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陈坤玩文言文,强!!!!!!!! [打印本页]

作者: 海蓝    时间: 2009-2-23 11:17
标题: 陈坤玩文言文,强!!!!!!!!
这是偶在《重庆晚报》2009.1.8看到的关于坤的报道,虽然过去有点久了,还是想跟大家一起来分想一下.


荧屏上以"酷帅"形象示人的重庆籍影星陈坤,昨日被北京策划人谭飞在博客上晒出其写的一段文言文.谭飞称文白夹杂,明白晓畅,相当有功底,而网友对陈坤这段文字也赞誉有加.

这段文字是陈坤应邀为谭飞新书作的推荐语,内容如下::三人得必有我师,见贤思齐!纵观会读心之人,都会观已过,待人以敬!时光荏苒,让岁月磨砺掉文字表面的税利,还之以敦厚的共鸣和包容!先生的文字有质感,诙谐静默,亦动亦静,让人内心首肯之余坦然一笑!特荐之!"

                                      陈坤旅游就买书
"我们去台湾旅游,坤儿呆在一家成品书店看了半夜的书."昨日,记者联系上陈坤的经纪人李小婉女士,她称陈坤的文笔好不是一日之功."坤儿在拍戏之余,最大的爱好就是读书和旅游.经常旅行到一个处,他购买的书籍都超过其他的物品.看了他偶而写的东西,我们都称赞他是个小才子."

陈坤的助手董小姐昨日告诉记者,目前有多家出版社想请陈坤写书,但由于档期比较紧,加之陈坤对自己文字的要求特别高,都没有答应."现在网络上有好几个冠名陈坤名的博客,都不是他本人写的,是一些网站的工作人员采集他的一些资讯后,制作布的"


[ 本帖最后由 海蓝 于 2009-2-23 11:18 编辑 ]
作者: 沉默着沉默    时间: 2009-2-23 13:14
谢谢MM  用心了:pj_040

之前也转过 看这里http://www.ichenkun.com/bbs/viewthread.php?tid=31665&highlight=%B3%C2%C0%A4%CD%E6%CE%C4%D1%D4%CE%C4

话说咱坤滴文笔 真的很让人刮目哇

[ 本帖最后由 沉默着沉默 于 2009-2-23 13:16 编辑 ]
作者: 海蓝    时间: 2009-2-23 13:15
个人觉得坤写得确实霸道

为此特献上花一朵,表达敬佩:pj_040
作者: 索南拉姆    时间: 2009-2-23 14:36
霸道没觉得,
不过真的写的不错是真的.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