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70322][转帖]谢娜在曝料中提到陈坤
[打印本页]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3-22 05:30
标题:
[070322][转帖]谢娜在曝料中提到陈坤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21 编辑
<P>准备恋爱<BR><BR> 谢娜在新专辑《菠萝菠萝蜜》上海签售会上主动曝料,称自己广交异性好友是为新的恋爱作准备,相熟的男艺人何炅、胡歌、陈坤等都在她的考虑范围之内,能不能“修成正果”,则要静候缘分。大方承认处于“恋爱准备期”的同时,谢娜表示,近期盛传的与“好男儿”的绯闻均是空穴来风,她与“好男儿”的接触仅限于工作。</P>
作者:
radiowoman
时间:
2007-3-22 06:55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20 编辑
<P 0in 0in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那些男的知道了谢娜这么说,会不会“退避三舍”?</FONT></P>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3-22 07:30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20 编辑
陈坤魅力不小,就是不知陈坤会不会接这个橄榄枝哈?</CC>
作者:
FISH~~~
时间:
2007-3-22 07:50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20 编辑
<STRONG>谢还素八要考虑坤坤了~</STRONG>[em09]
作者:
newcome
时间:
2007-3-22 08:11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20 编辑
<P>相信她只是开玩笑的,以上那些男艺人是不可能和她来电滴,坤就更不可能了.</P>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7-3-22 08:17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20 编辑
<P>这则新闻也有可能是假滴,谁知道他们是否断章呢,呵呵。</P>
<P>假如谢娜真的这么说,多半被好男儿绯闻给烦死鸟~~`````哈哈!</P>
作者:
小青
时间:
2007-3-22 09:12
坤与娜娜太不配了~~
作者:
SyolaWang
时间:
2007-3-22 09:17
<P>娜娜是哥们儿,允许她开玩笑!</P>[em01]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3-22 10:07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20 编辑
成日拿别人炒作的人,江河日下了
作者:
龙族姑娘
时间:
2007-3-22 10:07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20 编辑
<P>好男儿的年纪也不相仿啊 是吧哈哈 根据坤坤见到娜娜的表情来看 他们要是在一起的话那会是一个童话</P>
<P>我会很高兴的</P>
作者:
小泥芭
时间:
2007-3-22 10:18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20 编辑
估计是句玩笑话,做哥们就好了
作者:
冰凝的坤
时间:
2007-3-22 10:32
<P>哥儿们就是哥儿们,不要变味啦</P>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7-3-22 10:55
<P>哈哈哈,肯定是玩笑了吧.</P>
<P>娜娜和坤儿是老乡,感觉亲切是很自然的.</P>
<P>他们就像哥们儿一样....哈哈</P>
作者:
ritadu
时间:
2007-3-22 11:15
<P>朗个可能嘛,倒!</P>
作者:
魔鬼kiss
时间:
2007-3-22 11:16
应该不会吧,这应该只是说说而已,谢娜和坤无论是外形还是性格都不搭配的.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7-3-22 12:5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龙族姑娘</I>在2007-3-22 10:07:51的发言:</B><BR>
<P>好男儿的年纪也不相仿啊 是吧哈哈 根据坤坤见到娜娜的表情来看 他们要是在一起的话那会是一个童话</P>
<P>我会很高兴的</P></DIV>
<p>你不就是ming心光环吗?[em07][em15]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3-22 13: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radiowoman</I>在2007-3-22 6:55:38的发言:</B><br>
<P 0pt? 0in><FONT face="Times New Roman">那些男的知道了谢娜这么说,会不会“退避三舍”?</FONT></P></DIV>
<P>陈坤有可能哦,看看他出第三张唱片时还敢不敢找娜娜做主持[em05]</P>
作者:
心中的玫瑰
时间:
2007-3-22 14:30
過分!自我感覺良好!
作者:
天使雪飘飘
时间:
2007-3-22 14:31
<P>1、娱乐主持人的玩笑话</P>
<P>2、为销售唱片提供炒作话题</P>
<P>3、此三人确实是她欣赏的对像和最要好的朋友</P>
<P>4、证明自已已走出失恋的阴影</P>
作者:
hjhjdjdj
时间:
2007-3-22 14: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飞毛腿毛毛</I>在2007-3-22 7:30:55的发言:</B><BR>陈坤魅力不小,就是不知陈坤会不会接这个橄榄枝哈?</CC> </DIV>
<p>我看还是不必了。
作者:
坤虫甲
时间:
2007-3-22 17: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飞毛腿毛毛</I>在2007-3-22 7:30:55的发言:</B><BR>陈坤魅力不小,就是不知陈坤会不会接这个橄榄枝哈?</CC> </DIV>
<p>千万别接,感觉她比坤大好多岁。
作者:
坤燕
时间:
2007-3-22 18:42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20 编辑
是哈 哥们儿嘛!!
作者:
冰蓝领域
时间:
2007-3-22 20:03
呵呵呵,挺搞笑!
作者:
lili1975413
时间:
2007-3-22 20:07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20:20 编辑
<P>纯属一玩笑嘛,没看出有啥意思。</P>
作者:
浪漫之旅
时间:
2007-3-22 20:36
这个小疯婆子!!还真搞笑!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7-3-22 23:39
众所周知他们俩是好哥儿,好朋友嘛~~~
作者:
心彤
时间:
2007-3-23 00:04
拉倒吧....
作者:
緞紫水晶
时间:
2007-3-23 13:15
<P>我還以為是什麼曝料..</P>
<P>原來是這樣@_@</P>
作者:
YY女孩爱坤坤
时间:
2007-3-23 18:03
嘿嘿,俺迷坤坤魅力那么大,坤坤又那么棒,当然喜欢坤坤不足为奇啦,只是不知道坤坤知道消息后做何感想呢?那些男星们又做何感想呢?嘿嘿,期待,思考.....
作者:
紫电清霜
时间:
2007-3-23 19:16
<P>还不错呀</P>
作者:
坤梦
时间:
2007-3-23 19:47
坤和娜娜应该只是哥儿们,不会来电
作者:
Magarita
时间:
2007-3-23 22:12
<P>好朋友才拿來開玩笑</P>
<P>謝娜又因此有新話題了 高</P>
[em01][em01][em01]
作者:
仲夏夜之梦
时间:
2007-3-23 22:27
嘻嘻,玩笑吧?
作者:
偶滴乖
时间:
2007-3-24 00:52
希望只是玩笑话而已那,要不然就太.....
作者:
loveyf-gc
时间:
2007-3-24 10:54
开个玩笑而已吧,这符合谢娜的性格,嘿嘿
作者:
幸福大王子
时间:
2007-3-24 11:17
疯婆子真能说呵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