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70412][转帖]演而优则唱,是好买卖(点评演员歌手)
[打印本页]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7-4-12 07:53
标题:
[070412][转帖]演而优则唱,是好买卖(点评演员歌手)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19:48 编辑
<TABLE width="72%" bgColor=#ffffff border=0>
<TR>
<TD class=p14 align=left></TD></TR>
<TR>
<TD></TD>
<TD align=left width="97%">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TR>
<TD class=gray14><CC>
<P> 周迅 <br><br> 演员唱歌最重要的是辨识度。周迅的嗓子便非常有特色。《看海》的大受欢迎让她在歌坛上成功立足,之后又发行了《偶遇》,这些年更是接连演唱了《如果爱》和新电影《明明》中的主题曲。虽然她的嗓子沙哑,但因为整张专辑的概念完整,制作契合其声音特色,因此她的歌往往反而能成为被人记得住的歌。 <br><br> 陈坤 <br><br> 曾经发行《渗透》等唱片。同周迅一样,陈坤在成为演员之前其实也是个歌手,没有一味地追随流行曲风,他的歌基本上都是走传统的旋律路线。也有几首成了市场上的成功之作。《月半弯》便是其中的一例。 <br><br> 陆毅 <br><br> 陆毅唱歌一度被不少人耻笑。尤其是他的第一张专辑。第二张专辑《毅犹未尽》中,他请来了张亚东给他制作了两首歌。包括英伦摇滚《左鞋右穿》和有着迪斯科复古节拍的《温柔的冒犯》。但好的制作人不能拯救一个影视歌手。没有好的企划和选歌,陆毅现在一首让人印象深刻的歌也没有。 <br><br> 赵薇 <br><br> 姚谦制作的《飘》里面有不少佳作。如赵薇同黄义达合作的《渐渐》。 <br><br> 有了姚谦、李思菘、李伟菘这样的制作人,赵薇靠着这张唱片走出了小燕子的吵闹路线,不过影视歌手的一个问题也暴露在这张唱片中。 <br><br> 赵薇的唱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而制作水准上的不平均也是个严重问题。不能因为是影视歌手就满足于唱好一两首歌。 <br><br> 袁泉 <br><br> 同样由姚谦制作的唱片让袁泉这张《孤独的花朵》口碑不错。其实还在念大学三年级的时候,袁泉就曾签约红星唱片公司,因此她的第一个身份其实也是歌手。“当时袁泉录过一首名叫《我想》的单曲,MV中的男主角是朴树。但因为一些问题,直到2005年《红星音乐十周年纪念特辑》发行才第一次问世。这次推出的《孤独的花朵》是影视歌手中为数不多的诚意唱片。整张唱片的企划概念完整,包装设计也颇为用心———专辑被做成了记事本的样子。这样的唱片放在萧条的2007乐坛,令不少专业歌手也不敢小视。</CC> </P></TD></TR></TABLE></TD></TR>
<TR>
<TD height=17></TD>
<TD class=p14></TD></TR>
<TR>
<TD height=17></TD>
<TD align=left></TD></TR>
<TR>
<TD></TD>
<TD></TD></TR></TABLE>
<TABLE width="72%" bgColor=#ffffff border=0>
<TR>
<TD class=gray align=middle width="3%" height=17></TD>
<TD class=p14 align=left></TD></TR>
<TR>
<TD></TD>
<TD align=left width="97%">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TR>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7-4-12 08:46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19:48 编辑
<P>“没有好的企划和选歌,陆毅现在一首让人印象深刻的歌也没有。 ”</P>
<P>------最重要需歌手会唱歌。让歌声长上感情的双翼</P>
<P>------有一次看他唱周传雄写的歌,歌本身很不错,当时想,如果让陈坤唱,就是另一种味道。<BR></P>
作者:
newcome
时间:
2007-4-12 09:07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19:48 编辑
<P>说实话陆毅的歌我是一首都没听到过,足以证明陆毅没有一首代表作了.</P>
<P>不过听坤的歌就不一样了,本来没什么感觉,可是越听越有味道.</P>
作者:
冰蓝领域
时间:
2007-4-12 09:59
会更加成功。
作者:
maggie_yo2
时间:
2007-4-12 10:33
<P>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P>
<P>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P>
<P>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P>
<P>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P>
<P>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P>
作者:
kakyouqi
时间:
2007-4-12 12:35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19:49 编辑
<P> 陈坤 <BR><BR> 曾经发行《渗透》等唱片。同周迅一样,陈坤在成为演员之前其实也是个歌手,没有一味地追随流行曲风,他的歌基本上都是走传统的旋律路线。也有几首成了市场上的成功之作。《月半弯》便是其中的一例。</P>
<P> [em17][em17][em17]</P>
作者:
dandanaichen
时间:
2007-4-12 13:12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19:49 编辑
<P>坤本身也可以说是歌手出身,当然要比别人更有实力!</P>
作者:
天蓝海蓝
时间:
2007-4-12 15:16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19:49 编辑
唱歌是要靠实力的![em01]
作者:
天蓝海蓝
时间:
2007-4-12 15:18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19:49 编辑
<P>还有努力!!</P>
<P> (呵呵!不好意思,少打一句!)</P>[em01]
作者:
YY女孩爱坤坤
时间:
2007-4-12 17:45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19:49 编辑
坤坤有实力存在嘛,呵呵,加油哦,不喜欢别人就喜欢坤坤,赵薇也不错同时顶他们两个一下吧,赞.......
作者:
坤宝儿
时间:
2007-4-12 17:54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19:49 编辑
<P>总觉得坤不算演而优则唱系列的~~~</P>
<P>他来北京的初衷就是唱歌嘛~</P>
<P>8过被肯定了是好事啊~加油加油~!</P>
作者:
椰子
时间:
2007-4-12 18:56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19:49 编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aggie_yo2</I>在2007-4-12 10:33:10的发言:</B><BR>
<P>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P>
<P>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P>
<P>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P>
<P>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P>
<P>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P></DIV>
<P>喷.......................</P>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7-4-12 19:04
本帖最后由 ynijau 于 2017-6-25 19:49 编辑
<P>别喷呀。。。。哈哈哈</P>
<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maggie_yo2你太可爱了!哈哈</FONT></STRONG></P>
作者:
郑梦雪
时间:
2007-4-13 16:0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aggie_yo2</I>在2007-4-12 10:33:10的发言:</B><BR>
<P>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P>
<P>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P>
<P>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P>
<P>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P>
<P>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P></DIV>
<P>
<P>可爱呀,这么多.好偶也来两句</P>
<P>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P>
<P>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P>
<P>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 陳坤萬歲 [em10]</P>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