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原创]之"是的,我爱她"+"逆行火车"+"烟火花" [打印本页]

作者: skywu77    时间: 2004-8-23 20:49
标题: [原创]之"是的,我爱她"+"逆行火车"+"烟火花"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39 编辑

镜子前的我
外表依昔如故
可在心里的某个角落
却有了丝丝异样的苦楚
那么多年共同度过
却抵挡不住刹那的温柔
是我无心闯祸
还是她勇敢闯入
一切迷迷糊糊
我说不清楚
我开不了口
过往云烟纠结在心头
你从身后轻轻抱住我
说这就是你要的幸福
和相爱的人长相厮守
看着镜子中年华溜走
我猛然醒悟
我要的不能轻易放过
转过身拥你在怀中
任凭自己眼泪滑落
对不起,我给不了你
所要的幸福
你的愤怒 我的沉默
你的哭诉 我的歉疚
不想, 不愿为自己开脱
是的,I'm falling in love.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skywu77在 2004/08/24 19:09:53 编辑]</font>

作者: BLUE    时间: 2004-8-23 21:22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0 编辑

我想问一下,是歌词还是skywu77做的诗歌呀?

作者: yourn    时间: 2004-8-23 22:14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0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BLUE</u> 在 2004/08/23 21:22:35 发表的内容:</b>
我想问一下,是歌词还是skywu77做的诗歌呀?

是呀,我也想问skywu77这个问题呢

作者: xiao4    时间: 2004-8-23 22:20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1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BLUE</u> 在 2004/08/23 21:22:35 发表的内容:</b>
我想问一下,是歌词还是skywu77做的诗歌呀?

BLUE和yourn的这一问,可是对作者的最高赞美哦!
skywu77,很棒,加油继续!

作者: yourn    时间: 2004-8-23 22:25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1 编辑

啊,谢谢xiao4的回答啊!原来刚看完xiao4佳作,在这儿又看到skywu77的美文啊!!真是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作者: BLUE    时间: 2004-8-23 22:27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2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yourn</u> 在 2004/08/23 22:25:19 发表的内容:</b>
啊,谢谢xiao4的回答啊!原来刚看完xiao4佳作,在这儿又看到skywu77的美文啊!!真是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严重同意!顶!~~
佩服!美文啊!再读一遍哈!~~

作者: 在水一方99    时间: 2004-8-23 23:15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3 编辑

77,灵感来了哈,继续哟。谢谢!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8-24 00:15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3 编辑

77大哥,像故事一样的诗,写进人心里。
喜欢喜欢,继续继续!

作者: 遥远    时间: 2004-8-24 00:33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3 编辑

77,终于又来灵感了,恭喜恭喜,继续哈,期待你下一篇美文佳作。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8-24 07:40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4 编辑

77写得好喔。想爱又不敢爱的无奈,期待坤的新唱片的之余,也期待着各位才子才女们的美文喔~!

作者: tian    时间: 2004-8-24 13:15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45 编辑

77、晓风厉害,厉害!相同的题目给人完全不同的感觉,一样的精彩!

作者: 亲亲LOVE    时间: 2004-8-24 13:30
<b>下面引用由 <u>yourn</u> 在 2004/08/23 22:25:19 发表的内容:</b>
啊,谢谢xiao4的回答啊!原来刚看完xiao4佳作,在这儿又看到skywu77的美文啊!!真是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作者: 淡水透镜体    时间: 2004-8-24 17:02
两位才人写的真是太好了~!!佩服~!!佩服~!!
作者: skywu77    时间: 2004-8-24 18:46
一切我都不带走
我留下所有
一句 请多保重
离开了你和熟悉的院落

在某个地方有人为我守候

大街上霓虹闪烁
我却不想作任何停留
只想搭乘最后一班火车
在她明晨醒来时为她
献上最宝贵的礼物

列车在暗夜中穿梭
心情渐渐凝固
远处忽明忽暗的灯火
左右着我的思路
这份爱能持续多久?
下一站可是我最终的归宿?

