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刚才,地震! [打印本页]

作者: 月泊西湄    时间: 2008-5-12 15:35
标题: 刚才,地震!
因为下雨,开始还以为是打雷呢,后来感觉不对劲,地下隆隆的响,我们办公室在五层,可是震感好强烈,后来才知道是四川的地震。

真心的希望没有那么多人受到伤害!!

[ 本帖最后由 月泊西湄 于 2008-5-12 15:37 编辑 ]
作者: 晴空万里    时间: 2008-5-12 15:39
刚刚去楼下办公,没有强烈的感觉,回来后办公室的同事都说晃得很厉害(偶们在15层)头晕中......:funk:
作者: 小泥芭    时间: 2008-5-12 15:40
偶们办公室的人,集体头晕,恍惚中突然有人大叫:地震!!
作者: 刚注册    时间: 2008-5-12 15:50
刚看了新闻,唉,
作者: 半个月亮    时间: 2008-5-12 15:57
我二楼,没有什么感觉,不过据说南京好多单位已经提前下班了,尤其是高层的。
爱坤四川的姐妹怎么样了呢?平安吗?
作者: 彩虹长    时间: 2008-5-12 15:58
震源在四川汶川,祈祷四川的朋友们平平安安.  
好多地方都感觉到地震了,祈祷!祈祷!祈祷!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12 16:07
希望大家可以平平安安的
大家要小心了
作者: 沉寂的水晶    时间: 2008-5-12 16:17
重庆还好,某K回家了,成都比较严重,通信有影响

[ 本帖最后由 沉寂的水晶 于 2008-5-12 16:19 编辑 ]
作者: 紫琦    时间: 2008-5-12 16:27
我也感觉到的啊,头晕,没想到是地震!愿诸佛保佑四川的人们!
作者: blue_angel_12    时间: 2008-5-12 16:28
:sms23 hope everyone is OK!
take care ar !!~
作者: LuckyFeng    时间: 2008-5-12 16:35
希望灾区的人能平安!:)
作者: Rita    时间: 2008-5-12 16:38
刚才看人民网,说北京22-24点还有2-6级地震, 谣传!

[ 本帖最后由 Rita 于 2008-5-12 16:52 编辑 ]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8-5-12 16:42
四川的朋友没事吧????
小K,还有成都的姐妹都没事吧~~

北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吧?愿各位平安渡过喔!!!
作者: Rita    时间: 2008-5-12 16:50
原帖由 Rita 于 2008-5-12 16:38 发表
刚才看人民网,说北京22-24点还有2-6级地震,谣传

针对目前网上流传甚广的“在08年05月12日晚上22点至24点时间段,北京局部地区还会有2-6级地震 望大家提前做好预防措施 --中国地震局”消息,记者连线北京地震局,该局专家确认目前并未收到类似消息.

愿大家都平安!

[ 本帖最后由 Rita 于 2008-5-12 16:53 编辑 ]
作者: 自言自语    时间: 2008-5-12 16:55
据说上海也有震感,不过偶没感觉到...
头痛倒是真的,痛的厉害,偶以为是对着电脑太长时间的后果...
愿大家一切安好!
作者: jjmm    时间: 2008-5-12 17:03
北京也震了,晃得满厉害:o

[ 本帖最后由 jjmm 于 2008-5-12 17:04 编辑 ]
作者: 非坤不可    时间: 2008-5-12 17:19
据说南京有很强烈的震感,我在3楼并没有感受到,一个河南的朋友说她们都被集中到学校操场上去了.7.8级比唐山大地震的震级还高,但据说因为四川省特殊的盆地地形,使得灾害程度大大降低:D 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关于汶川受灾情况的具体报道,为这个小县城所有的人民祈祷.
今天晚上北京将有余震的新闻应该是误传......安心吧
作者: 爱坤姐姐    时间: 2008-5-12 17:33
愿所有的朋友都平平安安.
作者: yangziever    时间: 2008-5-12 17:35
祈祷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作者: 坤door    时间: 2008-5-12 17:42
:pj_040

一切平安。一切平安。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5-12 17:47
原帖由 沉寂的水晶 于 2008-5-12 16:17 发表
重庆还好,某K回家了,成都比较严重,通信有影响

