时间: 2006-6-16 22:06
真受不了她!希望坤儿以后再不要跟LSH合作了,跟本不值得!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6-6-16 22: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凤阳歌</I>在2006-6-16 22:05:20的发言:</B><BR>
<P>偶质疑这种“敬业”的必要性</P>
<P>------观众根本就不会去管哪个镜头是演员亲自上阵,哪个镜头是替身</P><BR></DIV>
<P>完全同意!
<P>李少红,坤儿要有个三长两短,我跟你没完!</P>[em16]
作者: 锦瑟    时间: 2006-6-16 22:13
<P>平安就好!这样天天提心吊胆的!</P>
作者: 幸福大王子    时间: 2006-6-16 22:17
<P>看到这些就不舒服!!!</P>
作者: 菊花茶    时间: 2006-6-16 22:33
<P>对李少红真的无话可说,论真实,论敬业,是不是每场打人的戏或其他对人身体有损害.对生命有风险的戏,都要真刀实枪地上镜头,这样才是敬业.才是追求真实(记得去年闹得纷纷扬扬的片场打人事件,就是一场打人的戏变成了真打,这一镜头可谓真实.可谓敬业)!</P>
<P>对影片的炒作难道说必须让演员冒生命危险,才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力?虽然买了高额保险,但万一有什么事,影片的关注力是高了,或许票房也不在话下了,但李少红你能心安吗?</P>
<P>发发牢骚!!版主认为不妥,就请删贴!!!</P>[em03][em03][em03]
作者: 回到简单    时间: 2006-6-16 22:54
<P>听着有点悬啊!</P>
<P>坤儿,如果要做这种高难动作一定要保证安全呀!否则,我们宁可不看这种表演!</P>
<P>祝福坤儿平安快乐!</P>
作者: 我心飞扬    时间: 2006-6-16 23:24
<P>坤儿,能否不做类似这些危险系数高的动作。诸如西藏爬坡、山上滚坡、门里撞</P>
<P>车、格斗等,真叫人手心发麻,腿脚发软,心都要跳出来了!</P>
<P>坤儿,你一定要平平安安的!</P>
作者: 浪漫之旅    时间: 2006-6-16 23:47
<P>李导真有点让人可怕的执着.看到那场下大暴雨,也让坤在片场等十六个小时,真是怕怕!</P>
<P>你不能保证他的睡眠,还要他做这么危险的动作,这不是不负责任吗?</P>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6-6-17 00:34
<P>为了博得高关注度,超越演员的运动极限,真刀真枪上阵,万一出点问题值得吗?李少红能不能为演员多想想?</P>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6-6-17 01:08
<P>我也同意凤阳歌和Fangfang的话, 不觉得用替身就一定不真实,关键是技术问题。没有技术,只好拿宝贝的命去冒险。</P>
<P>前两天看了一个节目,才知道《十面埋伏》里章子忆的舞也是有搞艺术体操的替身跳的,以前看宣传还以为都是她一个人的表演呢!</P>
<P>不过,Fangfang, 要怎么个“没完”呢?哈!</P>

作者: 送你棒棒糖    时间: 2006-6-17 05:16
<P>啊。。。怎么这样啊 天哪</P>
作者: 小惠    时间: 2006-6-17 05:48
以后再也不要冒这样的险了,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就集体抗议。坤是国宝级的,没有比他的安全更重要的了!!看到买保险一说,更是气愤。
作者: 哓哓    时间: 2006-6-17 07:22

