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陈坤传
[打印本页]
作者:
暖暖心
时间:
2007-9-5 10:43
标题:
陈坤传
陈坤者集德、才、貌于一身之艺人也。生于重庆,功成名就后举家迁往北京。
坤少时家道不富遂其学习于重庆一职高。既毕业,分配于一机关部门为打字员,坤大喜,叹曰:“重庆市中心如此之好也!”后坤辞其职,因其收入甚微不足以养家也。后坤服务于一酒吧,因其勤且聪慧即升为大堂经理,但其慕舞台上之歌者也,遂其言于经理:“请允许我歌于舞台。”经理允之。坤始歌于舞台,因其不晓歌唱乐理固台下观众皆厌之,坤不怠,鱼贯中少时照唱。一歌者感于其坚持不懈荐坤于一知名音乐老师曰王梅言者也。王老师见坤聪明伶俐免费教之。后坤之唱功增如脱缰之野马,王老师大喜,劝其报考于东方歌舞团,坤从之,一考即中,坤转而往北京。后一同事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坤陪之。同事劝坤亦报考,坤无趣其同事劝曰:“以君之资才相貌定能中之,吾代君付报名费,若他日君中则还之,若不中则勾销。坤从之,再一考即中。坤大喜电话于王老师,王老师亦大喜,彻夜未眠。因电影学院学费甚高,遂坤半工半读,往往夜出而凌晨归又因省吃简用,遂体格瘦弱多次昏于课堂。坤急之,长此以往必将误其学业而一事无成。此时恰有广告商相中坤,邀其拍摄广告,此乃天助有志者也。后,坤陪一同学试镜于《国歌》剧组,同学入之,坤坐于走廊之长椅上,俄而一中年男子来而问坤其姓名,为哪学校之学子,何来此。坤与其同学往于归校之路,同学之BB机响之,为《国歌》剧组一负责人。回之曰:“陈坤既相中于导演出演男一号—聂耳也。”于此,坤正式走商演员之道也。
后坤因出演《像雾像雨又像风》《金粉世家》《名扬花鼓》等剧而扬名万里,此等电视剧皆以坤之无限魅力而收视颇佳坤之魅力非独自相貌形体气质出,其精湛演技亦为人所称颂,后有一杂志平坤曰:“下至8岁上至80岁女性皆能因金燕西之玩世不恭一笑而神魂颠倒。”丁未年一国际知名唱片公司以坤之声线磁性无比故请坤为其旗下之成员,坤应之。甲申年十一月十六日坤之首张专辑—《渗透》发行,如狂风暴雨汹而来,取得不俗成绩。丙戌年乃坤之繁忙一年,自年初至年末终不曾休,于此岁,坤之再专辑《再一次实现》于6月25日发行,销量又创新高,《理发师》《云水谣》《门》三部电影皆得上映且成绩不俗,《争霸传奇》初播广受好评,更有《情证今生》《新不了情》两部新作,真乃丰收之年。
今岁—丁亥年为变化颇多一年。有喜亦有优,然所忧之事皆得坤妥善处理。坤自幼怀感恩之心,今岁又为赈灾贡献颇多,真乃至善之人。
以坤之智慧、努力、善良定会有更大成就。
要知后事如何,且听十年后再叙。
我文言文学得不好,我知道一定有很多语法错误,让大家见笑了。
我会努力学习,将来一定写一个像样点的。
[
本帖最后由 暖暖心 于 2008-1-4 19:48 编辑
]
作者:
锦坤
时间:
2007-9-5 10:51
谢谢暖暖心,美文,赞。
作者:
jurney_xixi
时间:
2007-9-5 10:52
很用心,赞哦
作者:
彩虹长
时间:
2007-9-5 11:09
暖暖心,写的很好.
作者:
自言自语
时间:
2007-9-5 12:02
哈哈,楼主真厉害!
写的很好!
作者:
浪漫之旅
时间:
2007-9-5 12:17
满好的,还有进步空间.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7-9-5 13:14
文言文都出来了,坤迷的才女越来越厉害了。
作者:
刺猬
时间:
2007-9-5 14:19
好有想法,才女!赞一个.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7-9-5 14:32
暖暖心小妹,拜读美文,心有戚戚,然略有瑕疵,贸然告之,望日后考证周详.
陈坤于甲申年发首张专辑.签约之年,我不甚清楚,不过,如果是 出唱片前一年,应为癸未年.
冒犯之处,还请海涵.
作者:
暖暖心
时间:
2007-9-5 16:08
标题:
回复 #9 幽篁听箫 的帖子
多谢姐姐赐教,我会继续学习的。
谢谢大家,我知道写得不好,还不算是文言文,我会努力的!
作者:
坤虫甲
时间:
2007-9-5 18:13
哈,越来越厉害了,坤迷里真是才女多多啊
作者:
芦苇
时间:
2007-9-5 20:33
哈,厉害!
再把陈坤获华表奖影帝也写进去吧:P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7-9-5 22:49
写得挺好的! 虽然偶不太会看古文.:loveliness:
作者:
风烟舞
时间:
2007-9-6 00:54
哈,LZ好厉害!
文言文……这个想法真八错!:o
作者:
圆圆的园子
时间:
2007-9-6 17:31
嘿,文绉绉的挺有意思,仿如古代名家介绍,帅哥姓陈名坤,字...,号明镜?哈哈
作者:
暖暖心
时间:
2007-9-7 13:28
谢谢大家的鼓励!其实写完后我有点后悔,我觉得挺丢人的,自己明明没多少墨水...... 我还害怕大家看后笑话我,在心里骂我呢,结果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没想到大家给了我这么多鼓励,真的谢谢!!:)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7-9-7 13:35
谢谢小MM,写得不错。。。:pj_040
作者:
lovekunkun
时间:
2007-9-7 17:19
嘎嘎,我们马上要有汉语周了~~姐姐这样的文才肯定可以得奖
作者:
parispear
时间:
2007-9-7 18:48
连天干地支都出来了,厉害
作者:
zhuangzhuangdu
时间:
2007-9-8 13:47
同学啊!没想到你有这种才能,别人称你小才女当之无愧啊!加油继续努力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
作者:
冰蓝领域
时间:
2007-9-8 17:39
厉害哦!
作者:
爱晚亭
时间:
2007-9-8 20:47
陈坤同名网站,又名爱坤网,以才女著称于天下,琴棋书画无所不能,诗书礼义无所不晓。坤刑于诸会员,为善举,勤学业。堪称天下粉丝之表率!
作者:
zhuangzhuangdu
时间:
2007-9-8 23:08
是啊多多支持这位小才女哦!
作者:
jiaoaikun
时间:
2007-9-9 01:52
看的出你很有心哦
写的不错:pj_040
作者:
小桥清溪
时间:
2007-9-9 02:12
本网站别出风格的一篇坤自传,精辟,希望继续加添!:D
作者:
暖暖心
时间:
2007-9-16 13:33
我特别特别想知道坤是不是近视有知道的姐妹吗?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