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灌水]SPRING手记(6.26陈坤VS言承旭更新于2楼) [打印本页]

作者: spring    时间: 2004-5-23 15:59
标题: [灌水]SPRING手记(6.26陈坤VS言承旭更新于2楼)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25 编辑

SPRING是新来的,昨天潜水看了些帖子,今天想来废话两句,大家别见怪哈.既然说是废话,自然是形散神更散,没有时间的同志就不要浪费了,我这个帖就不要过多关注了.
照我的理解感受两个字,觉得应该就是让大家发表对生活,对学习,对工作等等方方面面,再说大一点对人生的感悟吧.当然来这里更多的还有对陈坤的关注.
说起陈坤应该是看"象雾"时就认识了,因为该剧很长的缘故,又因为那段时间自己的一些原因只看了些片段,别的都不太记得住了,就只记得心雨和他的阿坤哥哥,也因此知道了陈坤,而对陈坤的了解也只停留在对陈子坤这个角色并不太全面的了解上.
现在回想起来,这应该是两三年以前的事了,此后对陈坤的印象也只停留在偶尔听说这个演员,长得好象还不错,好象演过一些戏,具体的也只看过"象雾",也没听说过他有什么不好的传闻.在我的脑子里陈坤就是一个应该还不错的人,可能也只是还不错吧.
最近SPRING闲下来了,做得最多的事就是看电视,托央视的福,给我知道有个名扬,一个柔情却不失大侠风范的侠客,嗯,陈坤拍的戏有看头.同事说,金粉世家看过吧,成名作呢!是吗?不是陈子坤就红了吗?哦,那不算大红!这样的话我是不是应该也看看,五一长假对我这个终日无所事事的人来说,金粉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吧.这一选择,我知道自己完了,迷上了坤版金燕西(顺便多说一句,原著里的七少爷真的不喜欢!)
因为对角色的迷恋转而对演员的关注,上网到处搜索陈坤的网站,也去过有的坤迷所说的唯有,这里也是刚发现不久,觉得应该是个好地方,因为新来不知道这其中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能也不想去多说什么,没有了解就没有发言权.只想说既然这里还不错,就留下来吧,没事的时候来哈拉两句,希望大家不觉得烦哈.
我写的东西没有什么中心思想,想到哪里说到哪里,说到陈坤本人,对他的了解自然不如大家知道得多,可是根据我这么些天所听所看所感觉到的,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艺人,以我拙见象他这样聪明睿智,外圆内方,极有天份的艺人并不多见.最难能可贵的是他是一个才德兼备之人.而最让我佩服的是他良好的语言天赋,看他答记者提问简直就是的赏心悦目,不知道他是不是非常有这方面的天赋,听他谈话就知道这是一个非常有内涵又非常聪明的人,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象我这种说话颠三倒四的人,就是再过十年也不见得能做得到的.
我想陈坤带给我的,应该不只剧中角色的那点感动和感悟吧,于是想到在这里,和同样喜欢陈坤的你们,一起谈谈天,聊聊心事,应该是件惬意的事!
今天暂时想到这么多,等改天有时间又什么感慨的时候,我们再继续.
                      SPRING2004.5.23
================================================================================
大家知道吗?今天打开这个帖子真是让我又惊又喜,没想到我笨笨的笔写下的这一篇拉拉杂杂的东西竟然有这么多朋友捧场,更有两位版主大架光临,真是蓬壁生辉哈,还有人说喜欢看,呵呵呵。。。容我先傻笑三分钟!深呼吸,平息一下有些激动的心,我们继续哈!
看到大家的回复,忍不住想说同感同感,虽然对陈坤深入的了解不太久也不太多,可我相信有的东西是骗不了人的,有的感觉也不会错的,虽说艺人离我们现实生活确实有着一些距离,我们并不能知道屏幕背后的他们是怎么生活的,可是透过台前幕后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我们还是可以大致对他们有一个或许不太全面的了解。说起来SPRING在看人这方面是个自我感觉良好的人,一直觉得活了这么些年看人几乎没怎么走眼过,喜欢的的艺人也同样没有看错过。(SPRING是个花心之人,对于喜欢的艺人有好些个,而我喜新却不厌旧,等哪天有空就这个话题慢慢说给大家听哈,当然前提是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
所谓日久见人心,虚伪好投巧之人或许可以骗人一时,却不能骗人一世,但凡能够在娱乐圈立得住脚且长盛不衰之人有一个共同的优点那就是他们都是有德之人。(顺便臭P的说一句SPRING喜欢的艺人都是这样的有德之人。)虽然艺人不同于一般老百姓,可是艺人也是人,不论你再有才情,长得再美丽动人,如果过不了道德这一关的话演艺生涯也是不能够长久的吧。不能当我们看戏的是傻子啊,大家说是不是?
你有才就一定有人比你更有才,你美丽也一定有人比你更美丽,再者再精致的容颜也终有人老珠黄的一天,如果没有内在的魅力,当你的青春美貌消逝的一天必将会落得个凄凉的下场。不过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外在的诱惑又是如此之多,想要保持住一颗水晶般剔透的心是多么不易之事,娱乐圈更是个五花八门的大染缸,而那些在里面的却又让自己不沾染上恶习的艺人们怎能让人不欣赏,让人不动心呢?
刚看了个陈坤早前的采访,大意说是他看到别的同他差不多条件的艺人比他红得早会不会羡慕,他的回答大概是说赵薇这样一个在他身边的人大红对他都没有太大的影响,不由得对他多了一份歆慕之情,能够忍受一时之寂寞的人必定能走得更远,也必定能够成就一翻鸿图大志。那就让我在此诚心诚意地祝愿包括陈坤在内的所有我喜爱的艺人能够达成自己的愿望。看到你们通过努力而功成名就的那一刻,SPRING一定会在台下默默地分享你们来之不易的喜悦,回味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那种回甘一定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看到有的朋友提到“外圆内方”,我觉得这个形容词用在陈坤身上应该是比较贴切的,而我觉得这绝对是一个值得学习的优点,每个人做人做事都应该会有自己的原则,可是却不能用自己的原则去强加于别人身上,所谓求同存异我想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而且我觉得圆滑一点没有什么不好,至少这是保护自己的一种不错的方式,特别是在娱乐圈这样纷繁复杂的地方,一个不小心得罪了谁对自己是没有半点好处的。象陈坤这样懂得保护自己,才是聪明的,不喜欢的人看不惯的事,并不会因你的个人喜好而改变或消失,不得已碰到了绕路走好了,自动屏蔽,不是什么难事吧。只要永远记得自己的原则,不去违背就好了。我想这对陈坤未来是非常有帮助的一点,小女子见识短,没有什么改变别人别变世界的雄心壮志,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而这“外圆内方”也是我希望自己能够企及的。
呼,写东西还真真好累,象我这般瞎扯扯都耗了好些时间,因为时间的关系,今天先到这里吧。再次感谢所有看过我文的大家,给过我鼓励的你们,我会再续的。如果你们看过了有那么点点共鸣我就非常高兴并感激了。
================================================================================                                                         
刚才看了好些个帖子说到陈坤想演顾城的消息,我也凑凑热闹忍不住罗嗦两句。
顾城这个十来年前众所周知的人物,给当时的人们带来的应该是不小的震憾吧,反正至少我是如此。那个时候我还在上学,听有位爱诗的同学提及过,也在他的推荐下看过顾的一些东西,因我愚顿,别的都记不清了,只记得那句“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但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那时年纪尚小,很多东西都不甚了解,却也觉得真难为他怎么想得出这样的句子,这样的人恐怕不能简单的用聪明二字就可以形容的吧。可就在这个时候我却听说他杀妻并自杀,当时就傻在当场,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不知道哪边找来一本讲顾城之死的书来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人性还有这么复杂阴暗的这么多面啊?
我向来不喜欢一概而论,不会因为他的才情而对他令人发指的行径视而不见,但也不会因他人格的缺陷而对他全盘否定,但总的来说,我是不喜欢这样一个人的,觉得他自私狭隘到极点。(看到这里会不会有人觉得我这是圆滑的说法,不管你们怎么看,这是我自己最真实的想法,从知道顾城到现在没有改变过)人性总有不完美,也许老天总是公平的,给了你这样的优点,必定也会给你另一样的缺点。因此我庆幸自己只是一个平凡人,不能流芳百世,却也不会遗臭万年。
扯太远了,说回陈坤想演顾城这件事,可能年纪小一些的人,不会知道这个人(狂汗,好象SPRINGN已经年纪一大把了),我倒觉得不一定就是件坏事,只是看陈坤自己怎么去把握而已,如果真能把顾城复杂的人性诠释得淋漓尽致,这对他演技的更一步提高应该是件好事,好象《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我个人记得住的却是冯所饰演的变态医生,不一定非要是正面角色,相反这种充满争议的人物拿捏得好才是更大的挑战。不过我有一点担心的是,怕陈坤入戏太深影响到现实生活中的他,如果这样就得不偿失了,毕竟象顾城那样的人怎么看也只能是个悲剧人物。
另外,我觉得陈坤还要注意一点就是在这件事言论上一定要小心,不要被别有用心之人再套个什么别样的罪名,就更加的得不偿失了,毕竟他的演艺生涯刚刚起步,是不能有什么差池的。
这个问题自然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们每一个人的观点,都只是个人的观点,是不能左右别人的,更不要说象陈坤这样有主见的人了。个人觉得如果陈坤真是决定了,那大家还是想想怎么能做到扬长避短,不要让别有用心的人钻了空子才好。
                                                               SPRING2004.5.25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spring在 2004/06/26 11:28:08 编辑]</font>

