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转帖]坤,为了所有爱你的人,请爱惜你的健康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天Angel
时间:
2006-7-8 23:56
标题:
[转帖]坤,为了所有爱你的人,请爱惜你的健康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5-30 17:17 编辑
<P>看了前几日关于坤不休不眠拼命工作的报道,真的非常担心,所以犹豫再三,还是希望借这个机会谈一点关于坤健康的个人看法.希望坤自己有机会可以看到或者有可能请爱坤上的朋友代为转达,谢谢! <BR><BR>作为坤迷,完全可以理解坤和其他个方面的心情,大家都希望把工作做的更好,都有不得已的苦衷.我们仅仅是旁观者,除了心中默默的关注和支持以外,也无法为他再做什么了.因此一直以来都很感激荣信达公司以及坤身边的工作人员这么多年为他所做的一切,毕竟他们为坤所做的是实实在在甚至更为琐碎的事情.看了坤这段时间的日程安排以后,虽然在主观上我们可以理解,但是客观上这已经开始影响他的健康了,为了坤长远的发展,请科学而合理的安排他的工作日程并在必要的时候劝阻他太过拼命的工作方式. <BR><BR>我们都知道这些年坤一路打拼,能有今天的事业真的很不容易.做一名好演员就象他自己所说的那样对体力和心理承受力的要求是很高的.前不久看完<理发师>和<争霸>以后,终于可以理解他在一次节目中为什么会说前一年的状态会非常不好了.很高兴他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开始在心理上做一些自我调整.但仅仅做到这一点是不够的. 从科学的角度来看,坤和我们一样都是普通人,不管他多么敬业,有多强的忍耐力,他的体力和心理承受力是有极限的.如果长时间处于高强度的工作状态,不注意劳逸结合并作适当的休息调整,是根本无法长期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和工作状态的..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从而2004年八月到现在的两年中,坤几乎没有停止过工作,看着他越来越瘦(坦白地说已经开始影响到他的形象),心中的担心真的难于言表.我只想说: 工作和事业固然很重要,但是看得长远一点那也仅仅是生活的一部分.生命中有很多的东西(比如工作和事业),即使失去也还有机会从头再来.但是健康是完全不一样的,很多人在拥有的时候不知道它的可贵,失去以后才发现也许永远都无法回头了. <BR><BR>其实让我真正担心的并不是坤这一次的生病,我希望他不要因为还年轻,不要因为”永无止尽”的工作而忽略了自己的健康,毕竟再美好的愿望都不可能改变自然规律,不可能替代科学而理性的生活态度和工作方式. <BR><BR>坤,因为路漫漫还要长陪,请为了你自己,你的家人和所有爱你的人珍惜你的健康!!!! </P>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6-7-9 01:10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5-30 17:17 编辑
<P>理解楼主MM的心情.我很多时候也是这样想的,但是,....</P>
<P>但愿坤儿是吉人自有天相吧!</P>[em25]
作者:
千月_小雨
时间:
2006-7-9 02:33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5-30 17:17 编辑
<P>谢谢蓝天MM的转贴,真想把话说得再重一些(最终心有不忍),让坤可以认真的考虑一下.以前一直觉得还年轻,关于健康的问题根本不在考虑之中,直到周围有朋友......才发现有时现实真的很残酷,有些东西失去了是不会因为美好的心愿就可以挽回的.说真的不想说这样的话,但看他现在的状态以及以后的工作安排并无改善的迹象,真让人心痛,每天上网看新闻都提心吊胆.</P>
作者:
小飞
时间:
2006-7-10 10:21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5-30 17:18 编辑
很是理解,虽然各地的坤迷们都希望坤到哪里签售或者歌友会,可是如果弄得他那么忙碌又高烧,我宁可取消这些让坤好好休息,毕竟我们最最大的愿望是坤能够身体健康,其他的什么都没有!!
作者:
仄仄秋雨
时间:
2006-7-10 10:51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5-30 17:18 编辑
<P>其实我宁可这些天看不到坤,听不到他的声音,也不愿再看到<IN地带>中坤那痛苦的表情.</P>
<P>我不奢望坤一定要拿最佳男演员,最佳男歌手...(当然能拿最好) 因为他在我们心里永远都是NO.1,无人能比!</P>
<P>我只希望他能身体健康,心情舒畅~~~</P>
<P>不求他每年接太多戏,发太多唱片,参加太多演出,只希望他可以多抽出些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让心情好好放松一下.</P>[em01][em01][em01]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