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对不起我爱你——代表爱坤网送给坤儿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溺水的鱼    时间: 2004-7-19 11:30
标题: 对不起我爱你——代表爱坤网送给坤儿的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0 编辑

昨天闲来无事,天又那么热,就在家里唱唱歌啦……这个歌词好,顺便代表大家送给陈坤吧,嘻嘻……但愿他听得到<img src="images/emot/em09.gif" border=0>

作者: jjmm    时间: 2004-7-19 11:48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0 编辑

是MM自己唱的吧?唱得好啊,谢谢!

作者: 在水一方99    时间: 2004-7-19 11:53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1 编辑

谢谢小鱼儿了.唱得很好哟.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在水一方99在 2004/07/19 12:01:19 编辑]</font>

作者: bbfish    时间: 2004-7-19 12:05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1 编辑

哇赛,小鱼呀,简直和歌手唱得没两样嘛!上海的坤迷们,我们下次聚会去唱歌千万不能带小鱼呀!!肯定是一麦霸!!哈哈!!

作者: 957cfm    时间: 2004-7-19 12:09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2 编辑

小鱼儿实在厉害!佩服PFPF!

作者: yourn    时间: 2004-7-19 12:31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2 编辑

谢谢小鱼!唱出了坤迷的心声!

作者: yourn    时间: 2004-7-19 12:37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3 编辑

小鱼,这首歌真好听!你唱得真好!能再歌词写上来吗?谢谢!

作者: 真心belinda    时间: 2004-7-19 12:38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3 编辑

好喜欢,谢谢哈~~~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7-19 12:44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4 编辑

    我开始听还以为是哪位歌手的新歌呢.看来爱坤网真是卧虎藏龙喔.什么样的能人也有啊.如果下次与坤聚会,小鱼儿记住要和坤合唱一曲喔~~~~~~~~!
    歌词也写得很好喔,可以把歌词写上来吗????????

作者: 溺水的鱼    时间: 2004-7-19 13:03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5 编辑

没别的,只想说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爱你。
不管你会怎么想,你怎么说。也不会改变我的决定。
你知道,有时候感情事很难说。很难说,爱人或朋友?
从前到现在我真的感觉要,一想你,我的心就发烧。
想给你听我的心跳,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着你,搭车想着你。合眼闭眼间,出现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我等不到你的回应。
不想难为你,又不想放弃你。
决定告诉你,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
没别的,只想说对不起。
怎么样,我都会珍惜。
不管你会怎么讲,你怎么做,也不会影响我的心情。
你知道,有时候男孩更难捉摸。
难捉摸,爱人或朋友?
现在到永远我真的感觉要,一想你,我的心就狂跳。
我的模样记不记得牢?情人卡有没有收到?
读书想着你,听歌想着你,大地和蓝天,出现的全是你。
我才不管你的表情,我才不理你回不回应。
不想难为你,又不想放弃你。决定告诉你,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
你听一听我的心跳,你看一看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着你,搭车想着你。合眼闭眼间,出现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我等不到你的回应。
不想难为你,又不想放弃你。决定告诉你,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

作者: tian    时间: 2004-7-19 13:05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6 编辑