作者: spring    时间: 2004-5-23 15:59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26 编辑

好久不见,好象真的好久没见了。前段时间因公事和私事都忙一些,好长时间没有来这边和大家哈拉了,对不住哈!希望还有人记得SPRING这个伪坤迷哈!
言归正转,很久以前就想要就言小旭同学和陈坤同学来一番比较,为迟迟未敢动笔,倒不是因为害怕追杀(我比较不怕S的,大家不满意的话臭鸡蛋尽管扔吧,我准备好了锅盖呢:P)而是觉得怕自己的触角不对,怕扭曲或是辱没了两位同学。在此之前,SPRING先请各位不吝指正,谢谢!
废话少说,那我就正式开始了,对于两位的外形我不想予以置评,各花入各眼,两位都是帅哥的说,记得有位坤迷朋友已经专门开帖写过陈坤的相貌,而且写得精彩无比又恰到好处,在此就无需我赘言了,而阿旭我更是没法描述得清楚了,因为我太笨,掌握的词汇太少,不能将两位的美好一一录下。另一方面我认为,外貌出众的大有人在,为什么我会喜欢上这二位呢,内在原因更占多数吧,那我还是来说说两位的内在美吧:
首先这两位在我看来都是古道热肠之人,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时候帮助别人。想必坤迷应该都知道的,陈坤在苏州拍戏时的义举,做了好事却不留名,敢说不是每个明星艺人都能做得到的,做了好事有记者采访,还不趁此机会宣传一番,往自己脸上贴点金也是好的。可是陈坤却说这是他应该做的,没什么好说。这说明什么,我想大家心里都能会意。再说阿旭,已经做了明星,一举一动都为大众注目,在街上碰到什么不好的事还是绕道走的好,这位可好,大马路上看到一个男人动手打女人就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去和别人理论上了。更有甚者,言同学还是廖同学时期,坐公交车一位小妹妹不小心靠着他睡着了,廖同学竟然到站不下车,等小朋友睡醒了再坐回头车,别的不多说,SPRING觉得有些不可思议的说。
千万不要说,这些有什么了不起,很平常嘛。或许在雷峰的那个年代这只是一件普普通通的平常事,可是在现在这个人主义至上,甚至有人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作为人生信条的社会,这样的人和事都显得难能可贵。在娱乐圈更是如此,这个名和利的争斗场,让我们看到多少人的丑恶嘴脸,在此SPRING不想提到那些人,更不想记得他们。
不过还好,是两位及许多象他们一样的人让我觉得这个世界还是充满了美好,这两个单亲家庭长大的同学并没有因命运对他们的不公而愤世嫉俗,而在两位伟大母亲的养育下身心健康地长大,在此感谢两位母亲,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两位好同学的说。
两位同学还有一个共同的美德,就是不对别人说三道四,道人是非。没记错的话,陈坤在某个坤迷网站希望坤迷朋友千万不要对别的艺人说其不是,不喜欢也请尊重他们,原话记不大清楚,反正大意如此,有哪位知道的朋友请不吝告知。而我也没有在任何场合听到陈同学说过别人的不是,相反一直表现得很谦逊。言同学就有些夸张了,不对别人评头论足也就罢了,遇到喜欢说人是非的某女艺人,不管别人对自己的抨击是否出于善意,都只是一个劲儿的想说自己到底哪里做得不好,不断反省自己。面对此人一二再,再二三的伤害,最多做的也只是否认她所说的不实,对于她本人却自始至终没有说过半句不是,还对大家说她是一个优秀的演员,SPRING倒地不起,这样的以德报怨,我只能说I服了YOU。
吼,才说了两个优点,就写了这么多,估计等把我知道的都写上去还要花上一段时间和功夫,那么不着急哈,今天先到这里,未完待续哈。
PS:限于本人对陈坤了解得不够多,希望各位坤迷朋友能给予我帮助,如果对于陈坤有什么不对的理解,请大家指正并予以原谅,谢谢大家!
再回一下linboo ,我去得比较多的网站就是相约的说,很喜欢那里的氛围,一直把那里当成自己网络上的精神家园,最近发现的这里觉得也还不错,希望这可以成为我第二个家的说。
                                                      SPRING2004。6。26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spring在 2004/06/26 11:25:13 编辑]</font>

作者: rain    时间: 2004-5-23 16:03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27 编辑

spring欢迎欢迎,不愧为天马行空自由主义者  

作者: spring    时间: 2004-5-23 16:04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27 编辑

再三占位
PS:不知道这里可不可以这样先占位再改帖子,会不会被视为灌水,我只是希望自己的帖子能够集中在一起,方便一些,如果版主觉得这样做不合适,就把后面的帖子删了吧.:)

作者: 半个月亮    时间: 2004-5-23 16:07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27 编辑
<b>下面引用由<u>spring</u>在 2004/05/23 15:59:22 发表的内容:</b>
外圆内方

这4个字形容坤,我喜欢!
spring,站好了位子是为了接着往下写吧!那我等着看了!

作者: max    时间: 2004-5-23 16:08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28 编辑

spring ,欢迎你,又是一个喜欢坤版金燕西的坤迷.
流水帐写得不错,随意就好,欢迎你的再次感慨..

作者: ck2993    时间: 2004-5-23 16:19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28 编辑

我也是喜欢坤版燕西的坤迷,因金粉而关注和支持坤儿的。
欢迎你新朋友!我也在排队等你的续!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5-23 17:41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28 编辑

欢迎呀,新朋友,
继续写呀,偶们等着呢

作者: 坤回路转    时间: 2004-5-23 19:45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29 编辑

非常同意你说的“语言天赋”,坤说话非常有哲理和逻辑,这是许多年轻演员都做不到的哦!
而最让我佩服的是他良好的语言天赋,看他答记者提问简直就是的赏心悦目,不知道他是不是非常有这方面的天赋,听他谈话就知道这是一个非常有内涵又非常聪明的人,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象我这种说话颠三倒四的人,就是再过十年也不见得能做得到的.
再狂顶一下这段文字哈!!

