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V 于 2008-12-20 14:24 发表 一日江南,chilli 下次考不好就别来找坤儿了。你看,他英语都这么好了还在学!
原帖由 一日江南 于 2008-12-20 14:47 发表 希望这次就能过,没有下次。
原帖由 chilli 于 2008-12-20 21:49 发表 偶当然也希望啊~只是平常心而已,不行了就再来,没什么不能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