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2004莱卡风尚颁奖大典 [打印本页]

作者: elaine1210    时间: 2004-10-1 20:56
标题: 2004莱卡风尚颁奖大典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9 编辑

选出你心中的莱卡之星,请大家为陈坤投票


作者: 半个月亮    时间: 2004-10-1 21:0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30 编辑

昨天还在想今年的莱卡风尚怎么还没开始,因为去年国庆时候莱卡的投票正是激烈进行中,
谢谢elaine1210转来消息,不过今年的投票办法和去年有变化,而网上投票目前看不到结果,
不过照投!
=================================================================================
莱卡®风尚巨星,有奖拉票行动
   谁夺年度风尚桂冠,11月26日上海商城剧院为你呈现饕餮时尚之夜!
   抽奖办法:
   买任意一件含莱卡®服装,得到有抽奖号码的刮刮卡一张,拨打移动语音电话,移动用户请拨打12590680008,联通用户请拨打10159066116,按“0”号键输入您的刮刮卡号码,立即得到抽奖结果。(资费:2.00元/分钟)

<b>  投票办法:
    1. 现在就拨打移动语音电话,移动用户请拨打12590680008,联通用户请拨打10159066116,根据系统语音提示,参与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莱卡&reg;之星。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半个月亮在 2004/10/01 21:21:22 编辑]</font>


作者: 在水一方99    时间: 2004-10-1 21:1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30 编辑

请大家积极响应,努力为坤儿投票!


作者: xiaoping    时间: 2004-10-1 21:1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30 编辑

是呀,我们早几天还说这事呢,还以为不办了呢?开始行动了,为坤投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哈。一个字“投”!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4-10-1 21:2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30 编辑

谢谢elaine1210!
莱卡奖太重要了,请大家一定全力以赴,力争蝉联!
今年增加了网上投票,刚才测试了,网络投票没有任何限制,但又不显示投票结果,为保证有效票数,防止最后剔票,请大家不要盲投,建议用不同的IP地址来投或采取断开连接再投!
是坤迷的行动起来,发扬我们的拼搏精神,不遗余力的投!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4-10-1 21:4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30 编辑

我试了,手机投票打不通,你们行吗?


作者: 川夏    时间: 2004-10-1 21:5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30 编辑

我去投票喽………………


作者: 边走边唱    时间: 2004-10-1 22:1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30 编辑

这个投票非常重要哦!~~~
大家一定要全力投,让坤哥再夺风尚男演员大奖!~


作者: 橄榄树    时间: 2004-10-1 22:34
支持!同意灵灵!
“莱卡奖太重要了,请大家一定全力以赴,力争蝉联!”!!

作者: 开心姐姐    时间: 2004-10-1 23:37
<b>下面引用由 <u>橄榄树</u> 在 2004/10/01 22:34:08 发表的内容:</b>
支持!同意灵灵!“莱卡奖太重要了,请大家一定全力以赴,力争蝉联!”!!

是啊!强烈支持!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0-2 00:40
不管它的方式和投票方法怎样改变,我们都是一个投字。为坤儿蝉联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 yourn    时间: 2004-10-2 00:57
坚决支持!!为坤儿今年再次站在莱卡领奖台上加油!!
作者: rain    时间: 2004-10-2 01:50
手机投票那个真是讨厌,全是一些无聊的东东,把我都搞晕了,浪费了三分钟,也没搞清怎么投,还是先在网上投吧.
作者: niania    时间: 2004-10-2 03:45
怎么光有选择, 没投票健。 怎么投啊?
作者: 木子favor    时间: 2004-10-2 08:12
来支持!!这个投票会尽最大能力支持!!
作者: summersnow    时间: 2004-10-2 09:01
希望坤儿再次拿奖,加油!!!!!
作者: zhq    时间: 2004-10-2 09:11
<b>下面引用由 <u>橄榄树</u> 在 2004/10/01 22:34:08 发表的内容:</b>
支持!同意灵灵!“莱卡奖太重要了,请大家一定全力以赴,力争蝉联!”!!


不管它透不透明,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尽自己的最大能力投、投、投!
作者: zhq    时间: 2004-10-2 09:18
有个疑问:是否要将各个奖项都填满才投票呢?还是只点击有坤的这项投票就可以了??

目前我操作的方法是只点击有坤的选项,但又担心操作不对,票数不计就白做功了!!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4-10-2 09:25
<b>下面引用由 <u>zhq</u> 在 2004/10/02 09:18:10 发表的内容:</b>
有个疑问:是否要将各个奖项都填满才投票呢?还是只点击有坤的这项投票就可以了??目前我操作的方法是只点击有坤的选项,但又担心操作不对,票数不计就白做功了!!

既然投票设了好多项,且在每项下面都有一个投票框,我推断是允许只选一个投票的.
我们只选有坤的风尚男演员投票就行.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4-10-2 09:32
有个疑问:是否要将各个奖项都填满才投票呢?还是只点击有坤的这项投票就可以了??
目前我操作的方法是只点击有坤的选项,但又担心操作不对,票数不计就白做功了!!

zhq,我也是这么投的不知对不对?还有个疑问,是不是每投一票都要留言?  