作者: 林夕    时间: 2004-5-23 20:13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29 编辑

SPRING 可真逗,还占位,占位,再三占位,超可爱。
那我可就等着你继续了。哈哈。。。。。

作者: zz0107cy11    时间: 2004-5-23 20:49
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艺人,以我拙见象他这样聪明睿智,外圆内方,极有天份的艺人并不多见.最难能可贵的是他是一个才德兼备之人.而最让我佩服的是他良好的语言天赋,看他答记者提问简直就是的赏心悦目,不知道他是不是非常有这方面的天赋,听他谈话就知道这是一个非常有内涵又非常聪明的人,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
spring ,非常赞同你以上的这些话。今天我给我老公解释我为什么当坤儿的影迷时,大意就是这么说的,只不过是没有你说得好而已。平时我一对哪个影星说些有好感的话,他就会对我“冷嘲热讽”的。可今天听了我的话,他却没说什么。当然我又说了些什么坤儿多才多艺,会计算机,会唱歌,会画画等等,大概我老公也有些被打动了吧。
成为坤迷,为的就是坤儿的人格魅力!!!
作者: yang    时间: 2004-5-23 21:25
这种占位的方式挺有意思呀~~~~~,继续
作者: smithzhou    时间: 2004-5-23 22:44
才德兼备之人,

内涵又非常聪明的人,

外圆内方,极有天份的艺人,

良好的语言天赋.
I think Spring's speech is good one.I appreciate it.
I agree  with his four points.
That is why my friend is strict fan of chenkun.

作者: 树皮    时间: 2004-5-24 09:22
欢迎spring, 等着你“形散神更散”的文文填满你的“站位”。
嘿嘿,我喜欢看“流水帐”,有共鸣、轻松,可以不动脑力。
作者: JY    时间: 2004-5-24 10:41
spring ,偶是很喜欢你这样一再的占位啊,把所有的文章都统一起来,偶怎么会删贴呢,非常欢迎你哈,欢迎多多“灌水”哈!!
作者: bonnywong    时间: 2004-5-24 11:36
写的真有意思.期待你的续
作者: emmadong    时间: 2004-5-24 11:41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4 13:26 编辑

欢迎你啊!
这可是我的名字啊,你怎么能盗用。呵....
除了在坤网,我都用这个名字的,看起来很亲切。

作者: 光阴    时间: 2004-5-24 16:03

    欢迎 spring   

   “占位”  第一次听说.看来我们又有美文可看了.......
作者: 木子favor    时间: 2004-5-24 16:07
spring,很喜欢你的流水账,把我看得笑了半天!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5-24 19:27
欢迎欢迎~~~期待你的下文!~~~
作者: い若兰ぇ    时间: 2004-5-24 19:31
很有趣啊,接着写吧!等待中!
作者: 阿蓉    时间: 2004-5-25 11:17
春天:你是小女子啊,看文笔到有男孩儿风范。最近坤网来了不少“连续篇”编剧啊!
作者: ttxxf    时间: 2004-5-25 11:23
spring你情真意切的感觉很到位!

“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艺人,以我拙见象他这样聪明睿智,外圆内方,极有天份的艺人并不多见.最难能可贵的是他是一个才德兼备之人.而最让我佩服的是他良好的语言天赋,看他答记者提问简直就是的赏心悦目,不知道他是不是非常有这方面的天赋,听他谈话就知道这是一个非常有内涵又非常聪明的人,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象我这种说话颠三倒四的人,就是再过十年也不见得能做得到的.”
作者: 南屏    时间: 2004-5-25 11:25
很喜欢看春天的“流水帐”,里面不乏真知灼见,佩服!期待下篇~~
作者: tian    时间: 2004-5-25 11:37
<b>下面引用由<u>spring</u>在 2004/05/23 15:59:22 发表的内容:</b>
而最让我佩服的是他良好的语言天赋,看他答记者提问简直就是的赏心悦目,不知道他是不是非常有这方面的天赋,听他谈话就知道这是一个非常有内涵又非常聪明的人,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象我这种说话颠三倒四的人,就是再过十年也不见得能做得到的.

spring朋友的这段文字我也要狂顶一下,总结得好!我也最,最喜欢看坤的访谈,很享受的哈,spring用&quot;赏心悦目&quot;形容那是最贴切~~~
不知spring看过坤坤的《巴尔扎克与小裁缝》没喃?tian个人觉得这是每个坤迷都必须要看的,就跟访谈&lt;陈坤的味道&gt;一样精典噢.
还有,真是非常喜欢你的手记,请写快点哈别让我们等得太久哦~`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5-25 11:37
<b>下面引用由 <u>阿蓉</u> 在 2004/05/25 11:17:29 发表的内容:</b>
春天:你是小女子啊,看文笔到有男孩儿风范。最近坤网来了不少“连续篇”编剧啊!

蓉姐姐,我有同感哟。哈哈

作者: dolphin    时间: 2004-5-25 15:38
对于演顾城的事,坤儿可能会考虑大家的意见,但他应该不会轻易放弃自己追求的目标。所以
spring说的对,如果他真的决定了,我们还是考虑一下怎样扬长避短,帮助他,千万不能让有些人有机可乘,做出什么不利于坤儿的事。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5-26 16:56
<b>下面引用由<u>spring</u>在 2004/05/23 15:59:22 发表的内容:</b>
这个问题自然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们每一个人的观点,都只是个人的观点,是不能左右别人的,更不要说象陈坤这样有主见的人了。个人觉得如果陈坤真是决定了,那大家还是想想怎么能做到扬长避短,不要让别有用心的人钻了空子才好...

说得对,春天呀,我举双手双脚赞成!

作者: spring    时间: 2004-6-6 03:18
对不住大家,更对不住版主给我加的精华,有好长时间没有更新,不过既然占了位,我就会把坑都填满的.

其实对陈坤远没有大家了解的多,而我也不能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坤迷,最多算半个伪坤迷,我真实身份是F4迷里的旭迷,旭迷的说.看到大家认同我的某些想法,真的很是受宠若惊的说.

喜欢陈坤觉得他和阿旭还蛮象的,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喜欢上陈坤,还是我根本就是喜欢这一类型的男生?

原本还觉得挺对不起阿旭的说,现在想想其实他们同是如此优秀的人,我喜欢上他们也是情理之中的,有什么啊,难道喜欢一个艺人就要对着别的横眉冷对啊?(我这么说会不会被唯坤迷或者唯旭迷追杀?)

趁现在还没人追来,鸡蛋或飞刀也暂没看到,顶着锅盖不怕S的问一句,有没有人对我拙眼看言陈二人的异同感兴趣?改天写一段?
作者: linboo    时间: 2004-6-6 09:00
趁现在还没人追来,鸡蛋或飞刀也暂没看到,顶着锅盖不怕S的问一句,有没有人对我拙眼看言陈二人的异同感兴趣?改天写一段?


spring 你也要写言陈的异同吗?有位先你而来的旭迷也蓄谋这个计划很久了呢,可是一直就没见她动笔.:)要不你们俩先私下交流交流!:)

hohoho~~~~~~~不会交流到最后,真旭迷,真坤迷还没杀过来,你们俩位伪坤迷之间就开始鸡蛋飞刀乱飞了吧!:)

