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5-12 17:47 发表
什么还好,吓死人了。。。。
当时还在解放碑某座高楼的20多层上,突然就感到椅子抖起来了。
然后就觉得不对劲,说是不是地震呀。。。。本来以来抖几下可能就没事了。
结果还是抖,就赶快走楼梯下楼。
可是 ...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5-12 17:47 发表
什么还好,吓死人了。。。。
当时还在解放碑某座高楼的20多层上,突然就感到椅子抖起来了。
然后就觉得不对劲,说是不是地震呀。。。。本来以来抖几下可能就没事了。
结果还是抖,就赶快走楼梯下楼。
可是 ...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5-12 17:47 发表
什么还好,吓死人了。。。。
当时还在解放碑某座高楼的20多层上,突然就感到椅子抖起来了。
然后就觉得不对劲,说是不是地震呀。。。。本来以来抖几下可能就没事了。
结果还是抖,就赶快走楼梯下楼。
可是 ...
原帖由 LuckyFeng 于 2008-5-12 21:31 发表
意外天灾是无法预料的,也是人力所不能抗衡的,每当灾难的降临,才知道能拥有平安是何等的珍贵和幸运,求苍天保佑所有我们认识和不认识的人都能逃离劫难,平平安安!:pj_040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5-12 17:47 发表
什么还好,吓死人了。。。。
当时还在解放碑某座高楼的20多层上,突然就感到椅子抖起来了。
然后就觉得不对劲,说是不是地震呀。。。。本来以来抖几下可能就没事了。
结果还是抖,就赶快走楼梯下楼。
可是 ...
原帖由 feimao22 于 2008-5-13 08:36 发表
我就最惨!刚下两级楼梯,谁知道一个站不稳,啪的一声!摔到操场上了!那时还以为自己不小心,下午再看看自己摔的时间,正好是下午两点多!
希望灾难早点过去!
原帖由 ihiKalways 于 2008-5-13 11:03 发表
真的好可怕 . . . 感到好難過 . . . 坤儿家人幸好安全渡過。
:pj_040
祈求一切痛苦快点過去 . . . KIKICO 和家人親人; 所有愛坤朋友們和家人一路平安渡過, 安全無恙。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