作者: 冬瓜    时间: 2004-10-2 12:05
支持,只要有坤儿,就投!
作者: eva    时间: 2004-10-2 14:35
绝对支持!!
作者: teacoffee    时间: 2004-10-2 19:03
这个也太奇怪,不能查看投票数,不过要投啊!希望坤能获奖,看看候选人,其他人一点竞争力也没有啊!但希望这个奖能公正!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4-10-2 19:58
今天下午所发的留言一条也没有发上去,不知这个留言与投票有没有关系?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4-10-2 20:13
<b>下面引用由 <u>飞毛腿毛毛</u> 在 2004/10/02 19:58:50 发表的内容:</b>
今天下午所发的留言一条也没有发上去,不知这个留言与投票有没有关系?

留言与投票应该没有关系,TOM所设的每一项投票,其投票结果页面下方都有留言版.我试了能够看到投票票数的投票,留言与投票没有关系.大家可以试试下面两个投票:

1:对于“演而优则歌”的影视明星们,你最看好谁在乐坛的发展:

http://fm974.tom.com/star/chenkun.html

2:《别了,温哥华》四月播出 赵宝刚将捧红谁
http://ent.tom.com/1030/1592/2004330-73225.html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0-2 20:37
这个奖很重要呀,
投是在投,可是不知有效的有多少呀!

作者: summersnow    时间: 2004-10-3 12:09
这个可 不能待慢,要埋头头,要不然,不小心就想电视剧风云榜那样,变第二了!
作者: 亲亲LOVE    时间: 2004-10-3 13:14
这个很重要啊
大家多。。。
作者: summersnow    时间: 2004-10-3 14:05
有人用手机投过 吗??怎么 没有啊
作者: summersnow    时间: 2004-10-3 17:4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9 编辑

没人试过手机吗??教一下!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4-10-3 18:3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9 编辑

我用联通的打了N次,都打不通.


作者: poooo    时间: 2004-10-4 00:57
支持```支持````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0-4 09:25
好喜欢坤哥在莱卡上的表现,一定去投票!今年继续辉煌!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0-4 13:09
不管有多少票有效,投了再说
作者: summersnow    时间: 2004-10-4 13:11
我于是联通的,不行啊,有人试过移动的吗?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0-4 15:16
我也用联通手机试过啦,打不到喔`!~!!~!
作者: meizipj    时间: 2004-10-4 16:03
只要有坤儿就投 投 投!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4-10-4 16:33
投了投了~~~~
作者: poooo    时间: 2004-10-4 22:39
大家努力为坤投票哟!不要松懈哟!
作者: meizipj    时间: 2004-10-4 23:23
留言的时候,请把坤儿的名字写出来。
作者: poooo    时间: 2004-10-5 10:47
必须每投一票留一次言吗?
作者: 蓝色心    时间: 2004-10-5 21:25
使劲投哦`~~
作者: poooo    时间: 2004-10-5 23:2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9 编辑

继续投啊```加油!


作者: emmadong    时间: 2004-10-6 11:08
佟是我们强劲对手.
大家优着点!
颁奖时,是坤出唱片的时候.为了唱片,我们要拿下这个奖.
作者: 边走边唱    时间: 2004-10-6 12:08
是呀,佟大为还有黄小明都是强劲的竞争对手,大家一定不要松懈呀!~~

竞争激烈呀!~~~~
作者: 天天天蓝    时间: 2004-10-6 13:17
支持坤儿!!
作者: 图图◎肉包    时间: 2004-10-8 00:11
新来的肉包子,支持坤儿到底,已经去投票了哇……
坤儿的人气那个火哦,嘿嘿……
作者: ya-ya    时间: 2004-10-8 20:50
去投了好多次了~每次我都用不同的名字留言~可是怎么看不到结果呢?有猫腻……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0-9 13:19
欢迎肉包子这位新朋友,继续投啊~~~~~~~!
作者: 外白渡桥    时间: 2004-10-10 12:33
ya-ya ,留言半小时后才看得到,投票结果到现在我也没找到!
作者: summersnow    时间: 2004-10-10 21:57
大家继续啊,天天都要投!!!
作者: 窗外的风景    时间: 2004-10-11 14:55
有空就投着呢,可是一边投一边想,主办方会连续两届都颁给陈坤嘛。不过,票还是要投滴,努力的过程最重要,坤迷的投票热情和能力可是偶们的光荣传统呢。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4-10-13 09:50
这个奖很重要滴的!请大家全力支持!力争蝉联!

刚试了短信投票,已经开通了,并且取消了去年的**学堂的信息服务,投票收费是信息费每条1元.

我投了N票后,均被告之投票成功,但查询手机话费并没有减少,不知是否有免费投票期?

我总觉得短信投票要比网络的票更有效力,建议有经济能力的朋友,适当的参与短信投票.

         支持陈坤,请从投票开始!