顺便问一句:你是相约F4过来的吗?那里好像很流行占位的说!:)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linboo在 2004/06/06 09:26:26 编辑]</font>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4-6-6 10:21
看到一些旭迷也一样喜欢关注陈坤,真让人感动。
spring 喜欢你的文章,希望经常能看到你 !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6-6 12:45
    SPRING:你的文采真的很好,文章写得很棒,其实言承旭和坤的成长历程也有着那一份相似,都是一路辛苦走过来,才获得成功的那一类人,他们两个都是很棒的~!!
    坤儿应否接演顾城这个问题你的观点是很正确的,因为我没有看过有关顾城的诗,如果不是听坤说起来或许我一辈子都不会知道这是何许人也(请恕我的孤陋寡闻~~),但是坤的确是一个有智慧的人,他作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有他自己的理由的,所以我相信坤的星路会走得很好的~~~~~~~~!
作者: 清水无香    时间: 2004-6-7 16:02
谢谢SPRING!很喜欢你的文章!期待你更多的手记:)
坤是个值得大家去喜欢,去关注的好艺人。
作者: 璐璐    时间: 2004-6-11 22:24
你好可爱!
很喜欢你自述无中心思想的文章!
超棒哦!有水准!
要继续哦!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6-26 11:41
除了坤,言我还是很喜欢,
每每看到流星花园,偶都好喜欢道明寺!
虽然媒体老说言脾气不好,排挤F3,耍大牌等等,
但我们知道媒体是不可信的。
所以,我仍然一直都比较喜欢言承旭。
作者: 川夏    时间: 2004-6-27 08:47
哇,这里好热闹呀!我也来插一脚!!
SPRING我和你一样也是同时喜欢这俩位大帅哥,不过当然是喜欢坤更多一点啦!
dolphin所说的&quot;对于演顾城的事,坤儿可能会考虑大家的意见,但他应该不会轻易放弃自己追求的目标。所以spring说的对,如果他真的决定了,我们还是考虑一下怎样扬长避短,帮助他,千万不能让有些人有机可乘,做出什么不利于坤儿的事。&quot;我深表同感!不过我相信坤一定能做得很好的!!他从没让我们大家失望过的嘛!!!而且无论以后他的发展如何,无论他遇到什么事,我们大家都会支持他的对吧!!!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川夏在 2004/06/27 08:51:03 编辑]</font>
作者: water lily    时间: 2004-6-27 15:57
我曾经在华娱电视台看过张清芳主持的关于旭的专访:
相同点:
1。早前生活比较艰苦,(好像)都是单亲家庭。
2。孝顺家人,生活节俭。当时,芳姐翻旭的包包,随手翻出一个黄钱包,又破又旧,象我们早丢了。
不同点:
1。旭的语言表达能力有限。访谈时,他很想把事情说清,以至于芳姐要结束了,他还要求再给一分钟,但还是讲不清,搞得芳姐象哄小孩一样,对他说:“哦,哦, 哦”
2。旭说他上中学时成绩还好,(好像)是班长。但由于家庭条件,没上大学:坤考上大学,知道这是其唯一进人高等学府的机会,没有错过,说明坤有头脑。
3。旭的字写得真是差,象鸡爪子在爬;坤的字怎么样,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好!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water lily在 2004/07/04 13:44:54 编辑]</font>
作者: youyouchihu    时间: 2004-6-27 17:04
那个就我个人的水平理解,我觉得所谓内涵是很抽象的东西,每个人的理解可能不同吧。一个人看另一个是否有内涵的认知,也许与被看的人无关.

另变相顶把spring,没有别的真知灼见,就是告诉一下,那个蹲坑很痛苦的。:P



作者: notafanyet    时间: 2004-6-27 17:27
所謂的內涵或許是一種虛無飄渺的東西

有些觀眾成為偶像的迷並不是在挑石頭

拿著小的 看著中的 握著中的 望著大的

世上還有一種沒有大小就叫 &quot; 真 &quot; 的東西

很幸運地被言承旭啟發感覺到了這個東西

我們感覺不到的東西並不代表它們不存在

而我們自認了解的東西或許根本理解錯了

*^_^*
作者: xiao4    时间: 2004-6-27 18:09
很有道理,各人的立场源自各人的理解。
不相信这世上有虚无缥缈的东西,只不过是我们难以言传时的一种回避罢了。
人内在的一些东西要藏也藏不住,必然会以某种形式散发出来,给人感知,是为内涵。
不是别人感知不到,而是他(她)有没有,多不多,炫不炫。
不同的个体都各是一道风景,由人欣赏评说。
然而,截然不同的风景却是不太好相提并论的。
就像“复杂”与“纯真”可能相携并存,但却无法一一对比。

对不起,话题因我而起,也由我打住吧,我不再回帖了,怕继续下去会越界版规哦。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xiao4在 2004/06/27 21:02:27 编辑]</font>
作者: helennli1    时间: 2004-6-27 18:14
同意xiao4对小旭评价,内涵缺乏,品格内涵与陈坤估计差不多,但文化内涵则是环境问题,读书太少了,访谈之间明显体现出来,不过难得小旭本性自然不造作,加上外形出众,平时狂补一下文学历史艺术,所谓“熟读几下,不会说也会唱吧”,不潜心塑造内心,真的会成为一场炫目而又惆怅的流星雨。
作者: xiao4    时间: 2004-6-27 18:20
helennlil,谢谢。狂喜ing!
我真怕自己是孤家寡人呢。
作者: youyouchihu    时间: 2004-6-27 18:22
我想大家都蛮平和的在讨论,如果一直延续这种讨论的气氛,我想就不会有什么可忌讳的。
无非是有些朋友欣赏到的或者认为说值得欣赏的有些朋友未必欣赏到或者不认为值得欣赏而已,而spring呢,却把自己先后欣赏到也认为值得欣赏的风景,做了一个对比,她的这种举动呢,有人赞同,有人反对。但个人认为对文章无论赞同与否,我要给spring一个友情抱抱,打字很辛苦也。呵呵!每个人的认知都有差距,此文有些地方我可能并不认同,但我想我首先尊重spring的个人理解,等你填完坑后,如果我觉得我有足够的想法和理由,我会打出来和你交流。就酱!:)

作者: linboo    时间: 2004-6-27 18:56
什么是真正的内涵,什么叫真正的文化内涵?
多读了些书,会侃侃而谈就是有内涵?这世上无耻文人也不少呢!
不善言词,单纯的看世界的人就是没有文化内涵?
文化就是指读书认字吗?
看一个人有文化无内涵,好象是应该看他对于纸张上的文化的到底在实际上能做到多少,而不是嘴上能说多少吧!
个人的观点确实会因为立场的不同而而同,但如果自认为还不能算是个没内涵的人,还能评价其他人有无内涵的人,最起码应该学会尊重一切努力上进的人,而不是随便就用有无内涵来评价他们吧!
作者: notafanyet    时间: 2004-6-27 18:57
既然很好言傳不用迴避那就請
以不越界版规的方式繼旭下去
有些人根本就沒有要藏之心思
想藏的話他的迷還膽敢來坤網
*^_^*
其實人與人之間並沒那麼不同
我自己從不比較只提大同小異
真有尊重之心就不會引起話題
作為旭迷我在哪都說同樣的話
*^_^*

很對不起...
就如同 Xiao4 所言
&quot; 人内在的一些东西要藏也藏不住,必然会以某种形式散发出来,给人感知 &quot;
就算說是尊敬 到底尊不尊敬 要藏也藏不住
如果真想批評 就請真心批評 不要假說尊敬

真情告白...
假說尊敬不會傷到坤迷 卻傷到了我心中的陳坤
請不要再傷到了我心中的陳坤 請不要傷了陳坤
作者: youyouchihu    时间: 2004-6-27 19:20
发了帖,又看到楼上两位坤迷坦诚无碍的想法,看到时还小开心了一下,其实认为这种坦诚很重要。
我想作为旭迷,我不知道其他旭迷是怎么想的,就我这个体旭迷而言,上面两位坤迷认为“阿旭自然的言谈,虽然自然却暴露了文化内涵的匮乏”(如果我对以上坤迷的谈话有所误解,请指明,谢谢!)的观点,我想主要是我们看问题认知不一样。
我认为说话言谈只是体现文化内涵的一个方面,但并不是全部。有人在此可以拿满分,嗯,是的,我可能并不会因此就认可他的文化内涵。有人在此拿不及格,嗯,是的,我反而感觉到了他的文化内涵。上帝在这关了窗却在那开了门,你没感觉到吗?非常正常,不然言先生就惨了,旭迷也惨了!上帝会更惨,咋到哪都是感受神经一样的人尼?我忏悔!
另一方面我认为文化修养和熏淘,可以改善一个的性情,可以改善人的习惯,但未必能改变人的天性。(而言生就是一个个性上的强硬派),但其实个人认为某言同学有时的话简直可以成为“格言”来听(呵呵,可恶的粉丝情节,大家别介意哈)。世上人真是千千万,有些人天生笨嘴拙舌,但心中却有万千丘壑。
写真集里有云曰:
请勿打扰
更别问我为何
总是那么在乎成败的理由
有时我觉得那也就是
我的个性我的天职和我的宿命
。。。。。。。
我歪改为:
请勿在意
更别问他为何
总是那么不善言词的缘由
一直我觉得那也就是
他的天质他的天然和他的天性

哈哈,我的语文该重修了。本人也是工科,改的不好就请大伙怪在这头上吧。


综上所述,还是用句grace的话,你感受不到的,未必就是不存在。(grace不会要求收费吧,偶穷啊)


作者: notafanyet    时间: 2004-6-27 19:20
&quot; 我不再回帖了 &quot;...

