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原创] [打印本页]

作者: 坤过留痕    时间: 2006-7-10 15:40
标题: [原创]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5-30 17:15 编辑

<P><FONT size=2>  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来表达对坤的喜爱,也作不出什么像别人一样的好诗,</FONT></P>
<P><FONT size=2>  我只想说,真的爱坤!永远祝福他!</FONT></P>
<P><FONT size=2>  相信这也是所有坤迷内心深处的声音!</FONT></P>


作者: 就喜欢你了!    时间: 2006-7-10 17:4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8 15:22 编辑

<P>是啊</P>
<P>在这里的姐妹们都爱坤.护坤.关心坤</P>
<P>希望坤一切都好</P>
<P>都顺利</P>
<P>不希望坤受到一点委屈</P>
<P>谁也不愿意</P>
<P>也希望坤还有更大的突破</P>
<P>不过前提是</P>
<P>坤要保重身体</P>


作者: 心如止水    时间: 2006-7-13 11:5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8 15:22 编辑

<P>对呀,我刚来这里不久,但真的能感觉大家一同爱坤的温暖</P>
<P>好幸福</P>


作者: 心如止水    时间: 2006-7-13 12:0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4-18 15:22 编辑

<P>对呀,我刚来这里不久,但真的能感觉大家一同爱坤的温暖</P>
<P>好幸福</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