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坤专辑《渗透》海报----搜狐商城、卓越网专辑预售网页 [打印本页]

作者: 木子favor    时间: 2004-10-15 15:22
标题: 坤专辑《渗透》海报----搜狐商城、卓越网专辑预售网页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3 编辑

坤专辑搜狐商城预售:
上面页面的最下面两个是专辑精装和简装预售,快下订单吧,哈~
坤专辑卓越网预售:
现在卓越网精装、简装也都可以下订单了。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木子favor在 2004/10/18 21:00:01 编辑]</font>


作者: summersnow    时间: 2004-10-15 15:2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3 编辑

my god,好艺术啊!!


作者: 957cfm    时间: 2004-10-15 15:2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3 编辑

喜欢呀喜欢!太有味了!头发是不是盖得太低了,看不到漂亮的额头了。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0-15 15:2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3 编辑

木子的消息还真是灵通喔~~!在这个网站上购买只需要65元喔~~!
以下是该网站的一些报道:
       精装版,除了陈坤写真年历和通行证外,更加赠加油棒  和一只陈坤专属公仔,拥有通行证的歌迷将可参加为预购歌迷举办的特别活动。预售期间购买还可得到签名海报一张。
      公仔采用陈坤本人造型,高约30公分,类似芭比娃娃;加油棒和通行证配套,可在歌友会现场使用。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0-15 15:3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4 编辑

底色用黑色好像不够抢眼喔,可能是为了适合坤的个性吧~~~~!留海是长了一点,总体来说我也很喜欢喔~~~~~!


作者: 木子favor    时间: 2004-10-15 15:3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4 编辑

早知道他的专辑会别俱一格,已听到差不多五首歌的全部或部分曲调,可是突然看到这个封面时心里就一种感觉——震憾!!!


作者: 淡水透镜体    时间: 2004-10-15 15:4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4 编辑

喜欢死了~!~!真是太好看了~!!!!

  
作者: 边走边唱    时间: 2004-10-15 15:4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4 编辑

离发行还有一个月呢?封面不一定是这张,计划不如变化快!~


作者: 淡水透镜体    时间: 2004-10-15 15:4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4 编辑

对~!边唱说的对,不过要换的话,那一定是比这张还好看的~!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4-10-15 15:50
谢谢木子、 winnie 。
公仔采用陈坤本人造型,高约30公分,类似芭比娃娃。

是不是坤儿的唱片公司看了我们灌水版的帖子,采纳了坤迷的建议?如果真是,说明坤儿及他的唱片公司对坤迷的重视、对爱坤网的重视。无限遐想中......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飞毛腿毛毛在 2004/10/15 15:52:10 编辑]</font>
作者: 木子favor    时间: 2004-10-15 15:52
也对啊,有一贴说坤15日赶回北京,拍摄专辑的宣传照以及首次在工体演唱,
上面那张说不定是其中的一张海报,坤再拍宣传照就会是短头发的啦
作者: 淡水透镜体    时间: 2004-10-15 15:55
海报都这么好看,到了正式的封面……,哇~!我都不敢想了~!!
作者: BLUE    时间: 2004-10-15 16:05
<b>下面引用由 <u>木子favor</u> 在 2004/10/15 15:37:24 发表的内容:</b>
早知道他的专辑会别俱一格,已听到差不多五首歌的全部或部分曲调,可是突然看到这个封面时心里就一种感觉——震憾!!!

顶!震撼!~~
很好看!有性格!喜欢呀!~~~
作者: lisalzy    时间: 2004-10-15 16:05
好漂亮的海报!坤式风格!看来明天得去各大音像店狂搜了~~~
作者: BLUE    时间: 2004-10-15 16:06
名字也很好听------《渗透》!太艺术了!
作者: yezi    时间: 2004-10-15 16:11
卓越网上简装版已开始预售了!16元,限量预售版,点击购买进去,居然已经售空!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yezi在 2004/10/15 16:21:59 编辑]</font>
作者: poooo    时间: 2004-10-15 16:34
谢谢!
好喜欢这张海报!好漂亮!

作者: 木子favor    时间: 2004-10-15 16:42
呵呵,yezi,可能是卓越才弄好不久
作者: summersnow    时间: 2004-10-15 16:53
卓越都售空了,呵呵,坤太强了,不大卖都难!!呵呵,开心!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summersnow在 2004/10/15 17:04:57 编辑]</font>
作者: rain    时间: 2004-10-15 17:01
喜欢喜欢!!!

应该不会是售空,专辑还没发行,网站一定是没有入库呢!!坤还没签售,咋能有卖滴!!!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0-15 18:08
帅死了~~~~~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0-15 18:35
太帅了!喜欢喜欢!
谢谢木子
作者: 小巫仙    时间: 2004-10-15 19:14
好喜欢啊!

