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070412][转帖]陈坤亲和亮相《门》展映活动 人气爆棚引骚动(两篇) [打印本页]

作者: 锦坤    时间: 2007-4-12 16:07
标题: [070412][转帖]陈坤亲和亮相《门》展映活动 人气爆棚引骚动(两篇)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14 15:02 编辑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3 width=580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R>
<TD class=text>
<CENTER></CENTER>
<CENTER>陈坤亮相活动现场</CENTER>
<CENTER><br>
<TABLE>
<TR>
<TD></TD></TR></TABLE>”活动现场的陈坤一身清爽打扮,神采奕奕一脸的亲和笑容更是让不少大学生影迷感叹:“度假归来的陈坤让人感觉状态更好了。” </P>
<P>或许是很久未见的缘故,陈坤一出场便带来了人气爆棚的“震撼”效果,许多大学生影迷蜂拥而至到前排,希望与偶像零距离接触。无奈之下,主持人只好一次次耐心劝导影迷回到座位,并由现场保安拉起“人墙”,才得以保证见面会顺利进行。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称,虽然他们事前已做好了“有陈坤出现的地方就会骚动”的心理准备,但当晚见面会的火爆程度还是让人出乎预料,“不经过现场检验不知道,早就知道陈坤的人气指数劲爆,但是现场的火热程度比我想象的更劲爆!”</P>
<P>见面会上,陈坤与李少红被热情的大学生观众“揪”住不放,一连回答了多个影迷们提出的问题,妙语连珠不时引来大家的一片掌声,而陈坤也全场一直保持着亲切笑容,并笑言与学子们在一起的美好感觉仿佛把自己带回了学生时代。大学生影迷们表示,除了陈坤的演技和人品让人欣赏之外,更重要的是,“我们觉得大家有很多可以共鸣的东西,比如有激情、有梦想,愿意为了实现理想而付出努力,陈坤也是一点点从新人奋斗到今天这个位置的,这对我们也是一种鼓励和促进吧。”</P>
<P>当天活动结束后,许多大学生观众仍然不愿离场,李少红、陈坤接受媒体专访的房间门外也被围了个水泄不通。最后,主办方只有再次出动多名保安人员,护送陈坤、李少红“突出重围”上车离去。 <br>
<TABLE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0 width=585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class=title09 align=left></TD></TR></TABLE></P></TD></TR></TABLE>
<TABLE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0 width=585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class=title09 align=left>
<P>(责编:程雪松)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2 16:46:58编辑过]



作者: 锦坤    时间: 2007-4-12 16:1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14 15:02 编辑

<TABLE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5 width="100%"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align=middle><FONT color=#660000 size=3>李少红陈坤现身大学生电影节  大学生为门争抢话筒</FONT></TD></TR>
<TR>
<TR>
<TD class=Row-height>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5 width="95%"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P><FONT face=Verdana>     <STRONG> 环球娱乐网讯</STRONG> 2007年1月18日全国公映的李少红惊悚悬疑影片《门》,在1-2月的新贺岁档期备受瞩目,4月11日再次“登陆”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展映活动的大银幕,受到了众多大学生影迷的热情追捧。</FONT></P>
<P><FONT face=Verdana>  昨晚,《门》的导演李少红和男主角陈坤受邀来到中国电影资料馆,出席了《门》在大影节上的展映活动。由于李少红与陈坤之前都曾有过与大学生电影节“亲密接触”的经历(李少红的《红粉》、《恋爱中的宝贝》都曾在大影节上获奖,而陈坤则凭借《恋》片获得2003年大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因此,两人当晚一出场便立刻拉近了与台下学生观众的距离。 </FONT></P>
<P><FONT face=Verdana>      因为了《门》的导演演员二人组人气爆棚还导致活动现场出现了小小的混乱,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李少红和陈坤与大学生影迷进行面对面的真诚交流。</FONT></P>
<P><FONT face=Verdana>  因为《门》中发生在青年蒋中天(陈坤饰)身上的“关于爱与恐惧”的故事,以新锐的叙事方式和影像风格,传达着带有普遍社会意义的心理层面的命题,该片放映结束后立即引来了在座大学生观众们的热烈讨论,大家争先恐后地向李少红、陈坤发问,数位学生观众甚至因此“抢”起了话筒。</FONT></P>


作者: 月泊西湄    时间: 2007-4-12 16:1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14 15:03 编辑

