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找到家了~~~呵呵! 大家多多关照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等待王子
时间:
2004-8-11 15:15
标题:
找到家了~~~呵呵! 大家多多关照啊!!
终于又找到一个坤的网站,以前的那些网站感觉人气都不怎么好,而且也没有什么人去,现在终于找到家了,呵呵,大家多多关照啊!!
我永远支持坤~~~
作者:
oasis
时间:
2004-8-11 15:21
热烈欢迎!!!
作者:
清水无香
时间:
2004-8-11 16:04
等待王子,欢迎你!
作者:
半个月亮
时间:
2004-8-11 16:09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3-2 17:55 编辑
欢迎王子,看名字像男孩,是吗?
作者:
树皮
时间:
2004-8-11 16:39
欢迎等待王子!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8-11 17:57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3-2 17:55 编辑
欢迎小王子哈!
不过,偶有和月亮姐同样的疑问: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呢?
作者:
BLUE
时间:
2004-8-11 18:0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3-2 17:56 编辑
欢迎哈!我们早就把爱坤当成自己的家了!
我猜你是女孩吧!~~(感觉是女孩)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4-8-11 20:44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3-2 17:57 编辑
爱坤的人气只会越来越旺哈!我猜你是女孩,在等待你生命中的小王子吧,呵呵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8-12 11:00
呵呵~刚开始看到王子2字,我以为家里又添帅哥了,结果仔细看,发现是等待王子,那就一定是女生啦~呵呵~
作者:
潇湘妃子
时间:
2004-8-12 16:32
欢迎等待王子啊!问你一个问题: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坤儿的呀?
作者:
rain
时间:
2004-8-12 21:28
欢迎你,不知是个在等待王子的MM呢,还是叫做等待的王子呢??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04-8-13 12:26
我觉得应该是女孩吧,等待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塞,呵呵。欢迎哦,爱坤网确实是人气最旺的一个,而且在不断发展壮大中哈。
作者:
淡水透镜体
时间:
2004-8-13 16:48
欢迎~!·欢迎~!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4-8-13 18:17
欢迎你,王子。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8-13 21:40
王子还没有回答大家的问题哟!
偶们等着呢!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