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月泊西湄 于 2008-3-24 09:54 发表
偶印象很深的是哈尔滨啤酒的广告,当时就印象很深,但是若干年后偶喜欢上坤了之后才知道那个是坤,眼珠子差点掉出来,怎么也不能把那时候和现在的坤对上号。
原帖由 自言自语 于 2008-3-24 09:20 发表
椰子姐,嘿嘿:lol
你到底是什么职业啊?上次也没告诉偶!难道也是广告业:o
那天在高速公路上,看到很大很大的在某高楼大厦顶端的那个威驰广告牌,心里可乐了,哈哈!
偶想以后某坤的广告一定会越来越好滴:)
原帖由 月泊西湄 于 2008-3-24 09:54 发表
偶印象很深的是哈尔滨啤酒的广告,当时就印象很深,但是若干年后偶喜欢上坤了之后才知道那个是坤,眼珠子差点掉出来,怎么也不能把那时候和现在的坤对上号。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