[这个贴子最后由xiao4在 2004/06/27 18:12:09 编辑]



xiao4      
--------------------------------------------------------------------------------
helennlil,谢谢。狂喜ing!
我真怕自己是孤家寡人呢。

2004/06/27 18:20:06



傷了別人心中的陳坤還在 &quot; 狂喜ing! &quot;
請問來坤網是來收集自己的迷的嗎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6-27 20:05
文化涵养可以后天弥补,谁又是一生下来就会说话?
只要愿意去做,就比原地蹋步,不思进取强多了!
坤和旭都在努力上进,这一点就值得大家尊重!
作者: spring    时间: 2004-6-27 20:12
怎么好象我这个帖子有那么一点点的火药味,
如果是我开的这个主题太过敏感的话,我还要不要继续呢?:P

其实很多事情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本没有什么对错

kikico 所说媒体是不可信的,谢谢你这么说,旭遭遇的非议不是一天两天,也不是一件事两件事,可是旭迷却一路陪同走来,我想在此不便多说什么,只想说,他值得我们这样的陪伴!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要说 water lily  所说的异同,基本上我是认同的,只是相同点,我觉得还有一些吧(改天我再来补充),总之他们都是值得长长久久去喜欢的艺人或者说榜样.

在我前面的帖里就说过,坤的语言能力在演艺圈少见的优秀,而旭在这方面就相对而言就比较欠缺了,其实旭的口头弹就是在他不知道怎么接下去的时候说:对啊,对啊...可这丝毫并不影响我对他的喜爱:P

至于说旭没有读过大学,这个我想并不是他自己愿意吧,小时候就没有了父亲,还在小学四五年级就去做童工贴补家用,做过的工作无计其数的人来说,读大学恐怕只是一个奢望吧,而我所知道的是,虽然他没有读过大学,可是他却从来没有放弃过任何可以学习的机会.相对于旭来说,坤在这件事上就比他幸运一些,有一个王老师的帮助,并且坤适时的抓住了机会.

至于坤和旭的字来说,大家看过就知道,不用我说什么哈!

xiao4 没有什么怪不怪一说,只要是本着真诚和尊重来讨论,没有什么不可以的.也无需分什么场合,在哪里我对旭对坤都是一样的看法,是不分人前人后的.
至于你说他们完全不同,我不能赞同,这个在帖子里我会继续说的哈,在此就不多言.

至于说内涵,可能大家看法也有点出入哈,如果说有知识,读过大学,能说会道就是有内涵的话,比他们有内涵的人多了去了.为什么我没有喜欢上那些人?我想起燕西说清秋,你只是喜欢那些诗而不是我(想太远了哈)

原本台湾和大陆的教育模式本就不同,不同背景下成长的人去强求他们完全相同好象不太现实,手指头也有长短,更何况是人.

其实我也是个没有多少内涵的人,还是不要谈这个自己本就欠缺的东西了,阿旭是有很多不足,可是他身上的闪光点也不是一句有没有内涵就说得清楚的,现在就不费神了哈

还有看到好些个和我一样花心的朋友心里有些高兴,握个手哈!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spring在 2004/06/27 21:02:43 编辑]</font>
作者: youyouchihu    时间: 2004-6-27 20:38
spring:哈哈,总算正主了出现了。当然要继旭呀,我这个伪旭迷,还想看呢

阿旭,是旭迷心头的一颗朱纱痣。dear grace,来杯冰的百事吧!^*^
作者: spring    时间: 2004-6-27 20:52
朱纱痣,呵呵,对啊!或者说心头肉?

冰的百事,除了白开水以外我会喝的东东,虽然觉得其实碳酸饮料还真的不怎么好喝的说.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6-27 20:56
spring,百事是我最喜欢喝的碳酸饮料!
当然也喜欢百事巨星们。
昨天还把新拿回的百事海报---言承旭、周杰伦等的贴在门上呢。
其实偶也是很想贴坤的,可惜没有找到类似的海报。郁闷
作者: cathy96    时间: 2004-6-27 21:14
<b>下面引用由 <u>xiao4</u> 在 2004/06/27 16:35:06 发表的内容:</b>
water lily,你列出的这些不同点真是太客气了。一句话,他俩没有可比性。言真正缺乏的是内涵,而这也正是我们爱坤的主要原因。请旭迷不要怪我,我尊重你们以及你们的偶像。在坤坛上我才会说出自己的感觉,在旭坛上我绝对不会“撒野”的。


正是因为在坤的论坛才不能这样说,如果你是真正希望坤能够获得更多朋友喜欢的话。这是我最近从和旭迷以及其他影迷交流中学到的。因为旭迷对坤的关注,使我对言承旭好感倍增,其实我以前根本没有看过F4的作品。如果真有想说的,我建议请到公众论坛去说,也请说的时候,仅用自己的名义,不要显示是坤迷。

作者: water lily    时间: 2004-6-27 21:27
天,今晚这里好热闹。我非常感动于这种平和的讨论气氛。虽然对坤有点偏心,但我并不想对旭迷有任何冒犯。
看了今晚的美文,我觉得个个都是才子。如果不介意,好想知道你们的学历。我是大本,不会说你们都是博士后吧?
哦,哦,哦
另外,对于要求上进的心,我们不应唾弃,是吗?
是不是我太正统了?
作者: 二十年后    时间: 2004-6-27 21:27
严重同意cathy96 :)
作者: notafanyet    时间: 2004-6-27 21:50
&quot; 我不再回帖了 &quot;...
[这个贴子最后由xiao4在 2004/06/27 18:12:09 编辑]



xiao4      
--------------------------------------------------------------------------------
helennlil,谢谢。狂喜ing!
我真怕自己是孤家寡人呢。
2004/06/27 18:20:06



[这个贴子最后由xiao4在 2004/06/27 21:02:27 编辑]



這次真的不回帖 卻來編輯帖子了

*^_^*

進坤網就為陳坤 請拿出真心誠意
作者: 开心姐姐    时间: 2004-6-27 21:57
旭能有许多素质好的Fans,说明旭有他吸引人的地方,有他自己的闪光点,我觉得不应该太轻易地对一个不了解的人去下定论,这样对别的Fans也是一种不尊重,大家应该善意地去交流~~~
作者: 橄榄树    时间: 2004-6-27 22:37
<b>下面引用由 <u>开心姐姐</u> 在 2004/06/27 21:57:21 发表的内容:</b>
旭能有许多素质好的Fans,说明旭有他吸引人的地方,有他自己的闪光点,我觉得不应该太轻易地对一个不了解的人去下定论,这样对别的Fans也是一种不尊重,大家应该善意地去交流~~~

严重同意!
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宽容。

作者: youyouchihu    时间: 2004-6-27 23:15
忍不住冒出来,抱抱上面这么多可爱的坤迷。PMPing!hiahiahia^*^

另spring:我们这超市,大山兄的百事真的好“大山”啊,让人爱恨两难!55555555,百事吃定偶们了。可乐鸡翅八想吃,小可同学教偶怎么做可乐蛋糕吧!kakakaka.突然想到,陈坤与某山兄一不同之处,山兄要演文艺青年,得先缩水,42F怎么看怎么不会像文艺人士呀!hiahiahi伪旭迷哈,偶就闪慢些。
作者: zhongyi7336    时间: 2004-6-27 23:38
我也能感觉到旭迷所说的言承旭的“真”。
很喜欢旭迷朋友的精彩讨论,回不去的坤迷是我每天必看的精彩贴子,请继续。

作者: notafanyet    时间: 2004-6-28 02:52
Spring 與各位朋友,


我... 我負荊請罪來了...  對不起...  昨晚在您的主題帖裏撒野...  謝謝 Youyouchihu 的建議, 我已灌了冰的百事 ( 真是難喝 *^_^* )  心澄明起來了...

