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u>spring</u>在 2004/05/23 15:59:22 发表的内容:</b>
外圆内方
<b>下面引用由<u>spring</u>在 2004/05/23 15:59:22 发表的内容:</b>
而最让我佩服的是他良好的语言天赋,看他答记者提问简直就是的赏心悦目,不知道他是不是非常有这方面的天赋,听他谈话就知道这是一个非常有内涵又非常聪明的人,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象我这种说话颠三倒四的人,就是再过十年也不见得能做得到的.
<b>下面引用由 <u>阿蓉</u> 在 2004/05/25 11:17:29 发表的内容:</b>
春天:你是小女子啊,看文笔到有男孩儿风范。最近坤网来了不少“连续篇”编剧啊!
<b>下面引用由<u>spring</u>在 2004/05/23 15:59:22 发表的内容:</b>
这个问题自然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们每一个人的观点,都只是个人的观点,是不能左右别人的,更不要说象陈坤这样有主见的人了。个人觉得如果陈坤真是决定了,那大家还是想想怎么能做到扬长避短,不要让别有用心的人钻了空子才好...
趁现在还没人追来,鸡蛋或飞刀也暂没看到,顶着锅盖不怕S的问一句,有没有人对我拙眼看言陈二人的异同感兴趣?改天写一段?
<b>下面引用由 <u>xiao4</u> 在 2004/06/27 16:35:06 发表的内容:</b>
water lily,你列出的这些不同点真是太客气了。一句话,他俩没有可比性。言真正缺乏的是内涵,而这也正是我们爱坤的主要原因。请旭迷不要怪我,我尊重你们以及你们的偶像。在坤坛上我才会说出自己的感觉,在旭坛上我绝对不会“撒野”的。
<b>下面引用由 <u>开心姐姐</u> 在 2004/06/27 21:57:21 发表的内容:</b>
旭能有许多素质好的Fans,说明旭有他吸引人的地方,有他自己的闪光点,我觉得不应该太轻易地对一个不了解的人去下定论,这样对别的Fans也是一种不尊重,大家应该善意地去交流~~~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4/06/30 09:04:43 发表的内容:</b>
notafanyet,仍然很高兴你有一点点喜欢偶们的坤儿!对于你“普极”的事,哈哈,你可以有“更限制级”的想法哟!
<b>下面引用由 <u>linboo</u> 在 2004/06/30 09:40:45 发表的内容:</b>
kikico 在我看来,notafanyet 现在是"a woman of be falling in love"呢!呵呵呵~~~~~~~~~


下面引用由 <u>notafanyet</u> 其實... 其實對於定期出差的我先生來說, 他完全明白上寧論與坤網可以幫他 " 守 " 住我啦... 是他替我買 " 流星花園 " 第一部的 DVD 的哩 *^_^*
<b>下面引用由 <u>water lily</u> 在 2004/07/03 22:22:00 发表的内容:</b>
如果发一篇类似的文章到"旭网",他们会有何反映 ?
<b>下面引用由 <u>notafanyet</u> 在 2004/07/04 13:02:01 发表的内容:</b>
" 您以为自己了解了, 其实根本就理解错误 " 是有危险性的. 不仅让您可能误解其他艺人而提出不好的批评, 给您自己的偶像带来困扰, 您也会误解您自己的偶像啊....
<b>下面引用由 <u>spring</u> 在 2004/06/27 20:12:04 发表的内容:</b>
怎么好象我这个帖子有那么一点点的火药味,如果是我开的这个主题太过敏感的话,我还要不要继续呢?:P其实很多事情都是仁者见仁,...
<b>下面引用由 <u>water lily</u> 在 2004/07/04 14:29:53 发表的内容:</b>
天,谁说有火药味。我只是回答问题,引用本论题第五页,Spring的看法:基本同意,只是相同点还要补充。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4/07/04 15:49:24 发表的内容:</b>
是这样啊?呵呵,是偶理解有误。SORRY啦你们慢慢讨论和补充哈。
说到陈坤本人,对他的了解自然不如大家知道得多,可是根据我这么些天所听所看所感觉到的,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艺人,以我拙见象他这样聪明睿智,外圆内方,极有天份的艺人并不多见.最难能可贵的是他是一个才德兼备之人.而最让我佩服的是他良好的语言天赋,看他答记者提问简直就是的赏心悦目,不知道他是不是非常有这方面的天赋,听他谈话就知道这是一个非常有内涵又非常聪明的人,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