<P>还有四天的戏,祈祷一切顺顺利利!</P>

作者: 功夫茶    时间: 2006-6-17 07:29
<P>坤迷们真可爱!</P>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6-6-17 07:58
<P>“不觉得用替身就一定不真实,关键是技术问题。没有技术,只好拿宝贝的命去冒险。”</P>
<P>-----都什么年头了,还用真人去拼!</P>
<P>高科技到这程度了,有本事就提高技术水平!</P>
作者: 倾听红蔷薇    时间: 2006-6-17 08:42
别考验我的承受力啊,坤儿.要是还真来,那我们只能支持你,保佑你!!!一定会车成功的!!
作者: 潇湘妃子    时间: 2006-6-17 09:06
<P>天,心脏受八了啦!!!</P>
<P>坤儿千万得小心啊,我会为你祈祷的!你太厉害了,要是我就昏死过去了~~~~</P>
作者: 玫瑰女    时间: 2006-6-17 09:48
偶滴天哪........坤坤,敬业是好事,不过生命更重要啊!!!!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6-6-17 10:20
<P>坤儿是一个敬业的演员,但是有必要在高难度动作的时候还不用替身吗???</P>
<P>罗礼贤在香港当了那么多年的动作指导,也没有要求演员们一定要真刀真枪的上场吧。。。无论如何,我们只好为坤儿祈祷,希望一切顺利!!!</P>
作者: 浅草妖姬wing    时间: 2006-6-17 10:25
<P>虽然技术有保障,但做任何事都是有风险的,坤儿在充分相信工作人员的基础上,还要学会保护自己!!</P>
作者: lnghy    时间: 2006-6-17 10:59
在敬佩坤敬业的同时,也替坤担心。只要坤觉得值得就好,默默地为你祈祷。
作者: 彩虹长    时间: 2006-6-17 11:4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凤阳歌</I>在2006-6-17 7:58:28的发言:</B><BR>
<P>“不觉得用替身就一定不真实,关键是技术问题。没有技术,只好拿宝贝的命去冒险。”</P>
<P>-----都什么年头了,还用真人去拼!</P>
<P>高科技到这程度了,有本事就提高技术水平!</P></DIV>
<p>超赞成!有本事就提高技术水平!
作者: lanxinyue    时间: 2006-6-17 12:13
<P>  新的尝试给了坤新的收获!</P>
<P>  祝福你,坤!</P>
作者: 飘舞    时间: 2006-6-17 12:19
就是,坤儿,一定找平平安安呀!
作者: 就喜欢你了!    时间: 2006-6-17 12:33
<P>坤要保重自己啊</P>
<P>我们可担心死了.</P>
[em06]
作者: 王艾思♀坤    时间: 2006-6-17 13:05
搞得我心惊胆颤的~~~~~~[em17][em17][em17]
作者: 茉嗏之戀菋    时间: 2006-6-18 01:32
恩,前两天我看“娱乐现场”报道《门》吓死我了,哪有这么整人的阿?还要坤的头漏在外面,还会有一个卡车开过来,如果有一个地方没布置好很容易出危险的~!上天保佑坤坤呦~[em34][em16][em19]
作者: 清莲    时间: 2006-6-18 14: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凤阳歌</I>在2006-6-16 22:05:20的发言:</B><BR>
<P>偶质疑这种“敬业”的必要性</P>
<P>------观众根本就不会去管哪个镜头是演员亲自上阵,哪个镜头是替身</P><BR></DIV>
<P>

<P>讨厌暴力片,讨厌惊悚片!</P>
<P>明星也是人,替身也是人,我真不明白,通过这些影片,观众到底能收获什么,人类能收获什么?</P>
<P>不看这种类型的片子,尽管是陈坤拍的,尽管我喜欢他.</P>
作者: 迷离    时间: 2006-6-18 20:17
坤儿是最敬业的!
作者: 晨    时间: 2006-6-19 08:30
希望一切顺利!!!
作者: 夏天    时间: 2006-6-19 10:57
拍这个戏对坤儿确实是个挑战,不过相信坤儿会很自豪的!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6-6-19 13: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凤阳歌</I>在2006-6-17 7:58:28的发言:</B><BR>
<P>“不觉得用替身就一定不真实,关键是技术问题。没有技术,只好拿宝贝的命去冒险。”</P>
<P>-----都什么年头了,还用真人去拼!</P>
<P>高科技到这程度了,有本事就提高技术水平!</P></DIV>
<P>强顶了!!!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6-6-19 13:5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功夫茶</I>在2006-6-17 7:29:14的发言:</B><BR>
<P>坤迷们真可爱!</P></DIV>
<P>某鱼儿要说自己可爱,还拽上一大帮拉!
<P>嘻嘻嘻。。。。偶一边小声滴窃笑!!</P>
作者: 蓝天Angel    时间: 2006-6-19 15:07
《门》快关机了吧?
作者: 燕子在飞    时间: 2006-6-19 15:16
坤一定要自己保重啊!!!!!!!!!!!!!!!!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6-6-20 16:09
<P>坤儿知道你是最棒的   注意安全啊!!!坤迷保佑你  祝福你</P>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6-6-20 23:3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椰子</I>在2006-6-16 16:02:04的发言:</B><BR>
<P>下周还有一场撞车的戏</P>
<P>会让飞出二十米开外.还要真来</P>
<P>偶滴神.幻灭</P>
<P>这周估计可以减肥了</P>
</DIV>
<P>咋这么折磨人啊~帅哥都要成空中飞人了。</P>
作者: 蓝月映白莲    时间: 2006-9-1 17:54
<P>陈坤的胆子真是大,要是换了我早就晕了,</P>
<P>演员吗?导演让他怎么做他就怎么做,</P>
<P>所以他要保重,身体好是本钱<a href="http://ent.tom.com/piclibs/chenkun/pic_104.html"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ent.tom.com/images/zhuanti/chenkun/x/104.jpg" border=1></A></P>


作者: 仲夏夜之梦    时间: 2006-9-1 22:44
<P>坤儿以后少这样冒险啊~~~~~太危险了!</P>
<P>李大导演,你真是狠得下心啊!佩服佩服~~~~~</P>
作者: yangziever    时间: 2006-9-5 17:00
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作者: 芳菲    时间: 2006-9-5 21:07
可以看出我们坤的敬业精神可嘉,但一定要注意安全.
作者: 菲尔雨梦    时间: 2006-9-7 13:38
<P>慢~~~~慢点好不好啊!!!</P>
<P>5555555555555~~~~~~~~~~~~</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