声音真好听,小鱼儿好厉害!我要下载来慢慢欣赏,唱得太棒了~`

作者: yourn    时间: 2004-7-19 13:05
歌词太好了!我很喜欢!谢谢小鱼打了这么多的字,辛苦了!
作者: yourn    时间: 2004-7-19 13:13
又对着歌词听了一遍,小鱼唱得真好听啊!好多歌星比起小鱼都要逊色好多呢!
作者: 溺水的鱼    时间: 2004-7-19 13:18
呵呵……谢谢大家哈!
我也是唱着玩的,如果大家喜欢以后跟我去K歌啊!鱼鱼……你太不人道了吧,我保证不做麦霸还不行??嘻嘻……
至于跟坤儿合唱,唉……这种梦是做过了,估计也就是做梦的份了!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4-7-19 13:23
我现在在上班,没法听你唱的歌,但光看你的歌词我已泪眼模糊,我想听你的歌一定更感人!我会准备好面巾纸再听的。
作者: 边走边唱    时间: 2004-7-19 13:46
哇,鱼姐姐,你的声音好美啊!~~令人遐想连翩哦
真的可以去当歌星了!~~
作者: 溺水的鱼    时间: 2004-7-19 14:20
挺欢快的旋律,呵呵……不用纸巾啦!!
作者: 塞外飞雪    时间: 2004-7-19 14:42
唱的真棒。技巧掌握的特好。喜欢!
看来我们坤网真是什么人才都有啊。哪天我们坤网真的该把这些唱歌宝贝挖出来,好好秀一把。目前我知道的,小鱼儿,957J唱的就很好。其他的XDJM也把自己的歌声放出来吧。
作者: saline    时间: 2004-7-19 15:42
真是太棒了!!!!!!!小鱼儿,你好厉害啊!!!!
作者: 天天天蓝    时间: 2004-7-19 15:51
已下载保存,很动听.歌词非常好,挺贴切.
作者: meizipj    时间: 2004-7-19 15:54
小鱼儿:不仅歌词写得好,歌也唱得好,已收藏。谢谢!
作者: 清水无香    时间: 2004-7-19 16:08
呵呵,好棒的音乐,小鱼儿自己作词作曲的吗?好佩服你!下次见到坤儿可以和他共唱一曲了,我们爱坤网真是人才济济呀:)
作者: 蓝心    时间: 2004-7-19 17:33
小鱼:刚到家就来听你的歌,唱的真不错.表扬!
作者: 浅草妖姬wing    时间: 2004-7-19 17:53
哎呀,电脑坏了听不了,这几天做聋子损失太大了。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4-7-19 18:56
求助:在网上我只能听到一句,下载播放显示的是错误信息,你们有这种现象吗?还需要怎么做才能听到小鱼的歌?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4-7-19 19:05
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喉,感觉就象是在听哪位大歌星的专辑。喜欢死了!溺水的鱼 ,你太了不起啦!我现正边听边欣赏着歌词,陶醉中。。。。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7-19 19:09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4/07/19 12:44:48 发表的内容:</b>
    我开始听还以为是哪位歌手的新歌呢.看来爱坤网真是卧虎藏龙喔.什么样的能人也有啊.如果下次与坤聚会,小鱼儿记住要和坤合唱一曲喔~~~~~~~~!    歌词也写得很好喔,可以把歌词写上来吗????????

真好听呀,我都觉得像是哪位歌手的新专辑呢!
不管歌好听,词动人,小鱼唱得实在是太棒了!!!!
简直是太厉害了!!!真的呢!偶说的是真心话,不骗人的哟!
偶也下载来保存了哈。

顺便问一句,是小鱼自己创作的词曲吗?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4-7-19 19:27
是第6遍了吧,还是第7遍?反正我再听1遍,就一定去别处溜达溜达,看看jjmm的美文文,留意留意陈坤的消息,8,等会儿见!哎, 溺水的鱼 ,说真的你有没有考虑好好的发展发展你动人的歌喉,千万别造成资源浪费啊!
作者: zhq    时间: 2004-7-19 20:49
听完后太好了,只有感叹的份了,小鱼儿的歌喉超过一些专业歌手了,爱坤网真是藏龙卧虎之地啊!
作者: xiaoping    时间: 2004-7-19 20:54
小鱼儿唱得很专业,很动听,真的是用心在唱,唱出了我们共同的心声,谢谢小鱼儿。
作者: 文慧    时间: 2004-7-19 21:01
哈,干脆我们爱坤也出一张专辑吧,和坤儿的一起发!
作者: rain    时间: 2004-7-19 21:34
鱼儿,令人感动,唱的真是不赖啊!!!!没记错的话,好像是李宗盛写的词,我喜欢。
作者: xiao4    时间: 2004-7-19 21:47
<b>下面引用由 <u>文慧</u> 在 2004/07/19 21:01:03 发表的内容:</b>
哈,干脆我们爱坤也出一张专辑吧,和坤儿的一起发!