作者: 半个月亮    时间: 2004-10-13 10:23
<b>下面引用由 <u>灵灵</u> 在 2004/10/13 09:50:25 发表的内容:</b>
短信投票要比网络的票更有效力,建议有经济能力的朋友,适当的参与短信投票.
支持陈坤,请从投票开始!

所言极是,手机行动开始!
作者: 天天天蓝    时间: 2004-10-13 11:18
短信投票的方式能否介绍一下,发什么到那里?急!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4-10-13 11:36
<b>下面引用由 <u>天天天蓝</u> 在 2004/10/13 11:18:56 发表的内容:</b>
短信投票的方式能否介绍一下,发什么到那里?急!

移动用户请拨打12590680008,联通用户请拨打10159066116,根据系统语音提示操作,方法

如同手机充值.非常简单.

以联通为例:

拨打10159066116,接通后根据语音提示按2进入莱卡投票,再按5进入内地风尚男演员投票后,

按1选择陈坤.语音会提示你选择的是陈坤,已投票面成功.投完后,不要退出,可重复投票,

只需再按5进入内地风尚男演员投票,按1选择陈坤.


作者: 天天天蓝    时间: 2004-10-13 11:52
谢谢灵灵,已成功投票!
作者: 木子favor    时间: 2004-10-13 12:15
第一次参与手机投票,问两个老土的问题:

灵灵说的“但查询手机话费并没有减少”是指什么?通过手机查询能查到坤的排名情况吗?

灵灵说的“投完后,不要退出,可重复投票”,那么每重复投一票都算1元吗?还是每播通一次算一次信息费?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4-10-13 12:36
回复木子favor :

1:&quot;查询手机话费并没有减少”____是指查询手机投票前后的手机话费余额.刚刚又查了一遍,话费

已减少.看来,此项投票的收费时间与投票时间不同步,要隔一定时间.

今年用手机投票查不到实时的投票排名.很不透明的说.

2:“投完后,不要退出,可重复投票”那么每重复投一票都算1元吗?还是每播通一次算一次信息

费?_______按照去年计费方法,每一票计一元.今年计费方法应与去年相同.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4-10-13 12:38
投!我投!我投投投
作者: 波斯猫    时间: 2004-10-13 12:41
拨打&quot;移动&quot;被告知无权拨打?????
作者: 木子favor    时间: 2004-10-13 13:02
谢谢灵灵告知,呵呵。

我用移动的手机已投票成功了,波斯猫,你再试,可能是播错号了吧。

隔了一小段时间后,查到话费了,感觉每票还要高于1元(连投了七、八票,扣了11元几角)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木子favor在 2004/10/13 14:02:16 编辑]</font>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4-10-13 14:50

隔了一小段时间后,查到话费了,感觉每票还要高于1元(连投了七、八票,扣了11元几角)

__________同感!可能是每分钟0.2元的通话费也计入.


作者: 小巫仙    时间: 2004-10-13 15:05
换台机子可以多投的!我一直在投,不过看不到结果,好难过!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努力啊!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0-13 15:25
可爱的小巫仙有空上来啦,好挂念你喔~~~~~!让我们一齐加油为坤投票吧~~~~~!
作者: summersnow    时间: 2004-10-13 15:57
哈哈,谢谢灵姐!!今天就投!!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0-13 16:45
查不到结果真郁闷!!!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4-10-13 17:59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4/10/13 16:45:04 发表的内容:</b>
查不到结果真郁闷!!!


去年的巨星炫风投票亦是如此,手机和网络都没有公布票数,但最终陈坤当选.陈坤的

票数高得连主办方都惊叹:坤迷太强大了!

投票虽不透明,但我坚信陈坤的实力+坤迷的努力,陈坤一定会蝉联的!

我们一起加油!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灵灵在 2004/10/13 18:01:48 编辑]</font>
作者: gugu    时间: 2004-10-14 21:42
大家一定要多投票给陈坤!
作者: rain    时间: 2004-10-15 00:31
目前感觉手机投票还很顺利,大家努力!!
作者: 如水    时间: 2004-10-15 09:43
用手机投了,很顺利。
网上投的多,只是在不停地换名字,后来连起过什么名都记不清楚了,好过瘾!
作者: ya-ya    时间: 2004-10-15 23:14
这个投票结束了吗?怎么进去是“参数无效”?
作者: 忧郁小草    时间: 2004-10-19 10:03
已经投过票了!坤的支持率蛮高的嘛,我们有信心!!!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04-10-19 13:05
就是啊,去年也没公开的.我相信贫坤现在的高人气蝉联应该问题不大的.只要公正!!!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0-20 20:25
希望大家给坤的歌打榜的同时,
也不要忘记继续投莱卡的票哟!
作者: weigan423    时间: 2004-10-21 00:43
使劲投!只爱陈坤!只爱陈坤!!
作者: poooo    时间: 2004-10-23 12:04
大家加油啊```不能松懈啊!
其他明星的影迷投得很猛哟!
作者: 可乐    时间: 2004-10-23 14:36
加油哦!还是用手机投方便些~~~~
在网上投还要留言的,觉的很麻烦.
只投了风尚男演员,这个票算数吧?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