想分享最新的心得... 陳坤與阿旭的不同.

這次我並沒有介意在這優質坤網裏優質坤迷對於阿旭評論的內容.  內容的潛詞用字有的已被一改再改很是客氣了... 由此可知是優質坤迷 *^_^*

因此也就像兩年多來近百次同樣的情況, 這次我也沒有針對評論的內容進行答辯.  而是難過於不直接對應不真心誠意的態度...

陳坤與阿旭的不同...

對於阿旭評論的內容沒有傷到我心中的阿旭
不直接不真誠的態度卻傷到了我心中的陳坤
為什麼會是這樣兒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
對不起陳坤這原是與他一點兒都不相干的事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6-28 09:44
notafanyet ,你用不着说抱歉呀!
其实爱坤上能有你这个把坤研究得那么深入的旭迷真是让我们很佩服的!
你对坤的关注与投入并不比我们少!
作为旭迷的你为坤发表的一切,都说明你是一个胸怀若谷的人,偶们都喜欢你呀!
其实我们中的很多也很喜欢旭的,所以,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鼓劲好吗?

notafanyet ,期待你更多的文文哈。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kikico在 2004/06/28 09:45:20 编辑]</font>
作者: ttxxf    时间: 2004-6-28 10:04
cathy96、 开心非常赞同和支持你们的观点!我们大家应该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宽容!“偏爱不偏激,沟通更和谐”! 理解万岁!

  

作者: nova    时间: 2004-6-28 20:50
偶是提心吊胆进来的
昨天看到这帖时才4页,今天就冲到7页去了
偶以为硝烟开始弥漫乐:P

我是个欣赏坤的旭迷啊,看到有人那样说偶家旭旭,当然不开心了
不过还是忍住了没说话,只因知道有些事情是没法沟通的
有些东西也只会越说越糟

很高兴这个帖子的发展没像我担心的那样发展下去
感谢这里很多坤迷的心胸与“内涵”:P
你们对旭迷真的很包容,像楼主啊,我都觉得她有点过分了
在坤网里说这么多言生干嘛:P
还有啊,在此偶要摆摆老资格先,楼上的几位旭迷都没有我来坤网早哦,KAKAKAKA~~~~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6-28 21:25
nova ,凡是来爱坤的友好的XDJM就是我们的朋友,不管你是坤迷还是旭迷或是其他谁的迷。
再说,我们也很高兴你们能在关注旭的同时也分一点点精力给我们的坤!


作者: jjmm    时间: 2004-6-28 21:47
有这么多的旭迷云集坤网,偶作为一个“老”坤迷,只有感慨+感动——缘分啊……
作者: xiaoping    时间: 2004-6-28 23:53
无论是谁的迷,来坤网的都是我们的朋友,是一种缘分,欢迎你们的到来,为你们的真诚所感动。
作者: notafanyet    时间: 2004-6-29 04:25
謝謝 Kikico!  妳這次可要答應我買言承旭將出的處子專輯來聽聽呦 *^_^*  萬一聽不滿意, 我來退款給妳... Cathy96 也是... 其他坤迷也是...  我說到做到 ( 絕對認真的, 不是冷笑話 ) *^_^*

晚輩見過前輩 Nova.  這廂有禮 *^_^*  我... 我當初欣賞了名揚之後決定就算被殺頭也要進坤網看看 *^_^*  就找了唯有.  後來經 Linboo 前輩引薦同名網 *^_^*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6-29 08:51
notafanyet ,没问题!
偶先答应你了哈!
毕竟,偶也很喜欢旭呀!

别忘了,多写文文给偶们看哈!嘿嘿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kikico在 2004/06/29 20:04:54 编辑]</font>
作者: nova    时间: 2004-6-29 22:44
亲耐的Grace
偶可不敢当啊
偶坦白,我只所以注册其中一个原因是为了转你的帖,表打我哈
偶这厢给你赔礼了,虽然晚了点:P
偶以为你永远都不会离开宁论滴说
没想到啊没想到,坤坤同学的魅力竟然大到如此地步:P

各位坤迷要是知道Grace曾经为言先生做过什么事,你们就知道要让Grace分一点关注给旭之外的人是多么的难,可是陈坤做到了

Grace,偶想揭你老底哎,你不会介意吧,CC~~~

作者: notafanyet    时间: 2004-6-30 01:21
Nova,  謝謝妳!  我沒有為阿旭做什麼啦...  事實上... 事實上我真正想與他做的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事... 一切盡在想像之中...  卡卡卡... 不准想歪 *^_^*  都是些普級的事, 而不是限制級的事 *^_^*

陳坤是阿旭帶給我的寶藏.  其實還要謝謝妳轉那張帖子...  這樣或許有一天在那帖裏描述的美好的友誼會因此而萌芽!  做為一名阿旭的粉絲, 事實上我是不可能成為他現實生活中的盆友的.  或許我能為他做的最好的事, 就是向他介紹一位與他一樣地真一樣地誠的可以做為在現實生活中的良朋益友.

允許我試圖 &quot; 言傳 &quot; 一件想與他做的普級的事...  我想... 我想與他一起靜靜地欣賞 &quot; 小裁縫 &quot;... 在寬螢幕的大電影院裏... 漆黑地排排坐... 他在左我在右...

然後... 然後...

他探出右手找尋我左手... *^_^*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6-30 09:04
notafanyet,仍然很高兴你有一点点喜欢偶们的坤儿!
对于你“普极”的事,哈哈,你可以有“更限制级”的想法哟!
作者: linboo    时间: 2004-6-30 09:40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4/06/30 09:04:43 发表的内容:</b>
notafanyet,仍然很高兴你有一点点喜欢偶们的坤儿!对于你“普极”的事,哈哈,你可以有“更限制级”的想法哟!


kikico  

在我看来,notafanyet 现在是&quot;a woman of be falling in love&quot;呢!呵呵呵~~~~~~~~~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6-30 14:11
    SPRING你可以写出一篇这么棒的文章,足以证明你是一个“如假包换”的真坤迷啦~~!
    看了SPRING的文章,才发现小言同学和俺家帅哥真的有许多相似的地方,这可能与他们的成长经历有关吧~~~~~~~~~~!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6-30 19:21
<b>下面引用由 <u>linboo</u> 在 2004/06/30 09:40:45 发表的内容:</b>
kikico  在我看来,notafanyet 现在是&quot;a woman of be falling in love&quot;呢!呵呵呵~~~~~~~~~

现在的问题是,
notafanyet要“ falling in love”双份,
累呀。哈哈

作者: notafanyet    时间: 2004-7-1 02:27
&quot; 双份 &quot; *^_^*  Kikico 與 Linboo &quot; 了 &quot; 我啊 *^_^*  那麼... 那麼我來貼一首關於 &quot; 双份 &quot; 的情歌吧 *^_^*

&quot;Torn Between Two Lovers&quot;   by Mary Macgregor

There are times when a woman has to say what's on her mind
Even though she knows how much it's gonna hurt
Before I say another word, let me tell you &quot;I love you&quot;
Let me hold you close, and say these words as gently as I can
&quot;There's been another man that I've needed and I've loved,
But that doesn't mean I love you less,
And he knows he can't possess me, and he knows he never will,
There's just this empty place inside of me that only he can fill&quot;
You mustn't think you failed me just because there's someone else
You were the first real love I ever had
And all the things I ever said
I swear they still are true
For no one else can have the part of me I gave to you
Couldn't really blame you if you turned and walked away
But with everything I feel inside I'm asking you to stay

Torn between two lovers feeling like a fool
Loving both of you is breaking all the rules
Torn between two lovers feeling like a fool
Loving you both is breaking all the rules

其實... 其實對於定期出差的我先生來說, 他完全明白上寧論與坤網可以幫他 &quot; 守 &quot; 住我啦... 是他替我買 &quot; 流星花園 &quot; 第一部的 DVD 的哩 *^_^*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7-1 07:13
notafanyet,你先生真是太了解你,也太理解你了呀!
呵呵!

