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云水谣咋还没消息~~~? [打印本页]

作者: FISH~~~    时间: 2006-7-11 19:49
标题: 云水谣咋还没消息~~~?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8-17 17:10 编辑

<P>谁知道滴~?</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1 20:03:35编辑过]



作者: 坤MM    时间: 2006-7-11 19:5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8-17 17:10 编辑

<P>晕~~~看题目还有点不知所云~~~~</P>
<P>呵呵~~~</P>
<P>[em06]</P>
<P>爱坤这样的人肉机多点也不错!</P>


作者: FISH~~~    时间: 2006-7-11 19:5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8-17 17:10 编辑

[em1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1 20:04:00编辑过]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6-7-11 20:3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8-17 17:10 编辑

<P>爱坤这样的人肉机多点也不错!------------?????...坤MM真是高深莫测啊!!</P>


作者: loveyf-gc    时间: 2006-7-11 21:0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8-17 17:10 编辑

<P>人肉机????</P>
<P>听起来好恐怖的说....[em12][em12][em12]</P>


作者: 亲爱的宝贝    时间: 2006-7-11 22:2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8-17 17:10 编辑

<P>人肉机?啥意思?</P>


作者: 亲爱的宝贝    时间: 2006-7-11 22:2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8-17 17:10 编辑

fish滴新头像八错。很有感觉滴说。


作者: FISH~~~    时间: 2006-7-11 22:3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8-17 17:10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亲爱的宝贝</I>在2006-7-11 22:23:06的发言:</B><BR>fish滴新头像八错。很有感觉滴说。</DIV>
<p>真滴摸~[em34]


作者: 亲爱的宝贝    时间: 2006-7-11 22:4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8-17 17:10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ISH~~~</I>在2006-7-11 22:37:16的发言:</B><BR><BR>
<P>真滴摸~[em34]</P></DIV>
<p>恩。稀饭介个坤坤滴神态和表情。沉稳中又带着致命的诱惑。感觉八错[em02]


作者: FISH~~~    时间: 2006-7-11 22:4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8-17 17:10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亲爱的宝贝</I>在2006-7-11 22:43:31的发言:</B><BR><BR>
<P>恩。稀饭介个坤坤滴神态和表情。沉稳中又带着致命的诱惑。感觉八错[em02]</P></DIV>
<p>考考你素哪个片段里滴范范~[em07]


作者: yabi    时间: 2006-7-11 23:1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8-17 17:11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ISH~~~</I>在2006-7-11 22:45:34的发言:</B><BR><BR>
<P>考考你素哪个片段里滴范范~[em07]</P></DIV>
<P>
<P>范范劝太子友回国,快到吴国边境时,范范对太子友说了段高深莫测滴话,素这段么?</P>
<P>答对有奖么?[em07]</P>


作者: FISH~~~    时间: 2006-7-11 23: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abi</I>在2006-7-11 23:18:17的发言:</B><BR><BR>
<P>
<P>范范劝太子友回国,快到吴国边境时,范范对太子友说了段高深莫测滴话,素这段么?</P>
<P>答对有奖么?[em07]</P></DIV>
<P>
<P>差八多~八过八对哦~~~</P>
<P>是伍子胥想去齐国之前,和伍封正说着话呢,伍封就看到这个范范了~</P>
作者: 籽子    时间: 2006-7-12 18:3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亲爱的宝贝</I>在2006-7-11 22:22:19的发言:</B><BR>
<P>人肉机?啥意思?</P></DIV>
<P>
<P>坤MM还是快答宝贝姐滴先...</P>
<P>好奇咯...................急</P>[em09]
作者: FISH~~~    时间: 2006-7-12 19:30
呃...关于那个人肉机...本来偶这个贴子是说偶觉得自己像一个人肉GOOGLE,人肉贴图机...但是有人觉得人肉机这个说法很惊悚..所以偶就换了...
作者: 籽子    时间: 2006-7-12 21:13
<P>偶们稀饭人肉贴图机这一说,这样才能多看到FISH~~的贴图,多看到坤的帅图图咯.....</P>
<P>JJ稀饭惊悚滴?????????????????????</P>[em07]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7-12 21:40
<P>怎么又换头像了,FISH同学。。。</P>
<P>喜欢上回那个范范。。。。</P>
作者: FISH~~~    时间: 2006-7-12 21:5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ikico</I>在2006-7-12 21:40:40的发言:</B><BR>
<P>怎么又换头像了,FISH同学。。。</P>
<P>喜欢上回那个范范。。。。</P></DIV>
<p>为鸟配合门滴惊悚感觉....
作者: 哓哓    时间: 2006-7-13 11:35
<P>一直纳闷着,云水的最后部分的戏份,因没有获准入台,到底是怎么处理的呢?</P>
<P>近来看到了台湾放松大陆艺人赴台的条条框框,不知道云水的甘蔗林还会补拍吗?</P>
作者: 亲爱的宝贝    时间: 2006-7-13 17: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ISH~~~</I>在2006-7-11 23:25:30的发言:</B><BR><BR>
<P>
<P>差八多~八过八对哦~~~</P>
<P>是伍子胥想去齐国之前,和伍封正说着话呢,伍封就看到这个范范了~</P></DIV>
<P>
<P>哦。原来素这样,偶都米在脑海中搜索到滴说。</P>
<P>新头像是许亨吧。是他坐在车里出卖公司情报滴镜头吧。</P>
作者: 亲爱的宝贝    时间: 2006-7-13 17:15
<P>还有。新头像滴最后那个微笑滴镜头好诱惑滴说。</P>
<P>坦白交待:你做好这个头像一共流了多少口水?</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