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橄榄树</u> 在 2004/10/01 22:34:08 发表的内容:</b>
支持!同意灵灵!“莱卡奖太重要了,请大家一定全力以赴,力争蝉联!”!!
<b>下面引用由 <u>橄榄树</u> 在 2004/10/01 22:34:08 发表的内容:</b>
支持!同意灵灵!“莱卡奖太重要了,请大家一定全力以赴,力争蝉联!”!!
<b>下面引用由 <u>zhq</u> 在 2004/10/02 09:18:10 发表的内容:</b>
有个疑问:是否要将各个奖项都填满才投票呢?还是只点击有坤的这项投票就可以了??目前我操作的方法是只点击有坤的选项,但又担心操作不对,票数不计就白做功了!!
<b>下面引用由 <u>飞毛腿毛毛</u> 在 2004/10/02 19:58:50 发表的内容:</b>
今天下午所发的留言一条也没有发上去,不知这个留言与投票有没有关系?
<b>下面引用由 <u>灵灵</u> 在 2004/10/13 09:50:25 发表的内容:</b>
短信投票要比网络的票更有效力,建议有经济能力的朋友,适当的参与短信投票.
支持陈坤,请从投票开始!
<b>下面引用由 <u>天天天蓝</u> 在 2004/10/13 11:18:56 发表的内容:</b>
短信投票的方式能否介绍一下,发什么到那里?急!
<b>下面引用由 <u>kikico</u> 在 2004/10/13 16:45:04 发表的内容:</b>
查不到结果真郁闷!!!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