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100117]陈坤北京签售会照片。(6P)
[打印本页]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1-17 22:20
标题:
[100117]陈坤北京签售会照片。(6P)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30 14:20 编辑
陈坤北京签售会照片。
作者:
ynijau
时间:
2010-1-17 22:2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30 14:20 编辑
:pj_040 一一就两张啊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1-17 22:2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30 14:20 编辑
我的自沙没了~~~:sms24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1-17 22:2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30 14:20 编辑
板凳~~~~:sms24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1-17 22:3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30 14:20 编辑
站立~~~:sms24
作者:
cute1231
时间:
2010-1-17 22:3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30 14:20 编辑
一一,你去了现场啊?那应该很挤吧~呵呵,不过能见到坤,值得呀~:)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1-17 22:3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30 14:20 编辑
排队~~~~:sms24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1-17 22:4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30 14:20 编辑
一一,你去了现场啊?那应该很挤吧~呵呵,不过能见到坤,值得呀~:) [/quote]
我没去~~~
那么远~~~~~:sms24
作者:
irwin
时间:
2010-1-17 23:3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30 14:21 编辑
坤剪了頭髮,好精神啊!
作者:
虫声
时间:
2010-1-18 08:2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30 14:21 编辑
谢谢一一。:pj_040
作者:
辰茜
时间:
2010-1-18 12:1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6-6-30 14:21 编辑
一一,我没看到你,能给我传张靓照不?:handshake
作者:
坤心明志
时间:
2010-1-18 14:18
:sms24 刚离开北京
作者:
rg12
时间:
2010-1-18 20:00
谢谢楼主的照片
很清晰啊
作者:
一一
时间:
2010-1-18 20:05
原帖由
辰茜
于 2010-1-18 12:17 发表
一一,我没看到你,能给我传张靓照不?:handshake
啊?我的?
作者:
christmomo
时间:
2010-1-21 14:13
:sms31 大眼睛,真迷人
作者:
镜子里的我
时间:
2010-1-21 14:14
谢谢LZ!好清晰:pj_040
作者:
坤谜
时间:
2010-1-22 23:31
很清楚,很帅气,谢谢LZ
作者:
wangzhen_1
时间:
2010-1-23 12:54
好帅气的档案室,谢谢
作者:
坤虫晨晨
时间:
2010-1-23 20:25
帅哥啊,感觉年轻了很多~~~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