什么还好,吓死人了。。。。
当时还在解放碑某座高楼的20多层上,突然就感到椅子抖起来了。
然后就觉得不对劲,说是不是地震呀。。。。本来以来抖几下可能就没事了。
结果还是抖,就赶快走楼梯下楼。
可是人太多了,下得很慢,楼又晃得凶,都有点晕了。。。
我当时想,要再强抖下,按这个下楼的速度,我怕是没办法在楼倒之前跑出大楼了。。。
心里那个害怕呀。。。
还好最后还是出了大楼了。。。。
解放碑全是人,所有手机都打不去,因为打电话的人太多了,都想给自己家里打,问下情况。。。

我现在才回到家,等下去爸妈那儿,他们也在楼下的操场上。。。。

主要是怕还有余震。。。5555555555555
明天都不敢回公司了。。。靠。。。。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8-5-12 17:52
ls的厉害
现场报道阿就是
祝你们平安啊
现在好多了吧?
现在都谣传北京夜里2-6级  不知道真假啊  :funk:
作者: 蓝色的海    时间: 2008-5-12 17:57
愿大家都能够平平安安
作者: 松松    时间: 2008-5-12 17:59
北京夜里的那个是谣传http://www.chinanews.com.cn/gn/news/2008/05-12/1246500.shtml.
重庆有个朋友单位在28楼,整栋楼的人都到外面去了,我们宜昌这边也小晃了一下。
作者: wahcoolcool    时间: 2008-5-12 18:02
祝福大家都平平安安!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12 18:04
大家真的要小心的
希望不會有余震的
作者: 梅子黄时雨    时间: 2008-5-12 18:07
四川汶川地震致重庆4名学生死亡100多人受伤
  
新华网重庆讯 记者从重庆市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天下午重庆多数地区有明显震感。梁平县两所小学垮塌,4名学生死亡。

==========================================
默哀...........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8-5-12 18:07
平安即福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8-5-12 18:10
"主要是怕还有余震。。。
明天都不敢回公司了"

-------但愿所有的人都平平安安!

老天保佑!
作者: 小桥清溪    时间: 2008-5-12 18:12
北京也地震了,余震还会陆续而来吗!坤可安好?

当时我正在寺庙祈祷,想不到佛诞日也有此一劫,南无阿弥陀佛!愿佛祖保佑灾区的人民一切平安!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8-5-12 18:12
祝大家平安。
作者: 小桥清溪    时间: 2008-5-12 18:14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5-12 17:47 发表

什么还好,吓死人了。。。。
当时还在解放碑某座高楼的20多层上,突然就感到椅子抖起来了。
然后就觉得不对劲,说是不是地震呀。。。。本来以来抖几下可能就没事了。
结果还是抖,就赶快走楼梯下楼。
可是 ...

小K.注意安全啊!
作者: newcome    时间: 2008-5-12 18:19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祈祷!
作者: lcwkathy    时间: 2008-5-12 18:22
祝願大家平安!
作者: 雨点儿    时间: 2008-5-12 18:23
吓死人了,我当时在睡觉,床摇晃的厉害,我第一反映就是地震了,抱起宝宝拉着妈妈赶紧就往楼下跑,
外面可多人。西安感觉很明显的,现在回想依然后怕,希望不会有余震了,保佑大家都平平安安。
今天早上我还在说,今天的天好怪呀,大太阳底下人还感觉到冷忽忽的,当时就预感到了不对劲,吓人呀!!!
作者: itsme    时间: 2008-5-12 18:27
祝願大家都平安,祈祷!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5-12 18:32
四川地震引發香港輕微地震
(星島) 05月 12日 星期一 04:49PM

天文台    表示,四川    地震引發香港發生輕微地震,強度修定麥加利地震烈度表的第三度,相等於貨車在旁邊經過的震動,無人受傷或財物損失。最少有十多名市民表示感覺到輕微震動,為時幾秒。他們分別在馬鞍山、九龍灣、深水和太古城

我就感觉不到, 希望災区沒事吧!
作者: itsme    时间: 2008-5-12 18:45
香港的新闻报道全国多个省市远至香港、台湾、海南島和国外包括泰国、越南、巴基斯坦的部份地区都感受到地震,当时我在某火车站等人到沒感覺到搖晃
作者: wahcoolcool    时间: 2008-5-12 18:48
六點半新聞報導。

