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虫声 于 2010-1-18 08:23 发表 看手都给写黑了。。。坤是左手派?
原帖由 小树L 于 2010-1-21 13:35 发表 当时那个姐姐也帮我拍了几张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一个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