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4/07/19 12:44:48 发表的内容:</b>
我开始听还以为是哪位歌手的新歌呢.看来爱坤网真是卧虎藏龙喔.什么样的能人也有啊.如果下次与坤聚会,小鱼儿记住要和坤合唱一曲喔~~~~~~~~! 歌词也写得很好喔,可以把歌词写上来吗????????
<b>下面引用由 <u>文慧</u> 在 2004/07/19 21:01:03 发表的内容:</b>
哈,干脆我们爱坤也出一张专辑吧,和坤儿的一起发!
<b>下面引用由 <u>溺水的鱼</u> 在 2004/07/20 09:10:06 发表的内容:</b>
老早还唱过很多,大家喜欢可以都贴过来献丑,哈哈……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