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60905][注意]收看9.6的《中国电影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冷月无声
时间:
2006-9-5 19:01
标题:
[060905][注意]收看9.6的《中国电影报道》
<P>有李少红的专访,透漏《门》拍摄的台前幕后。</P>
<P>明天18:30 cctv6《中国电影报道》</P>
[此贴子已经被sara_xi于2006-9-5 22:26:26编辑过]
作者:
sara_xi
时间:
2006-9-5 20:19
<P>谢谢 冷月</P>
<P>明天注意看看 有没有帅哥的镜头</P>
作者:
文欣
时间:
2006-9-5 20:51
<P>谢谢!</P>
<P>一定关注.</P>
作者:
21克的爱
时间:
2006-9-5 21:39
肯定看拉.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6-9-5 23:13
一定看~~谢谢楼主的消息。
作者:
春上秋下
时间:
2006-9-6 07:35
<P>哈,谢谢楼主!今晚一定准时收看!!!</P>
<P>[em01][em01][em01][em01]</P>
作者:
hjhjdjdj
时间:
2006-9-6 08:59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30 16:09 编辑
谢谢了,一定关注。
作者:
简单快乐
时间:
2006-9-6 12:22
<P>感谢!!!!!!!!!!!!!1</P>
作者:
yangziever
时间:
2006-9-6 12:28
<P>谢谢提醒,呵呵</P>
作者:
怡吉
时间:
2006-9-6 16:2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6-11-30 16:57 编辑
今天早点回家看
作者:
km
时间:
2006-9-6 18:37
<P>没有啊</P>
作者:
21克的爱
时间:
2006-9-6 18:47
<P>我也看了``</P>
<P> 没有/.</P>
<P>不过明天却有坤去韩国的报道咯..</P>
作者:
zhengbaoer
时间:
2006-9-6 21:53
看了,没有啊,明天才有吧~
作者:
dandanaichen
时间:
2006-9-7 13:31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错过了呢!是7号吧!不过6号CCTV6的电影<国歌>没有看到啊,可惜啊!伤心!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