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70411][转帖]陈坤将现身大学生电影节 自言与学生有共鸣 [打印本页]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4-11 15:57
标题: [070411][转帖]陈坤将现身大学生电影节 自言与学生有共鸣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19:44 编辑
<DIV class=from_info> </DIV>
<DIV class=from_info></DIV>
<DIV>
<P> 新浪娱乐讯 欧洲度假回国后,“华语影坛新生代领军人物”陈坤将自己的首度亮相留给了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门》的展映活动。今晚,陈坤将现身中国电影资料馆,出席由自己主演的惊悚悬疑片《门》的观众见面会,而陈坤也兴奋地表示,自己一直很期待与大学生朋友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P>
<P> 作为华语影坛的“优质明星”,陈坤一向深得学生观众的喜爱。尽管在电影《恋爱中的宝贝》中只有短短几分钟的镜头,但在2003年北京第十一届大学生电影节上,陈坤依然摘得了“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谈及大学生观众对自己的厚爱,陈坤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我特别感谢他们长久以来对我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我也很开心能够有机会跟大学生朋友进行直接交流。我们都是年轻人,一样有朝气、有梦想,所以大家沟通起来会特别有共鸣,而且这种感觉让我觉得很珍贵。” </P>
<P>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4-11 16:10
期待SG今晚的亮相哦
作者: 心里只有坤 时间: 2007-4-11 16:35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19:44 编辑
今晚终于可以看到坤露面了.等着视频啰!
作者: maggie_yo2 时间: 2007-4-11 16:46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19:44 编辑
<P>國內朋友,你們一有相片或視頻就post上來呢....我在香港看不到aloys啊!thanksssss [em04]</P>
作者: Forever坤 时间: 2007-4-11 16:50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19:44 编辑
<P>三个月没见SG了,好相三年的长度,等着视频啰!</P>
作者: 文欣 时间: 2007-4-11 17:01
<P>多和大学生交流,不错啊</P>
作者: newcome 时间: 2007-4-11 17:15
太好了,太好了,终于能见到坤了.希望今天晚上自习完了以后能看到转播,就算有照片也好.[em02][em02][em02][em02]
作者: dandanaichen 时间: 2007-4-11 18:02
<P>在哪里能看在直播啊?</P>
<P>哈哈!好期待啊!</P>
作者: Forever坤 时间: 2007-4-11 19:16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19:44 编辑
有没投票啊,知道的快帖过来吧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7-4-11 19:35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19:44 编辑
期待他归国的第一次露面!!!
作者: 仲夏节的夜 时间: 2007-4-11 20:09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19:44 编辑
哇,太棒了……终于能在电视上看到SG了,嘿嘿
作者: dream 时间: 2007-4-11 20:30
坤兒多點來這兒轉圈子,會是更加不錯。[em49]
作者: 半个月亮 时间: 2007-4-11 20:39
<P>到现场的坤迷发来最新消息原话如下:“<STRONG>帅的要死,今天!”</STRONG></P>
作者: 味道 时间: 2007-4-11 20:42
<P>到现场的坤迷发来最新消息原话如下:“<STRONG>帅的要死,今天!”</STRONG></P>
<P><STRONG>激动!真想立刻看到帅帅的坤!</STRONG></P>
作者: newanthea 时间: 2007-4-11 21: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ewcome 时间: 2007-4-11 21:17
<P>哪里有视频啊?迫切地想看,传张照片上来也好啊.</P>
作者: 子非鱼 时间: 2007-4-11 21:40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19:44 编辑
<P>俺想看照片~~[em02]</P>
<P>传说中的帅得要s素虾米样子捏?</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1 21:43:11编辑过]
作者: jesicalee 时间: 2007-4-11 21:41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19:44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半个月亮</I>在2007-4-11 20:39:32的发言:</B><br>
