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原创]给病中的坤儿
[打印本页]
作者:
雾
时间:
2006-7-7 20:37
标题:
[原创]给病中的坤儿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5-30 17:18 编辑
<P>坤儿</P>
<P>今天看到消息说你病了 很难过 你要好好养病不要管那些通告了 我现在恨死那些通告了 都是它们把你害成这样 你要把身体放在第一位 没有什么比身体健康更重要 就算有一天你不做明星你还是我们的坤儿 永远不会改变 </P>
<P>祝你早日康复</P>[em11]
作者:
锦坤
时间:
2006-7-8 08:1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8 14:08 编辑
<P>欢迎你,新朋友.</P>
<P>让我们共同祝愿陈坤早日康复.</P>
作者:
兵姐姐
时间:
2006-7-8 11:0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8 14:09 编辑
<P>坤儿会早日好起来的,</P>
<P>我们为他祝福</P>
作者:
秋天
时间:
2006-7-8 11:1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8 14:10 编辑
<P>身体对于每个人都是最重要的,愿坤早日恢复,在今后的每一天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P>
作者:
爱晚亭
时间:
2006-7-8 13:0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8 14:10 编辑
祝坤儿早日康复啊!雾姐姐不要担心了啊!也要注意你的身体啊。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6-7-8 19:4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8 14:11 编辑
相信安心静养一定会慢慢好起来的!
作者:
kanerok
时间:
2006-7-8 22:0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8 14:12 编辑
<P>在这世界上,有许多时候,人是显得那么的渺小。</P>
<P>当陈坤生病的时候,我们不能做什么,只能是祝福-----</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