火车可以逆行掉头
今夜我迈出的这一步
却注定不能再回头

多年以后 她是否也会像我
为了爱 踏上夜行的火车?
作者: skywu77    时间: 2004-8-24 19:04
我站在远处
头上夜空烟花绽落
前方人群阵阵欢呼
为那瞬间的美丽和炫目
身后有人在看我
你为何有一丝冷冷的哀愁

长久的回忆涌上心头
几年前我也曾在某人的身后
有过同样的问候
烟花躺在不起眼的角落
在某个时刻却会与夜空
发生美丽的接触
我也是它光华的一个看客
但有谁又曾为我停留?
我轻轻地伸出了手

几年过去 烟花依旧
只是你已经不在左右
你是否还是独立远处
数着朵朵烟花
等待着最美丽的邂逅?

作者: 在水一方99    时间: 2004-8-24 20:07
77,晓风:为你们的精彩美文喝彩.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4-8-24 20:08
好文章啊,写的真好,看着是种享受
作者: 亲亲LOVE    时间: 2004-8-24 21:58
<b>下面引用由 <u>BLUE</u> 在 2004/08/23 21:22:35 发表的内容:</b>
我想问一下,是歌词还是skywu77做的诗歌呀?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8-24 23:20
晓风,77,各有各的风格,
却同样是令人感动的故事,
好喜欢,期待再续......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kikico在 2004/08/24 23:20:39 编辑]</font>
作者: tian    时间: 2004-8-25 00:17
77,为你热烈鼓掌!加油!!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8-25 09:54
写的真的好好哦~!不知道为什么,读着的时候,不由的想起《金粉》结尾~好感伤~
作者: 塞外飞雪    时间: 2004-8-25 09:56
77和晓风的各有各的味道。
77的比较现代,写意;晓风的比较古韵,好美!
再来几首吧,很喜欢!
作者: YUKI    时间: 2004-8-25 14:17
yourn ,你头像上的那2个是谁啊?
作者: HappyGirl    时间: 2004-8-25 18:43
好美的词啊!77的很有伤感的味道,晓风的很有意境,都很出色,不逊专业!继续加油!
作者: xiao4    时间: 2004-8-25 20:06
呵呵,skywu77,你是打算用这9个命题作一套连续剧吗?好创意哦!
严重期待“我”的感情之发展动态。

悄悄地问一句:“我”有没有77的影子呢?哈哈!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xiao4在 2004/08/25 22:39:08 编辑]</font>
作者: xiao4    时间: 2004-8-25 20:18
晓风,真是精彩!
“那是墨香轻舞中不经意的回眸,那是一个寒冷清秋”,好!
我倒觉得“百合花”才“是葡萄藤不愿醒的梦”呢。哈哈!

不要以为躲在77的帖子里就可以偷懒哈,作业是肯定要交齐滴。
记得不:“俊一对云儿说过,陆大洪对王平平说过,燕西也对欧阳于坚说过,坤是对谁说的呢?”
如果偶没理解错,光是《是的我爱她》你还差三篇呢,功课不少哦。严重同情!


作者: 小巫仙    时间: 2004-8-25 21:22
winnie  说得好!
作者: ya-ya    时间: 2004-8-26 02:28
    严重佩服众多才女们^-^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4-8-26 11:02
悄悄地问一句:“我”有没有77的影子呢?哈哈!——诗乃最纯粹的心声


作者: zoe    时间: 2004-8-26 16:39
精彩纷呈,期待各位大诗人继续.....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8-26 21:07
<b>下面引用由 <u>zoe</u> 在 2004/08/26 16:39:06 发表的内容:</b>
精彩纷呈,期待各位大诗人继续.....

ZOE,你也来一首呀!!!
作者: summersnow    时间: 2004-8-26 21:09
哈哈,美啊,坤迷就是坤迷!!
作者: 月媚儿    时间: 2004-8-31 12:38
大家都是深藏不露呀!
我由羡慕都到有点嫉妒了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