作者: spring    时间: 2004-7-1 15:07
Kikico我喝百事可不是因为我喜欢喝,而是因为它是某旭及某四代言的,呵呵,鄙视我吧。另,notafanyet对你的承诺,我也可以对现的说,你那么豪气就答应给言同学捧场,真的粉感动的说,如果言同学的歌声让你失望我跟在notafanyet后面,给你补偿。我们俩就赔你双份的说。我再加一句,就是陈同学下半年的专辑SPRING也定会支持的说。

water lily
你们没冒犯我哟,前面不是已经说了,不知道别的旭迷姐妹怎么看,你对旭的评价基本上我觉得还算是客观吧,呵呵。这里有没有博士后我不知道,反正我不是哟。

youyouchihu 恕我愚昧,你所说的大山是小可同学吗?他的花名实在太多,我都不敢确认的说,估计是最近对他关注太少的原因,希望言先生不要见怪。说起百事就郁闷,前几次去超市想买他的瓶子竟然找不到的说,难道此生这么受欢迎??最后还是四处和人说看见小言的瓶子就帮我买回来,才能见到他的古装造型,不容易啊。

Notafanyet千万不要说什么负荆请罪的话,你何罪之有呢?看到你精彩的言论我才是佩服呢,宁论虽然很少去,可是是旭迷都知道那里出来的旭迷都很厉害呢!你所说的愿望我也想呢,再说,我还没有看到小裁缝呢,正好和小言一起欣赏呢,HAIHAIHAI。。。。对了,前面有姐妹叫的Grace是不是你呢,真是羡慕你有这么一个明理的老公,幸福啊。

nova 前辈,SPRING有礼了,我真的没有意识到自己在这里说言先生不太合适,完全是无心而为,只是想着坤的优点想着想着就和旭比较上了,比较比较就写下来了。所幸坤迷都好可爱的说,对我如此宽容,对旭更是表现出绝对尊重,就象在这里想大声地对坤迷们说一句:谢谢!真心的!

Winnie我真的不能算是真坤迷,觉得自己还不够格的,现在的我应该说是一个关注坤的旭迷,呵呵!

象ttxxf所说“偏爱不偏激,沟通更和谐”,不管是坤迷,还是旭迷或是别的什么迷,能够在此结识大家就是一种缘,再次感谢坤及坤迷们,认识并有机会进一步了解你们很开心!

作者: linboo    时间: 2004-7-1 21:09
嘿嘿,给spring提供一点写作的素材  

http://www.ichenkun.com/bbs/dispbbs.asp?ID=388&boardID=11&CAT_ID=1
个人觉得是看过的最好的陈坤的访谈
视频在坤剧园里有下载
http://www.aloysopera.com/yymain.htm 影视同期声 陈坤采访

http://www.ichenkun.com/bbs/dispbbs.asp?ID=408&boardID=10&CurPage=4
这个访问也不错.:)

ps 刚在天涯看到有人用了一句歌词形容他对陈坤的感觉:&quot;在亮了灯的房间,你的心有一部分我却看不见。&quot;深有感触!
作者: youyouchihu    时间: 2004-7-1 23:56
墙裂鄙视out春!
快去补课啦!
作者: cathy96    时间: 2004-7-2 04:17
下面引用由 <u>notafanyet</u> 其實... 其實對於定期出差的我先生來說, 他完全明白上寧論與坤網可以幫他 &quot; 守 &quot; 住我啦... 是他替我買 &quot; 流星花園 &quot; 第一部的 DVD 的哩 *^_^*


这个让我想起我的一个朋友,那时她家还是电话拨号上网,她先生给家里打电话一直打不进去,没有办法,只好到她常去的网站找她,果然看到她在网上和人打架,赶紧注册,因为他从不参加讨论,不知道还有短信这一着,就糊涂地发了个寻妻帖子,“HONEY,赶紧下线,我要和你讲电话”,一下子笑到一堆网友,呵呵

作者: notafanyet    时间: 2004-7-2 05:10
&quot; 在亮了灯的房间,你的心有一部分我却看不见 &quot;  這文藝痛痛得我...
其實我希望陳坤這樣地之於我... 與他在理性的空間裏追逐探險 *^_^*
我卻不希望阿旭這樣地之於我... 因為希望分擔他感性喜怒哀樂...
或許這又是非迷與迷之不同處... 在慢慢地釐清自己真正的心意 *^_^*
Grace 也就是我真正的番名啦... 藉此謝謝我先生的有容乃大哩!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7-2 21:30
spring,你和grace不用给我承诺,
大家互相支持就好了!呵呵

cathy96 ,你朋友上网那事真是让偶笑死了!经典呀

notafanyet,以后我就叫你grace了哈,这样简便一些。
看你对“在亮了灯的房间,你的心有一部分我却看不见”的感受,
我第一次感觉到你爱旭比坤多。
因为你对坤理智,对旭疯狂!




作者: 橄榄树    时间: 2004-7-3 00:01
哈哈哈~~cathy96 ,看到你网友的趣事,窝火的心里开朗了一大半,当真是要笑倒一片哈~~
作者: notafanyet    时间: 2004-7-3 00:27
谢谢妳 Kikico, 我的盆友!  是众兄弟中唯一的女生我从小自认了解男生长大后却得以有幸知道阿旭这真纯得让我读不懂的男人让我已不知什么是爱...或许当我先生上网请我下线之时我就知道了(冷笑话啦)*^_^*  昨天读完陈坤艺术人生访谈的文字稿之后即有感而发...  陈坤相对于 洼冢 洋介 的坚强与理智, 会使他走过心理可能存有的创痛而步入人生坦途!
作者: 小嗓门    时间: 2004-7-3 13:12
说到洼冢洋介,我真是要长长叹息一声,为了这个我曾经心动的年轻男孩。
某些地方陈坤真的和洼冢很相像,但notafanyet你说的对,他一定比他更坚强与理智,因为他知道什么是责任。
作者: water lily    时间: 2004-7-3 22:22
如果发一篇类似的文章到&quot;旭网&quot;,他们会有何反映 ?
作者: linboo    时间: 2004-7-3 23:32
<b>下面引用由 <u>water lily</u> 在 2004/07/03 22:22:00 发表的内容:</b>
如果发一篇类似的文章到&quot;旭网&quot;,他们会有何反映 ?


会有的反应 ,无非是以下几种吧!

心有戚戚焉,为楼主喝彩!

不以为然,但不予理睬!

不以为然,强烈不满!给予反驳!

这些反应,哪一种都有可能,哪一种都很正常,不会因贴子是发在坤网或旭网有所不同,因为无论坤网或旭网,都是由ID背后真实的个体组成,只要是独立的个体,就会有自己个人的想法,不会因为同是坤迷或旭迷就一定会保持一致。楼上的朋友不也是坤网中不同反应中的一种吗?我个人是觉对尊重别人的想法的,但我认为不管有什么想法,最好是坦诚的说出来,楼上的朋友前面的对于楼主的反驳倒是痛快,怎么现在变的藏藏腋腋了!怕越界犯规吗?大可不必!论坛需要不同的声音,只要是以尊重的态度真诚的表达的,我想都不应该算是越界犯规吧。知道了彼此的真实想法,才有利用更好的交流沟通。粉饰和平的环境中说着言不由衷的言论,完全没有必要。但如果有些人我列举的那几条反应都做不到,但还是忍不住要释放些信息,那我都要替他们感到累了!绞尽脑汁暧昧的说些似是而非的话,楼上的朋友觉得那有意思吗?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linboo在 2004/07/03 23:46:40 编辑]</font>
作者: notafanyet    时间: 2004-7-4 08:06
Water Lily,


&quot; 如果发一篇类似的文章到&quot;旭网&quot;,他们会有何反映 ? &quot;

很怕位误会您的意思.  所以想问一下您所指的 &quot; 类似的文章 &quot; 是指像 Spring 的帖这样的文章吗?

