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公告]新专辑9月推出! [打印本页]

作者: 弥之    时间: 2004-8-5 09:29
标题: [公告]新专辑9月推出!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4 编辑

坤儿新专辑会在九月推出,大家可以关注起来了,日子近了!

作者: 957cfm    时间: 2004-8-5 09:38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5 编辑

弥之,你抽空来啦。
是呀,日子近了,作好一级战备,新的激动,就要~~~~~来啦!  

作者: 塞外飞雪    时间: 2004-8-5 09:40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5 编辑

弥之你来了,太好了!好久没看到你们了!
坤的专辑提前了吗,是九月,不是十月了?
要是提前了,那不是忙上就要到九月了,坤出唱片的大喜的日子,就跟我大喜的日子一样,好紧张!

作者: 橄榄树    时间: 2004-8-5 09:49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5 编辑

弥之,太久没看到你了,今天看到你的名字真的是高兴啊!!我还以为你把我们大家都忘了呢~呵呵
和飞雪一样,陈坤发唱片我心里到紧张,好没用哈~~

作者: tian    时间: 2004-8-5 10:27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6 编辑

弥之,好想你哦!
漫长的等待,就快“熬”出头了,哈哈,我一点也不紧张,就是心情特别激动,喜悦!

作者: bonnywong    时间: 2004-8-5 11:16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6 编辑

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作者: JY    时间: 2004-8-5 11:24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6 编辑

现在开始倒计时了吧!

作者: yourn    时间: 2004-8-5 11:34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7 编辑

对!大家就激动地倒计时等待坤儿的唱片发行吧!不过究竟是九月还是十月呢?

作者: summersnow    时间: 2004-8-5 12:24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7 编辑

啊,不是十月吗???欢迎弥之!

作者: zhongyi7336    时间: 2004-8-5 12:39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7 编辑

好高兴看到弥之。
期待坤的新专辑,终于能听到坤唱的新歌了。

作者: 康康    时间: 2004-8-5 12:49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5 22:18 编辑

哈,坤的专辑一出,这个版块就要开始热闹起来了。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4-8-5 13:04
弥之,真高兴又见到你。
一年的等待终于要见到这张精雕细刻的专辑了,难抑激动的心情。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8-5 14:06
9月?之前说10月的啊?是不是看我们等的心急,特意早点出来的啊?!
等着买正版了!!!!
作者: 在水一方99    时间: 2004-8-5 15:09
谢谢弥之!好久不见了,很想你啊!
作者: ttxxf    时间: 2004-8-5 16:26

和大家一样的心情,特别激动!

谢谢弥之!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8-5 17:07
弥之总算又抽空上来了!
大家都好想你哟!
还好9月已经不远了,
想象着倾听版热火朝天的样子.....
呵呵
作者: 边走边唱    时间: 2004-8-5 17:44
弥之
你是从哪得到的消息说,坤哥专辑9月会推出呀?
之前说过9月出来,后来不是又说要10月才能出来吗?

这到底是9月出来,还是10月出来呢?
作者: 绰约    时间: 2004-8-5 18:16
弥之:"看"到你出现真的很高兴,你的久未露面让我们大家也很关注哦.

策划主管的帖子看了吗?
作者: xiaoping    时间: 2004-8-5 21:18
弥之,真想你!坤的专辑一出,你可要忙活了。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8-6 07:18
    弥之真的好久没有上来啦~~~~~~!坤的唱片9月出的话我们真的可以倒计时啦,毕竟这张唱片我们等得实在太久啦~~~~~~!

作者: 林娉    时间: 2004-8-6 08:42
弥之,好久不见了,现在每每看到关于坤专辑的帖子就非常激动,时刻准备着,支持正版!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4-8-6 14:57
同意康康的意见!届时这里会人丁兴旺的!
作者: 淡水透镜体    时间: 2004-8-6 17:02
同意大家的说法~!!真的好激动~!就让我们一起等待吧~!
作者: 亲亲LOVE    时间: 2004-8-8 05:36
无论什么时候坤都需要大家的帮助啊
特别是新专集即将出炉坤迷啊加油
没有我们坤会少很多啊#··!!~~
我们全力支持哦·!!`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4-8-13 11:47
好好  我盼盼盼~~~~~~~~~~~~~~~~~~~~~~~~~~~~~~~~~~~~~~~~~~~~~~~~~~~~~~~~~~~~~~~~~
作者: 风之啦啦啦    时间: 2004-8-13 20:25
我记得先前是定9月的~后来陈坤说要再完美就拖了~~~~
反正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是严正以待哈!!!!!!1
作者: 旭婷    时间: 2004-8-13 23:38
<b>下面引用由 <u>塞外飞雪</u> 在 2004/08/05 09:40:46 发表的内容:</b>
弥之你来了,太好了!好久没看到你们了!坤的专辑提前了吗,是九月,不是十月了?要是提前了,那不是忙上就要到九月了,坤出唱片的大喜的日子,就跟我大喜的日子一样,好紧张!

飞雪JJ,嘿嘿~~~是不是就要婚了~???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