這次地震7.8級,是四川繼32年前(1976年)的一次7.6級的地震後最強烈的一次。

預計尚會有多次餘震。

希望大家能平安渡過
作者: 哓哓    时间: 2008-5-12 19:08
祈祷四川的朋友们都能平安!
汶川现在还没有消息,希望伤亡损失少些,再少些。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5-12 19:13
七點八級, 不少的耶...很恐怖, 佛祖要保佑耶...天災連連....民不撩生....
作者: 星星雨    时间: 2008-5-12 19:15
我们这里下午2:30左右也有余震,不过不太厉害
祝大家都平安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8-5-12 19:20
各位都烧烧香  拜拜佛吧
顺道给坤儿也祈祷下     ;P
作者: itsme    时间: 2008-5-12 19:22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5-12 17:47 发表

什么还好,吓死人了。。。。
当时还在解放碑某座高楼的20多层上,突然就感到椅子抖起来了。
然后就觉得不对劲,说是不是地震呀。。。。本来以来抖几下可能就没事了。
结果还是抖,就赶快走楼梯下楼。
可是 ...

小k,还会有余震....也不知该说什么了,就是小心啦......
作者: 自言自语    时间: 2008-5-12 19:29
偶妈刚也说,一定是因为要地震,所以上海明明前一刻还艳阳高照的天突然就暗了下来,要下雨的样子...
不知汶川现在情况如何...
祈祷...
作者: vic    时间: 2008-5-12 20:05
聽說香港也感到有地震,但我感覺不到...不知四川情況如何..:(
作者: 格格blue    时间: 2008-5-12 20:05
唉,这次的地震波及范围广啊,武汉都有震感,上课上到一半都冲出去了,那叫一个壮观,吓到!
祈祷啊~~`汶川都不知道怎么样了~~真是多事之秋~~:(
作者: 冰蓝领域    时间: 2008-5-12 20:14
汶川已有107人遇难!
作者: 爱坤女孩    时间: 2008-5-12 20:27
平安!!!平安!!!
平安就好!!!
作者: 爱坤女孩    时间: 2008-5-12 20:28
新闻说这次比唐山大地震的震级还要高0.2....
小心小心啊....
作者: 小桥清溪    时间: 2008-5-12 20:44
祝福灾区人民,平平安安,一切顺利!祝他们早日重建家园 !

为他们祈祷祝福!
作者: 圆圆的园子    时间: 2008-5-12 21:00
啊!!那真的很严重啊,四川以前有那么强的地震吗?
希望各位平安渡过难关
作者: 何文文    时间: 2008-5-12 21:09
家里人跟我说有地震,,我就睡觉去了。。。
作者: LuckyFeng    时间: 2008-5-12 21:31
意外天灾是无法预料的,也是人力所不能抗衡的,每当灾难的降临,才知道能拥有平安是何等的珍贵和幸运,求苍天保佑所有我们认识和不认识的人都能逃离劫难,平平安安!:pj_040
作者: xuemeiqier    时间: 2008-5-12 22:16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5-12 17:47 发表

什么还好,吓死人了。。。。
当时还在解放碑某座高楼的20多层上,突然就感到椅子抖起来了。
然后就觉得不对劲,说是不是地震呀。。。。本来以来抖几下可能就没事了。
结果还是抖,就赶快走楼梯下楼。
可是 ...

小K,愿你及家人平安!也祈祷灾区的人们尽早脱离困境,平平安安!
作者: CORAL    时间: 2008-5-12 22:46
噢~  天呀
剛剛看新聞,
四川.成都和重慶發生7.8級地震,
四川估計有5000人死亡, 1萬人受傷......
希望各位姊妹們都平安吧:pj_040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5-12 22:59
谢谢姐妹们关心。。。
暂时还好。。。。
不过想到余震,还是有点怕怕的。。。。。
开始又晃了几次。。。晕
作者: 月下夜想    时间: 2008-5-12 23:10
出生到现在没体会到地震的威力~这次身有体会的

[ 本帖最后由 月下夜想 于 2008-5-12 23:31 编辑 ]
作者: 沉寂的水晶    时间: 2008-5-12 23:13
救援人员还没到汶川那,真是太可怕了,道路都坍塌了
作者: 大头    时间: 2008-5-12 23:20
刚才新闻看到的
电力瘫痪、道路瘫痪、通信瘫痪
就连直升飞机
也会因为磁场的原因飞不了吧
据说汶川明天还会下雨
:'( :'( :'(
心痛~~~
作者: 月下夜想    时间: 2008-5-12 23:31
余震活动的好平凡~:(
作者: CORAL    时间: 2008-5-12 23:33
天災最可怕:Q
作者: 潇湘妃子    时间: 2008-5-12 23:54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5-12 22:59 发表
谢谢姐妹们关心。。。
暂时还好。。。。
不过想到余震,还是有点怕怕的。。。。。
开始又晃了几次。。。晕


小K,真是有点险啊,还在那么高的楼,这几天要小心了!