好创意!

作者: 橄榄树    时间: 2004-7-19 22:10
小鱼,真的是你唱的啊,佩服哈~~
湖南台不正在搞什么超级女声嘛,你去试试,一定能得冠军!
作者: zhongyi7336    时间: 2004-7-19 22:51
已下载收好。
溺水的鱼,你唱得真好,这里真是人才济济。
作者: 月色蔷薇    时间: 2004-7-20 08:07
不会是作梦而已,一定有机会的,因为他马上出唱片,就一定会有活动的,北京,上海这些大地方说不定他都会跑到的,到时就有机会和他秀一把了......还是值得期待的!
作者: 溺水的鱼    时间: 2004-7-20 09:10
太感谢大家的支持了,以前有参加过一些比赛什么的,不过纯粹是玩没有结果,我都一把年纪了,要向文艺界发展是没什么可能的,就让我在这里跟大家一起娱乐娱乐好了!!嘻嘻……
这首歌是梁静茹的老歌了,因为歌词写的实在好所以我很喜欢,本来是唱给我们家那头猪的,后来想想放着里也不错就拿过来了,老早还唱过很多,大家喜欢可以都贴过来献丑,哈哈……
至于词曲,当然不是我写的啦,词:潘协庆李宗盛 曲:潘协庆。
还是感谢大家的鼓励,呵呵……

作者: 绰约    时间: 2004-7-20 18:52
已下载,唱的很好,真的是毫不逊色于专业水准哦.
作者: 圆圆的园子    时间: 2004-7-20 22:46
鱼鱼,这歌好好听啊
我都沉溺在你柔情的水中了
歌如其名啊
这么动人,坤听了一定很感动
谢谢你唱出了坤迷的心声哦
作者: 翩翩菡菡    时间: 2004-7-21 12:18
我说怎么听起来像梁静茹的,原来就是。。。
嘻嘻。。。

很喜欢鱼儿声音的感觉。。。
作者: 红菱角    时间: 2004-7-21 13:54
我来晚了,小鱼妹妹唱的真好,怪不得那天在苏州,老嚷着去KTV啦。
作者: kuke    时间: 2004-7-21 15:17
鱼姐快坦白是否是偷偷跑去录音棚唱的?怎么可能在家娱乐,难道对着卡拉OK就这么高水平?那要是进棚还不火遍大江南北?反正我就当静茹妹超级模仿你了。收藏!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4-7-22 12:51
超棒的歌声!
能打动人心的歌就是好歌。

想起这几天看专业组大奖赛,感慨良多。
其实大多数歌手的演唱水平都差不离,关键看谁选的歌好听,对通俗歌手尤其如此。

一首好歌,可遇而不可求。
我想,陈坤是真的想当专业歌手,那么,铁杆影迷建议你:早点为第二张专辑收歌!港台音乐人的歌更动听些,毕竟他们早发展多少年,另外与世界流行乐坛联系更紧一些。不是崇洋媚外,事实就是他们的旋律更优美,而大多数大陆风格的歌,唉,不说了,偶也挺爱国,只是娱乐业还得----

一孔之见,不足挂齿
作者: tian    时间: 2004-7-22 13:27
<b>下面引用由 <u>溺水的鱼</u> 在 2004/07/20 09:10:06 发表的内容:</b>
老早还唱过很多,大家喜欢可以都贴过来献丑,哈哈……

