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明天考四级英语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日江南    时间: 2008-12-19 17:52
标题: 明天考四级英语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2 11:59 编辑

不知能过不?


作者: 小V    时间: 2008-12-19 17:57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2 11:59 编辑

不知能过不? [/quote]
我前几天过了一个东西,把我的好运传给你。:handshake


作者: 沉默着沉默    时间: 2008-12-19 19:01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2 11:59 编辑

我明天也要考_____
得过且过 不过来年继续 哇哈哈...;P

作者: chilli    时间: 2008-12-19 19:30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2 12:00 编辑

原来有那么多筒子要考四级,共勉共勉:handshake


作者: 海蓝    时间: 2008-12-19 19:36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2 12:00 编辑

祝姐姐考试顺利
雄起哟


作者: chilli    时间: 2008-12-19 19:44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2 12:00 编辑

祝姐姐考试顺利
雄起哟 [/quote]
:D 哈哈,THX,明年就到你了:P


作者: 熊爸和熊妈    时间: 2008-12-19 20: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yywt    时间: 2008-12-19 21:55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2 12:01 编辑

我大一四级就过了
祝楼主好运 [/quote]
某熊,你猖狂呀,我明天考下午的,再不过就……

作者: 提拉米苏公主    时间: 2008-12-19 22:01
四级要越早考越容易过,大一刚刚进过高三英文还行,到了后面天天混英文忘光了就觉得难了,比如我:Q
作者: 熊爸和熊妈    时间: 2008-12-20 00: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adiowoman    时间: 2008-12-20 00:38
本帖最后由 hnyty 于 2017-7-22 12:02 编辑

四级要越早考越容易过,大一刚刚进过高三英文还行, [/quote]
绝对同意! 我一口气连着考了四级和六级, 后来就混了个英文免修. 你看, 一次考试而已, 好处太多啦!


作者: 一日江南    时间: 2008-12-20 13:13
通过与否都看别人的了??:funk:
作者: chilli    时间: 2008-12-20 13:29
刚考完,结案陈词:听力好难,快速阅读只做了一半,完形填空更是乱枪扫射……:L
作者: 小V    时间: 2008-12-20 14:24
一日江南,chilli 下次考不好就别来找坤儿了。你看,他英语都这么好了还在学!
作者: 一日江南    时间: 2008-12-20 14:47
原帖由 小V 于 2008-12-20 14:24 发表
一日江南,chilli 下次考不好就别来找坤儿了。你看,他英语都这么好了还在学!

希望这次就能过,没有下次。
作者: 小V    时间: 2008-12-20 14:53
原帖由 一日江南 于 2008-12-20 14:47 发表

希望这次就能过,没有下次。


好!我喜欢你这样!!!ictory:
作者: chilli    时间: 2008-12-20 21:49
原帖由 一日江南 于 2008-12-20 14:47 发表

希望这次就能过,没有下次。

偶当然也希望啊~只是平常心而已,不行了就再来,没什么不能接受的:)
作者: 小V    时间: 2008-12-20 22:25
原帖由 chilli 于 2008-12-20 21:49 发表

偶当然也希望啊~只是平常心而已,不行了就再来,没什么不能接受的:)


行!放下吧,也忙了一年了。眼下咱先把年过好,玩好!多要点压岁钱。呵呵:D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