听说现在四川那边开始倾盆大雨了,我的天,据我成都的同学说他们都不回宿舍在操场上过夜了,岂不是要被冻死……

希望所有在灾区的朋友都平安吧!!
作者: 非坤不可    时间: 2008-5-13 00:00
现在难过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 本帖最后由 非坤不可 于 2008-5-13 00:02 编辑 ]
作者: 非坤不可    时间: 2008-5-13 00:01
睡觉又睡不着,这种明知道结果是糟糕的还要继续等下去的经历刻骨铭心

[ 本帖最后由 非坤不可 于 2008-5-13 00:03 编辑 ]
作者: LuckyFeng    时间: 2008-5-13 00:07
我们现在能做的只能是祈祷一切都好!等情况稳定下来,我们再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作者: wahcoolcool    时间: 2008-5-13 00:07
在這個本來喜氣洋洋的日子,却發生了地震。
心情很沉重,
讓這些災難快些過去吧。
希望受災人數減至最少。
作者: 悠蓝百合    时间: 2008-5-13 00:23
原帖由 LuckyFeng 于 2008-5-12 21:31 发表
意外天灾是无法预料的,也是人力所不能抗衡的,每当灾难的降临,才知道能拥有平安是何等的珍贵和幸运,求苍天保佑所有我们认识和不认识的人都能逃离劫难,平平安安!:pj_040

——————幸福就在身边,幸福就在眼前,我们都在幸福中,珍惜现在的幸福吧!希望灾区的人民能够平安的度过难关……
作者: 我爱重生    时间: 2008-5-13 00:27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5-12 17:47 发表

什么还好,吓死人了。。。。
当时还在解放碑某座高楼的20多层上,突然就感到椅子抖起来了。
然后就觉得不对劲,说是不是地震呀。。。。本来以来抖几下可能就没事了。
结果还是抖,就赶快走楼梯下楼。
可是 ...

==================================
某K,地震刚发生的时候跑楼梯间是非常危险的。
一般第一次最强的地震就1分钟左右(MS这次时间有点长),人是跑不过地震的,而楼梯间又是整个楼体中最薄弱的地方,很容易发生伤亡。
正常情况下应该躲在一些狭小的空间里,比如卫生间、厨房等等,或房间的角落,结实的桌面下,等第一次地震过了再跑到安全地方。
偶当时在卫生间里,看着台面上的瓶瓶罐罐挨着挨着往下倒,唯一的感觉就是时间怎么过得那么慢呢!
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天灾,真实的感觉到生命是如此脆弱,人在自然面前的渺小与无助……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8-5-13 00:31
标题: 回复 #71 我爱重生 的帖子
重生J你还好吧?你那边情况如何呀。。。。
重庆主城还好。。。
就是今天在高楼里有点吓人。。。。555
作者: 朗云    时间: 2008-5-13 00:32
救援部队离汶川还有100多公里,现在已经徒步前进了,伤亡人数肯定会增加很多!

这次地震的强度比99年921台湾地震的强度还要大5倍!921地震那时,我刚进大学第5天,记忆犹新呀!
作者: 我爱重生    时间: 2008-5-13 00:47
原帖由 kikico 于 2008-5-13 00:31 发表
重生J你还好吧?你那边情况如何呀。。。。
重庆主城还好。。。
就是今天在高楼里有点吓人。。。。555