那先谢谢小鱼儿了哈,赶紧多贴几首上来,偶等着哦~~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7-22 20:22
小鱼儿呀,喜欢听你的歌声,
快些发更多的歌上来让偶们欣赏哈!呵呵
作者: 川夏    时间: 2004-7-22 21:43
歌词好感人噢!!!!我都要哭了!真的是坤迷们的心声呀!!
鱼儿姐姐唱得也很棒噢!!!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7-23 15:16
姐姐唱的真的很棒~!!!!!
作者: 树皮    时间: 2004-7-26 20:22
对不起我爱你
对不起刚刚听到
这美妙的声音
真想看到你的表情
对不起我爱你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7-27 15:03
鱼姐姐你的混音怎么弄的啊~
是伴奏带吗~
作者: 溺水的鱼    时间: 2004-7-27 21:18
是用音乐编辑软件cooledit在电脑上普通的耳麦唱的,然后稍稍混了一下!没有很用心的做,否则效果还能好一点!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7-27 21:36
佩服佩服!!!
作者: 思念满乾坤    时间: 2004-8-6 12:40
鱼儿姐姐,你唱的真的很好!开始我还以为是阿鱼自己唱的呢!你起名叫“溺水的鱼”,是不是也很喜欢阿鱼呀?你应该知道,阿鱼是谁吧?梁静茹!
还有哦,再接再厉!我们都很支持你!
作者: yi    时间: 2004-8-7 06:46
佩服佩服!!!

作者: 亲亲LOVE    时间: 2004-8-7 12:53
唱的的确不错啊/
佩服啊把握的很好
作者: yourn    时间: 2004-8-7 13:11
欢迎新朋友亲亲LOVE啊!!
作者: ya-ya    时间: 2004-8-8 02:31
鱼鱼,我好崇拜你哦,真是唱得太好了,特意去翻了梁静茹的这首歌再听一遍,她唱的和你就是一模一样嘛!!!还有歌词,真是说出了我们坤迷的所有心声!!!
顶!!!请你唱歌啦,权当梁静茹开演唱会哈!!!
作者: 亲亲LOVE    时间: 2004-8-8 05:00
听了
好好啊
真的跟歌手一样啊。。。。。》》《
作者: 亲亲LOVE    时间: 2004-8-8 05:34
无论什么时候坤都需要大家的帮助啊
特别是新专集即将出炉坤迷啊加油
没有我们坤会少很多啊#··!!~~
我们全力支持哦·!!`
作者: 亲亲LOVE    时间: 2004-8-8 05:37
无论什么时候坤都需要大家的帮助啊
特别是新专集即将出炉坤迷啊加油
没有我们坤会少很多啊#··!!~~
我们全力支持哦·!!`
作者: 咿呀咿呦·风    时间: 2004-8-12 13:56
阿扑阿扑~~嘿嘿~~~~~
这里“对不起”都泛滥了~~~~~哈哈~~

不过真的很好听!!!哪天在电视里看到溺水的鱼姐姐在陈坤面前唱哈???
作者: 蛾子    时间: 2004-8-25 16:49
以后可以和坤儿同台演出 了~~~~^_^
那到时候我一定捧场了
作者: 珠儿的梳子    时间: 2004-8-26 11:30
好好听!!谢谢咯!!
作者: YUKI    时间: 2004-8-27 15:58
真好听啊!
你为什么不去参加一些比赛啊?一定能赢的!!
你也可以把它登载在其他网上啊!一定会成为网络歌手的哦!
作者: 巴渝小镇    时间: 2004-8-27 21:49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巴渝小镇在 2004/08/27 21:55:54 编辑]</font>
作者: 巴渝小镇    时间: 2004-8-27 21:51
鱼鱼,唱这么好听的歌原谅我今天才发现哦!听了N遍了,唱出了坤迷的心声。继续唱哈!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4-8-28 19:08
小鱼你唱的真好,简直就是天籁,不是夸你啊,是真的,一点都不做作,也没有假音,很纯净的声音,我还是蛮喜欢的,谢谢你让我欣赏到你的美妙声音。希望陈坤也能感受的到。
作者: 月媚儿    时间: 2004-8-31 12:34
真好听,很有音乐资质哦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