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看看你的甲骨文属相怎么写 [打印本页]

作者: 仄仄秋雨    时间: 2006-7-12 09:05
标题: 看看你的甲骨文属相怎么写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19 21:11 编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2 9:12:48编辑过]



作者: loveyf-gc    时间: 2006-7-12 11:1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19 21:11 编辑

<P>这是偶滴,好怪的字,七扭八歪滴</P>


作者: 心如止水    时间: 2006-7-12 11:3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19 21:11 编辑

<P>我也是属龙的!!!!我们应该同岁吧!!</P>


作者: loveyf-gc    时间: 2006-7-12 13:1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19 21:12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如止水</I>在2006-7-12 11:38:35的发言:</B><br>
<P>我也是属龙的!!!!我们应该同岁吧!!</P><br></DIV>
<P>真的吗??? <br>
<P>我是刚成年啊 <br></P>
<P>而且和坤儿一个属相 <br></P>
<P>感觉好棒哦</P>[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2 16:55:33编辑过]



作者: 兰狐儿    时间: 2006-7-12 14:1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19 21:12 编辑

<P>龙的写法还蛮好看的啊~</P>


作者: 柠檬叶子    时间: 2006-7-12 18:5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19 21:12 编辑

我也是属龙的,呵


作者: 籽子    时间: 2006-7-12 21:2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19 21:12 编辑

<P>介个是偶滴,怪咯,每个动物都象在跑咯...</P>
<P>介个猴字象个小鸭子....[em06]</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7-12 21:27:29编辑过]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6-7-13 00:2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19 21:12 编辑

<P>象形文字。。。像呀。。哈哈</P>


作者: DADA    时间: 2006-7-13 07:3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7-19 21:12 编辑

<P>马的嘴跟鸟一样~</P>
<P>呵呵~~~</P>


作者: 饭勺    时间: 2006-7-13 07:38
属牛,象形文很好记啊
作者: 饭勺    时间: 2006-7-13 07:39
鼠跟兔, 猪跟狗 看起来好像啊,真难为考古专家分得清
作者: 心如止水    时间: 2006-7-13 11:3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veyf-gc</I>在2006-7-12 13:18:51的发言:</B><BR><BR>
<P>真的吗??? <BR>
<P>我是刚成年啊 <BR></P>
<P>而且和坤儿一个属相 <BR></P>
<P>感觉好棒哦</P></DIV>    是呀,这么多和我同岁的朋友,好高兴呀1我想你们也马上要考大学了吧11
作者: 仄仄秋雨    时间: 2006-7-14 08:39
<P>哈哈~~~</P>
<P>热烈庆祝安阳殷墟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成功~!!!</P>
<P>甲骨文功不可没啊~~~</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