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家门口见坤)
[打印本页]
作者:
ようけい
时间:
2009-11-27 20:21
标题:
(家门口见坤)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2 16:34 编辑
这次我真的比较强悍!:D
作者:
海蓝
时间:
2009-11-27 20:23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2 16:34 编辑
可以体会到姐的激动~~
偶也好想见坤儿了的说~~
作者:
bbb001
时间:
2009-11-27 20:26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2 16:34 编辑
这次我真的比较强悍!
左手相机,右手捧花和手机(发围博)。
====================================
真的很强悍哟;P
作者:
非花
时间:
2009-11-27 20:43
标题:
回复 #2 海蓝 的帖子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2 16:34 编辑
藍mm你跟坤兒是老鄉耶~見到他的機會會有的;P
辛苦LZ的報導~~:pj_040
作者:
提拉米苏公主
时间:
2009-11-27 20:45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2 16:34 编辑
杨慧MM为了及时地给大家送上图片辛苦了!
这还是爱坤第一次利用围脖直播呢,MM可是开路先锋:kiss: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9-11-27 20:46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2 16:34 编辑
辛苦了!!!
作者:
boluolulu
时间:
2009-11-27 20:56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2 16:34 编辑
这样的心情也有过哦:P
作者:
海蓝
时间:
2009-11-27 21:32
标题:
回复 #4 非花 的帖子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2 16:35 编辑
谢谢姐~~
现在坤儿签约的是台湾的唱片公司
姐姐的机会也是多多的~~呵呵~~
作者:
ようけい
时间:
2009-11-27 21:38
标题:
回复 #8 海蓝 的帖子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2 16:35 编辑
:)
作者:
wahcoolcool
时间:
2009-11-27 23:32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2 16:35 编辑
謝謝杨慧妹妹 :pj_040 辛苦你了
作者:
蓝色的海
时间:
2009-11-28 00:05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7-6-12 16:35 编辑
谢谢分享,辛苦了:pj_040
作者:
花花云彩
时间:
2009-11-28 00:28
家门口见坤这样的好机会怎能错过
楼主辛苦了~
作者:
jesicalee
时间:
2009-11-28 00:37
捧花这任务真不是一般的艰巨,因为相机和手机好歹都不怕捏扁了:P
可惜我还没空看妹妹内漂亮的小诺直播的战果~~~
作者:
Ziggi
时间:
2009-11-28 09:29
辛苦了辛苦了!:kiss:
作者:
熏衣草
时间:
2009-11-28 09:34
谢谢杨慧!辛苦啦:pj_040
作者:
hanawing
时间:
2009-11-28 10:48
hoho~~原来那金光闪闪的签名是你的。金粉签名呀!
作者:
君之坤
时间:
2009-11-28 20:12
杨慧,很开心吧
作者:
晓晓坤虫
时间:
2009-11-29 09:50
哇,最近福利真的好多啊,看的我这个激动哇!~~
作者:
沉默着沉默
时间:
2009-11-29 20:44
小姐姐 谢谢你那天在微博上的解渴直播:kiss: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9-11-30 13:09
结果关键时刻就流油了,不过金光闪闪的到也别有一番含义!
----活动结束后一直看你摊开着那本子,在晾干吧。恩,我觉得那签名特别得好看!可以写出金灿灿的字的笔很好玩哦,这笔写起来流畅吗,有机会我也整个玩玩,;P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9-11-30 13:11
这次我真的比较强悍!
左手相机,右手捧花和手机(发围博)。
拿花真是个累人的活,手很酸,一直抖。。。。。。在这边真的要感谢一帅哥主动帮我捧花!
------辛苦美女啦,任务虽然艰巨,可完成的倍儿棒!
作者:
随缘
时间:
2009-11-30 13:12
:pj_040 这次我献花给你:P
作者:
红色雨帘
时间:
2009-11-30 14:59
那天你确实是很辛苦!在发布会上当坤儿上台后,我看到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飕地跑到过道里,一直举着手双膝跪地拍视频:pj_040
那天你可能是太累了而内向着吧;P
作者:
幽篁听箫
时间:
2009-12-1 16:55
还有我那枝笔那个冤,我还非常开心买了支日货,我向来非常喜欢日本人的细心和用心。 结果关键时刻就流油了,不过金光闪闪的到也别有一番含义!
=============
看到这里我终于解开了当天的疑问,一直以为是特意做的效果呢!;P
作者:
jidangao
时间:
2009-12-2 23:33
辛苦了!好羡慕啊~~
作者:
感悟
时间:
2009-12-3 03:24
羡慕啊!:'(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