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1.17王府井fab签售 [打印本页]

作者: 梦儿    时间: 2010-1-17 21:10
标题: 1.17王府井fab签售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4-21 22:15 编辑

[attach]13746[/attach]
签售现场
[attach]13747[/attach]
等啊 等啊  终于把坤儿给等来了
[attach]13748[/attach]
[attach]13749[/attach]
签售开始
[attach]13750[/attach]
[attach]13751[/attach]
这张照片是现场一位摄影姐姐帮我拍的 虽然我站在第一排 可前面总是有人 她看我拍不到有点着急  她说:"把相机给我,我给你拍!"然后拿着我的相机就冲前面过去了  当时真是感动死我了
[attach]13752[/attach]
边唱边签
[attach]13753[/attach]
[attach]13754[/attach]
[attach]13755[/attach]
看手都给写黑了


作者: boluolulu    时间: 2010-1-17 21:18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4-21 22:15 编辑

沙发
摄影果然不一样啊
梦儿怎么这么可爱啊  哈哈摄影JJ都来帮忙
今天抢到沙发很高兴:P

作者: cazileen    时间: 2010-1-17 21:23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4-21 22:15 编辑

能看清楚,真好。呵呵今天气氛很不错:)
555我应该把相机拿出来让前面的人去拍的

作者: 熠姁    时间: 2010-1-17 21:40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4-21 22:14 编辑

我都没注意,手都黑了呢,我今天也在第一排呢,不知道lz是哪位mm呢~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1-17 21:43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4-21 22:14 编辑

:pj_040


作者: 昆虫6号    时间: 2010-1-17 21:44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4-21 22:14 编辑

黑手~~~~
哈哈~~~~
;P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1-17 21:50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4-21 22:14 编辑

某人  手肯定乱酸滴~
嘿嘿 黑色手~;P


作者: CC°    时间: 2010-1-17 21:56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4-21 22:14 编辑

黑手指~~~~~

作者: carolau66    时间: 2010-1-17 22:34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4-21 22:15 编辑

好幸福啊楼主~感觉你这种普通相机拍的反而比记者们拍的帅~


作者: 半个月亮    时间: 2010-1-17 23:31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4-21 22:14 编辑

排队观摩黑手指。
谢谢梦儿。

作者: wahcoolcool    时间: 2010-1-17 23:41
本帖最后由 siwei 于 2016-4-21 22:14 编辑

謝謝梦儿的分享 :pj_040

作者: 虫声    时间: 2010-1-18 08:23
看手都给写黑了。。。坤是左手派?

作者: 辰茜    时间: 2010-1-18 12:20
黑手指:loveliness:
可惜我昨天拿上照机也跟没拿似的...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1-18 12:25
原帖由 虫声 于 2010-1-18 08:23 发表
看手都给写黑了。。。坤是左手派?

不是滴~右手签名签的太酸了!拿不起来了吧~~
作者: zhuqiqi-83    时间: 2010-1-18 12:31
黑手黑手!!
作者: kungewoaini    时间: 2010-1-18 12:55
好幸福啊!
作者: 薄荷红茶    时间: 2010-1-18 13:38
黑手党~~哈哈;P
作者: 坤心明志    时间: 2010-1-18 14:20
好帅啊
笑的好灿烂
作者: Forever坤    时间: 2010-1-18 17:40
:pj_040 谢谢!坤你们都辛苦了!
作者: 小树L    时间: 2010-1-21 13:35
当时那个姐姐也帮我拍了几张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一个哥哥!
作者: 梦儿    时间: 2010-1-23 22:58
原帖由 小树L 于 2010-1-21 13:35 发表
当时那个姐姐也帮我拍了几张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一个哥哥!

呵呵  那位姐姐长得比较帅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