=============================================
还好,只是偶家在高坡上,又是顶楼,晃得有点厉害,加上偶又一个人在家,体验了一把恐惧的感觉。
想到汶川百姓的经历,唉……
作者: LuckyFeng    时间: 2008-5-13 00:50
大家没事就好!有惊无险!
作者: 彩虹长    时间: 2008-5-13 08:30
祈祷一切平安!四川的JMS都来报个到吧.
作者: feimao22    时间: 2008-5-13 08:36
我就最惨!刚下两级楼梯,谁知道一个站不稳,啪的一声!摔到操场上了!那时还以为自己不小心,下午再看看自己摔的时间,正好是下午两点多!
希望灾难早点过去!
作者: 自言自语    时间: 2008-5-13 08:50
一早上打开电脑就看到腾讯网上触目惊心的伤亡人数...
心情沉重面对天灾却什么也不能做...
祈祷祈祷...
作者: esthertang    时间: 2008-5-13 09:08
原帖由 feimao22 于 2008-5-13 08:36 发表
我就最惨!刚下两级楼梯,谁知道一个站不稳,啪的一声!摔到操场上了!那时还以为自己不小心,下午再看看自己摔的时间,正好是下午两点多!
希望灾难早点过去!


你们要平安渡过啊!:'(
作者: eva    时间: 2008-5-13 09:35
希望灾区的人民平安渡过地震.......
作者: 坤door    时间: 2008-5-13 09:44
专家称汶川地震威力相当于252颗炸广岛核弹:sms32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13 09:51
希望大家不會有事
可以平安度過一切

最重要的
希望死亡人數不要再增加了
真的好傷心
作者: 桔子红了    时间: 2008-5-13 10:10
心有余悸呀,我在北京,但可能因为我们在二楼,倒没什么感觉.
我刚听我们同事说,她的朋友在都江堰,昨天也是联系了很久才联系上,还好,没什么事,但她朋友的公司的伤亡人数已经400多了,太可怕了!
作者: newcome    时间: 2008-5-13 10:23
今天看新闻说都江堰有个学校的学生死亡人数已达到300了,家长举着手电筒认尸。太触目惊心了。
作者: 坤door    时间: 2008-5-13 10:27
标题:四川汶川县地震已造成9219人遇难

天灾啊。太.......
作者: 坤door    时间: 2008-5-13 10:30
快要高考了,出现了这个天灾;祝福那些学子们能顺利渡过高考。:pj_040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13 10:49
原帖由 坤door 于 2008-5-13 10:27 发表
标题:四川汶川县地震已造成9219人遇难

天灾啊。太.......

:'(  又增加那麼多了
作者: ihiKalways    时间: 2008-5-13 11:03
标题: 回复 #59 kikico 的帖子
真的好可怕 . . .  感到好難過 . . .  坤儿家人幸好安全渡過。
                           :pj_040
祈求一切痛苦快点過去 . . .  KIKICO 和家人親人; 所有愛坤朋友們和家人一路平安渡過, 安全無恙。
作者: wxwgtt    时间: 2008-5-13 13:50
小K,你安全就好啦!
作者: Rachelle    时间: 2008-5-13 13:55
原帖由 ihiKalways 于 2008-5-13 11:03 发表
真的好可怕 . . .  感到好難過 . . .  坤儿家人幸好安全渡過。
                           :pj_040
祈求一切痛苦快点過去 . . .  KIKICO 和家人親人; 所有愛坤朋友們和家人一路平安渡過, 安全無恙。


我看大家也是這樣想的
希望大家都沒事
作者: lili1975413    时间: 2008-5-13 17:03
现在稳定一点了,特来报个道,
不然,大家还以为我挂了呢?!

现在仍然是余震不断,我单位全体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大家都坐在一楼门厅处办公了(以便随时逃命之便)。
不过,应该是已经过去了吧?!:funk: 真是从来没见过这么恐怖的地震啊!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8-5-13 17:19
这些天灾太可怕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逃过这一次的劫难!
作者: boluolulu    时间: 2008-5-13 17:29
标题: 回复 #91 lili1975413 的帖子
JJ  你们那通讯畅通么?
作者: feimao22    时间: 2008-5-15 11:07
原帖由 esthertang 于 2008-5-13 09:08 发表


你们要平安渡过啊!:'(

我在广州的!不是灾区!
作者: 大秀    时间: 2008-5-15 11:17
想哭却哭不出来!!!
除了难过还是难过。
保佑各位四川的姐妹们平安、健康。
保佑四川省的同胞们能够尽快渡过难关。
无论何时,大家的心是在一起的。
多给自己些信心、希望,明天依旧美好。
保佑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孩子们坚强、平安、幸福。
让我们一起为受灾的人们祈祷吧!!!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