<P>到现场的坤迷发来最新消息原话如下:“<STRONG>帅的要死,今天!”</STRONG></P></DIV>
<P><br><br>[em01][em02]期待照片和视频啊,看来休息的不错
<P>
<P>谢谢现场的JMS和传信的月亮</P>[em23][em23][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1 21:47:48编辑过]
作者: newcome 时间: 2007-4-11 22: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半个月亮</I>在2007-4-11 20:39:32的发言:</B><BR>
<P>到现场的坤迷发来最新消息原话如下:“<STRONG>帅的要死,今天!”</STRONG></P></DIV>
<p>不知道帅到什么样子了。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4-11 22:0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半个月亮</I>在2007-4-11 20:39:32的发言:</B><BR>
<P>到现场的坤迷发来最新消息原话如下:“<STRONG>帅的要死,今天!”</STRONG></P></DIV>
<P>望眼欲穿!</P>[em02][em02][em02]
作者: 雨天 时间: 2007-4-11 22:12
照片,视频。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4-11 22:21
谢谢去现场的北京坤迷,谢谢月亮的消息,想看看:“<STRONG>帅的要死,今天!”</STRONG>的照片哈。
作者: 冰凝的坤 时间: 2007-4-11 22:31
今天的坤好可爱的,黑衬衣黑皮衣地要牛仔裤大头皮鞋,哈哈,有转型了的感觉,嘿嘿
作者: newcome 时间: 2007-4-11 22:3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冰凝的坤</I>在2007-4-11 22:31:12的发言:</B><BR>今天的坤好可爱的,黑衬衣黑皮衣地要牛仔裤大头皮鞋,哈哈,有转型了的感觉,嘿嘿</DIV>
<P>好羡慕冰凝哦,有照片不,传给我们看看啊,谗死了.</P>[em02][em02][em02][em02]
作者: yayali 时间: 2007-4-11 22:36
照片!啥时能看到呢!![em02][em02]
作者: jesicalee 时间: 2007-4-11 22:41
<P>
</P>
<P><IMG src="http://album.sina.com.cn/pic/497942d902000uje" border=0></P>
<P><FONT color=#ff0000 size=5>其他的看这里,<FONT color=#000000 size=4>哈哈,偶觉得像04年的坤</FONT></FONT></P>
<P><a href="http://blog.sina.com.cn/u/497942d90100096i" target="_blank" >http://blog.sina.com.cn/u/497942d90100096i</A></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1 22:54:32编辑过]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7-4-11 22:45
<P>哈哈</P>
<P>看到帅照了</P>
作者: maggie_yo2 时间: 2007-4-11 22:48
<P>哇............看到了........謝謝</P>
<P>但為什麼aloys的髮型是這樣呢.......不好好整理呢?</P>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7-4-11 22:49
<P>真是好看! 喜欢!</P>[em02][em02][em17][em17]
作者: 摇滚歌手 时间: 2007-4-11 22:50
是回去了,感觉回到“三像”的时候了[em09]
作者: benzhu546 时间: 2007-4-11 22:53
<P>发型不好看 发现某坤咋好象不太喜欢打理头发吖</P>
作者: 天天天蓝 时间: 2007-4-11 22:5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摇滚歌手</I>在2007-4-11 22:50:59的发言:</B><BR>是回去了,感觉回到“三像”的时候了[em09]</DIV>
<P>我觉得象罗毅哈</P>
作者: 摇滚歌手 时间: 2007-4-11 22:56
多有亲和力的发型啊!怎么会不好看?[em05]
作者: 摇滚歌手 时间: 2007-4-11 22: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天天蓝</I>在2007-4-11 22:54:54的发言:</B><BR><BR>
<P>我觉得象罗毅哈</P></DIV>
<P>对,对,刚才一时蒙住了,是像罗毅哈,我喜欢。</P>[em01]
作者: 暗香残留 时间: 2007-4-11 23:07
<P>我觉得看他真人比照片好看,更有质感,更帅!</P>
作者: 定子 时间: 2007-4-11 23:16
<P>哈哈...時光倒流啦! </P>
<P>有預感他會以新髮型出現在香港.....</P>[em07]
作者: lyann 时间: 2007-4-11 23:17
<P>谢谢!</P>