基本上其他人我们是管不了的.  我只能管好我自己!

因此, 我只想与您相互勉励 *^_^*

您在这主题帖中  2004/06/27 15:57:34  的跟帖 &quot; 旭的字写得真是差,象鸡爪子在爬,好像很多港台人的字都是如此 &quot;  您不仅说阿旭, 还把很多港台的人都说进去了...  我会建议总监来删.  然而, 要不要删我完全尊敬成熟智慧的总监的决定 *^_^*

http://www.ichenkun.com/bbs/dispbbs.asp?Star=4&boardID=9&ID=1755

我在那时读了您那跟帖之后曾跟帖...

&quot; 我们感觉不到的东西并不代表它们不存在  而我们自认了解的东西或许根本理解错了 &quot;

现在再举一个才发生的例子与您分享...

http://www.ichenkun.com/bbs/dispbbs.asp?Star=5&boardID=12&ID=2438


********


同名网的朋友们在自己的偶像被负面批评时, 会写出请别人要尊重别人偶像的文章.  这是很好的一件事.  然而请说到做到!  万一日后在同名网的朋友不明就理地说出对于我的偶像言承旭与对于我来自的土地台湾的与事实不符的评论, 请小心我 &quot; 一路追杀 &quot; 哈 ( 冷笑话哈 )
作者: water lily    时间: 2004-7-4 10:21
亲爱的NOTA小家伙,把你鼓起来的小鳃帮瘪下去吧,我的确觉得很有一些港台艺人(娱乐台看到的)的字写得不好呀,但这并不意味着都不好呀,刘德华的字就很好呀;反过来,内地孙红雷的字也不好呀,你今天真象一个小刺猬。嘻~~~~
作者: notafanyet    时间: 2004-7-4 11:12
Water Lily,


哈哈...  我终于了解您比言承旭多的 &quot; 内涵 &quot; 了...  就是 &quot; 只许自己放火 &quot;, 还有 &quot; 顾左右而言他 &quot;... *^_^*

您那跟帖搁在那里已经够久了...  您若不删...  嘿嘿...  您就瞧着我一直刺下去哈...
作者: water lily    时间: 2004-7-4 12:13
我从来没说谁没有“内涵”呀!一头雾水。我也没有“只许自己放火”的想法呀!比窦娥还冤。“顾左右而言他”,象陈坤学习,从自身找原因,是不是我哪儿没说清楚?
  有一事请教,*^-^*是什么意思呀。我是电脑新手,要学的东西很多。我是不怕取笑的哟。
作者: notafanyet    时间: 2004-7-4 13:02
Water Lily,


哈哈...  您根本沒有睡醒啦.  请再看一遍我所有的帖子就懂了 *^_^*

分享...  很喜欢 &quot; 小裁缝 &quot; 这部电影 *^_^*  除了所有提过的原因之外, 其实还有一个私人原因.  我自己是围绕着适合的书本, 与准备这些适合书本的爱心之中长大的!  我看过一遍 &quot; 金瓶梅 &quot;... 在我不到二十一岁之时, 然后就没有机会再看.  从小我的兄弟就 &quot; 逼 &quot; 我读金庸小说, 因为他们认为很赞.  我并不爱看小说.  我长大之后才了解他们对于我这家中唯一的女儿是很小心的.  不适合我年龄的书籍, A 片... 不会在我能看得到的地方出现 *^_^*

如果您没有读张爱玲的那篇文, 也没有读 &quot; 金瓶梅 &quot; 的那一章, 不知您如何就可以说自己 &quot; 我前前后后的研究了半天 &quot;?  您不研究原文?  

http://www.ichenkun.com/bbs/dispbbs.asp?Star=3&boardID=9&ID=2481

这就是您以为自己了解了, 其实根本就理解错误的根源啊!

我认为 helennli1 连张爱玲的那篇文中句子的意思都理解错了.  第一, 张爱玲不在说美男, 甚至不在说男人.  而是说一般的路人, 男人女人都有.  第二, 张爱玲并不意指看人如果从脚看上去会比从头看下去要好.  helennli1 之所以这样认为, 大约是因为 &quot; 风流 &quot; 中片面的 &quot; 下 &quot; 流与 &quot; 上 &quot; 流 &quot; 方向 &quot; 的不同吧 *^_^*

&quot; 您以为自己了解了, 其实根本就理解错误 &quot; 是有危险性的.  不仅让您可能误解其他艺人而提出不好的批评, 给您自己的偶像带来困扰, 您也会误解您自己的偶像啊.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7-4 13:12
<b>下面引用由 <u>notafanyet</u> 在 2004/07/04 13:02:01 发表的内容:</b>
&quot; 您以为自己了解了, 其实根本就理解错误 &quot; 是有危险性的.  不仅让您可能误解其他艺人而提出不好的批评, 给您自己的偶像带来困扰, 您也会误解您自己的偶像啊....

偶们会虚心接受grace的意见的哈!
呵呵
作者: water lily    时间: 2004-7-4 14:08
<b>下面引用由 <u>spring</u> 在 2004/06/27 20:12:04 发表的内容:</b>
怎么好象我这个帖子有那么一点点的火药味,如果是我开的这个主题太过敏感的话,我还要不要继续呢?:P其实很多事情都是仁者见仁,...

至于年龄,如果你生小孩比较早,那我比你大。
至于毕没毕业,仁者见仁。
至于“原著&quot;,我也说了,可能是引用错了,改了就没事了吗;还有,我不喜欢张爱伶,她让我想起林青霞演的《滚滚红尘》。
至于”研究“,我只是说研究你们的留言,并没有说是”原著“呀。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water lily在 2004/07/04 14:20:44 编辑]</font>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7-4 14:13
water lily ,grace是喜欢讨论的,
其实没有什么火药味哟。呵呵

而且GRACE的立场很明确:
她是在维护我们的坤,并提醒大家对我们的偶像用辞的妥当。
所以,她的出发点是好的,大家也都没有错,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kikico在 2004/07/04 14:17:02 编辑]</font>
作者: water lily    时间: 2004-7-4 14:29
天,谁说有火药味。我只是回答问题,引用本论题第五页,Spring的看法:基本同意,只是相同点还要补充。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7-4 15:49
<b>下面引用由 <u>water lily</u> 在 2004/07/04 14:29:53 发表的内容:</b>
天,谁说有火药味。我只是回答问题,引用本论题第五页,Spring的看法:基本同意,只是相同点还要补充。

是这样啊?
呵呵,是偶理解有误。SORRY啦
你们慢慢讨论和补充哈。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kikico在 2004/07/04 15:54:21 编辑]</font>
作者: water lily    时间: 2004-7-4 16:39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4/07/04 15:49:24 发表的内容:</b>
是这样啊?呵呵,是偶理解有误。SORRY啦你们慢慢讨论和补充哈。

    KIKICO的话真逗,惹得我笑出了声!TIAN的东西怎么还没好,唉!
作者: LL    时间: 2004-7-4 20:28
说到陈坤本人,对他的了解自然不如大家知道得多,可是根据我这么些天所听所看所感觉到的,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艺人,以我拙见象他这样聪明睿智,外圆内方,极有天份的艺人并不多见.最难能可贵的是他是一个才德兼备之人.而最让我佩服的是他良好的语言天赋,看他答记者提问简直就是的赏心悦目,不知道他是不是非常有这方面的天赋,听他谈话就知道这是一个非常有内涵又非常聪明的人,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

spring写的好!有同感!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