<P>陈坤一出场便带来了人气爆棚的“震撼”效果,许多大学生影迷蜂拥而至到前排,希望与偶像零距离接触。无奈之下,主持人只好一次次耐心劝导影迷回到座位,并由现场保安拉起“人墙”,才得以保证见面会顺利进行。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称,虽然他们事前已做好了“有陈坤出现的地方就会骚动”的心理准备,但当晚见面会的火爆程度还是让人出乎预料,“不经过现场检验不知道,早就知道陈坤的人气指数劲爆,但是现场的火热程度比我想象的更劲爆!”</P>
<P>~~~~~~~~~~~~~~~~~~~~~~~~~~~~~~~~~~~~~~~~~~~~~~~~~~~~~~~~~~~~~~~~~~~~~~~~~~~~~~~~~~~</P>[em01]  坤儿一不小心 制造了一把“轰动”效应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7-4-12 16:3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14 15:03 编辑

看到报道开心~~~


作者: newcome    时间: 2007-4-12 17:2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14 15:03 编辑

好多新闻都差不多,不过看了就爽.最后悔的就是当初没报北京的学校.


作者: 文欣    时间: 2007-4-12 17:3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14 15:03 编辑

<P>反响不错嘛,媒体报道也蛮正面,高兴。</P>


作者: YY女孩爱坤坤    时间: 2007-4-12 17:4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14 15:03 编辑

开心开心哦呵呵,坤们坤虫们都开心死啦


作者: wlk13    时间: 2007-4-12 19:0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14 15:03 编辑

<P>这才是陈坤的主场 呵呵!!!</P>


作者: 坤虫甲    时间: 2007-4-12 19:2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14 15:03 编辑

<P>虽然他们事前已做好了“有陈坤出现的地方就会骚动”的心理准备,但当晚见面会的火爆程度还是让人出乎预料,“不经过现场检验不知道,早就知道陈坤的人气指数劲爆,但是现场的火热程度比我想象的更劲爆!”</P>
<P>哈哈,陈坤主场。</P>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4-12 19:38
<P>越看越开心!</P>
作者: 李毛    时间: 2007-4-12 20:1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14 15:03 编辑

看过心里很激动,坤的超高人气[em17][em17][em17]


作者: lili1975413    时间: 2007-4-12 20:5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5-14 15:03 编辑

哈哈,开心[em01]


作者: 佳节    时间: 2007-4-12 21:53
<P>喜欢这篇报道!</P>
<P>坤的人气越来越高!</P>[em01]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7-4-12 22:18
坤儿的人气就是高啊~~~~~~~~~
作者: cactus    时间: 2007-4-12 22:55
我期待着陈坤有所丰收。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7-4-12 22:59
<P>“有陈坤出现的地方就会骚动”</P>
<P>-------------------------------------</P>
<P>人红,人气旺啊。</P>
作者: 心里只有坤    时间: 2007-4-13 00:46
看坤这人气,厉害吧!!
作者: Best-Of-Wish    时间: 2007-4-13 03:57
<P>THANK YOU!!!</P>
[em17]
作者: 冰蓝领域    时间: 2007-4-13 09:44
亲和力超强!
作者: 天蓝海蓝    时间: 2007-4-13 11:07
[em01] 我也想去[em01][em01]
作者: apple    时间: 2007-4-13 11:13
那些保安好夸张~~~[em01][em01]
作者: 旎旎迷坤    时间: 2007-4-13 14:10
<P>坤度假回来 头发长了 呵呵...</P>
作者: 郑梦雪    时间: 2007-4-13 15:55
<P>坤超厉害</P>
<P>呵呵,那是呀,偶们坤是谁呀</P>
[em01][em01][em01]
作者: dream    时间: 2007-4-13 20:16
<P>呀!好一個精神不錯,氣度悠然的陳坤![em29]</P>
作者: PureMichelle    时间: 2007-4-13 22:44
<DIV><FONT face=Arial size=3>非常感謝 錦坤 的轉貼分享</FONT></DIV>
<DIV><FONT face=Arial size=3></FONT></DIV>


<DIV><FONT face=Arial size=3>開心「坤」這麼受歡迎</FONT></DIV>
<DIV><FONT face=Arial size=3>也高興又有「坤」的訊息了</FONT></DIV>
<DIV><FONT face=Arial size=3>「坤」真的很棒</FONT></DIV>
<DIV><FONT face=Arial size=3>又開始忙碌的工作了</FONT></DIV>
<DIV><FONT face=Arial size=3>「坤」...保重,加油!</FONT></DIV>
作者: 幸福大王子    时间: 2007-4-13 22:51
<P>哈哈哈噜[em01][em01][em01]</P>
<P>不得了,强</P>[em17][em17][em17]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