<P>就是俺家帅哥了!嗯,有回归的感觉,喜欢喜欢!<IMG src="http://ichenkun.com/bbs/Skins/Default/emot/em17.gif"></P>
作者: 饭勺 时间: 2007-4-11 23:19
<P>我怎么觉得好像没化装? 肤色不匀还看得到脸上的小点点,化过装不是这样子的[em09]</P>
作者: lanmao 时间: 2007-4-11 23:32
<P>喜欢。</P>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7-4-11 23:34
今年20明年18,喜欢。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7-4-11 23:40
<P>今天的坤非常有罗毅的感觉!</P>
<P>真的精神很好!</P>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4-11 23:42
谢谢五月的雪,谢谢北京到现场的朋友。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7-4-11 23:46
<P>对不起大家了</P>
<P>今天的视频是用相机拍的,且春上同学不熟悉偶同学相机的操作,还漏掉了一点点,且现场人多嘈杂,效果就没有dv那么好了</P>
<P>后来我有混进了vip室(感谢可妍姐!),也录了一段采访视频,但我又不熟悉蛋蛋的相机,也漏掉了5分钟,而且她那个只能录3分钟短片,所以就是一小段一小段的。不过做了两手准备,音频还算是完整。大家明天看电视应该有报道</P>
作者: jesicalee 时间: 2007-4-11 23:50
<P>雪妹妹你们辛苦了,这个相机还真够绕的哈,偶也喜欢坤今天这个样子,是很罗毅啊</P>
<P>偶看到现场有天天影视圈和光线娱乐现场的采访话筒,期待明天的报道</P><br><br><br>
<P>PS:谁发的“帅的要死,今天”,老实交代,哈哈</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1 23:53:41编辑过]
作者: lanmao 时间: 2007-4-11 23:53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19:44 编辑
谢谢五月的雪,辛苦你们了。没关系的,能看到坤儿就很满足了。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7-4-12 00:00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19:44 编辑
雪,今天现场大学生反应如何???现场气氛好吗?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07-4-12 00:16
<P>反应超级好啊!</P>
<P>本来只有少红导演上台,后来主持人介绍说导演还带了神秘嘉宾来,有请陈坤!</P>
<P>然后整个场子(大影节一向满场!)全部欢呼尖叫起来了,瞬间就把台子包得水泄不通,保安和组委会的人都傻了!</P>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4-12 00:18
<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da2549>谢谢五月的雪,现场气氛很好,谢谢你们了。</FONT></STRONG>
作者: lanmao 时间: 2007-4-12 00: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五月的雪</I>在2007-4-12 0:16:38的发言:</B><BR>
<P>反应超级好啊!</P>
<P>本来只有少红导演上台,后来主持人介绍说导演还带了神秘嘉宾来,有请陈坤!</P>
<P>然后整个场子(大影节一向满场!)全部欢呼尖叫起来了,瞬间就把台子包得水泄不通,保安和组委会的人都傻了!</P></DIV>
<p>哈哈,替他们高兴,能看到真人。更希望有好的保护措施,免得出以外。
作者: lanmao 时间: 2007-4-12 00:23
雪啊能在透露些吗,解我们的燃眉之急。
作者: yabi 时间: 2007-4-12 00:33
<P>陈子坤啊~~~~</P>
<P>帅哥越发的回归本色了,喜欢</P>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4-12 08:51
<P>“但為什麼aloys的髮型是這樣呢.......不好好整理呢?”</P>
<P>------估计太仓促吧。</P>
<P>下次多留些时间打理帅帅的发型哦</P>
作者: 大秀 时间: 2007-4-12 09:37
<P>哦哈哈哈哈哈哈……幸福呀!!!!!</P>
<P>怎么感觉有久别重逢的喜悦??????</P>
<P>快乐中~~~~~~~~~~~~~~</P>
作者: Forever坤 时间: 2007-4-12 11:31
<P>发型挺清爽自然的,在大学生面前就得这样低调,很亲切,很阳光的。去领奖的时候再做个夸张的造型就更帅帅的!</P>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7-4-12 11:3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半个月亮</I>在2007-4-11 20:39:32的发言:</B><BR>
<P>到现场的坤迷发来最新消息原话如下:“<STRONG>帅的要死,今天!”</STRONG></P></DIV>
<p>严重严重期待照片,视频中...[em02]
作者: 天蓝海蓝 时间: 2007-4-12 15:19
我没有看到![em01][em11]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