都有快流口水!我想JM们也差不多了吧。哈哈!
作者: 小巫仙    时间: 2004-10-15 19:21
不是吧,缺货了!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04-10-15 20:53
哎呀,好激动哦,等了那么久终于实现了!但一时茫然了,不知在哪买最好,是到音像店里买还是网上买呢,网上的是正版的吗?
作者: 黯然星泪    时间: 2004-10-15 21:00
哈哈`!

已经订了精装本哟~!@

一共要73呀,还没算手续费呢~!有点贵,但为了坤儿,豁出去了~!!!!!!!!!!!!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4-10-15 21:25
眼神飘得太多了,专辑就是这个封面吗?
作者: meizipj    时间: 2004-10-15 22:38
《渗透》——从心里发出来的声音。
作者: 薰衣草    时间: 2004-10-15 22:42
谢楼主~~~~~      赶快行动!
作者: 圆圆的园子    时间: 2004-10-15 23:22
哇~~还有公仔送~~
哈哈哈哈哈哈哈~~~(魂飞天外,谁拉我回来~~~~)
作者: meizipj    时间: 2004-10-15 23:29
《渗透》——从心里流淌出来的优美歌声,同时也渗透在每个人的心里。不错的名字寓意深长
作者: 圆圆的园子    时间: 2004-10-15 23:41
渗透,有滴水穿石的感觉
就是慢慢质变的过程,究竟变成怎样呢?
歌迷门会被感染成什么程度?
恩~~很有想象空间啊

坤录制这歌曲也用了蛮长的时间,
相信对他自己也存在渗透,互相影响的经历

封面不张扬,眼神飘,有点不经意
很符合专辑的意图

让人就在不知不觉中爱上那声音
绝啊~~
作者: ya-ya    时间: 2004-10-16 01:30
还有依照坤原形做的公仔?!吼吼吼~~~这个公仔将陪伴我的下半生~~~~~呵呵,我要用个镜框把他裱起来,珍藏!

专辑封面好优雅~~~是坤的感觉,淡淡的,却回味无穷……
作者: Marilyn    时间: 2004-10-16 05:02
封面並不如我想像得好看! 平面設計就算了, 髮型服裝實在不如意!!! 不過相信歌一定好聽!!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4-10-16 09:35
喜欢这样的海报,回味啊

作者: 小芸    时间: 2004-10-16 11:03
我想问下预售的签名海报时亲笔签名吗?希望有人尽快回复。先谢谢啦
作者: elaine1210    时间: 2004-10-16 11:38
早上去订购,已经缺货了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0-16 13:12
<b>下面引用由 <u>ya-ya</u> 在 2004/10/16 01:30:19 发表的内容:</b>
还有依照坤原形做的公仔?!吼吼吼~~~这个公仔将陪伴我的下半生~~~~~呵呵,我要用个镜框把他裱起来,珍藏!专辑封面好优雅~~~是坤的感觉,淡淡的,却回味无穷……

YAYA,你太夸张了吧!
我晕哟!!!
笑死我了!
作者: 木子favor    时间: 2004-10-16 13:37
<b>下面引用由 <u>elaine1210</u> 在 2004/10/16 11:38:26 发表的内容:</b>
早上去订购,已经缺货了


搜狐商城精装和简装都有,目前可以预订。

卓越网目前暂时可能还未入库,请稍候。


作者: 海伦仙度丝    时间: 2004-10-16 20:10
偶XX的郁闷~~~~~~偶们这个农村还没有发~~~~~~~~~~!!!!!!!!!!!!!!!!!!!
气愤啊~!!!!!!!!!!!!!!!!!!!!!
作者: 海伦仙度丝    时间: 2004-10-16 20:12
偶XX的郁闷~~~~~~偶们这个农村还没有发~~~~~~~~~~!!!!!!!!!!!!!!!!!!!
气愤啊~!!!!!!!!!!!!!!!!!!!!!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4-10-16 21:36
好漂亮的海报啊!不过好像到现在都没有预购的具体消息啊
作者: 文慧    时间: 2004-10-16 21:43
搜狐精装版和简装版还都有货,偶刚刚订了。
作者: fangfang    时间: 2004-10-17 05:30
这个封面非常好。明亮处一瞥男孩的志气,黑暗处隐预了内含和艺术感。
作者: 浅蓝玉轩儿    时间: 2004-10-17 06:43
好喜欢看第一张
真有感觉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4-10-17 08:33
谢谢楼主,我刚才预购的时候,已经断货了,要过两天才有,可见陈坤的新专辑的抢手。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0-17 10:23
我感觉有点电影&lt;花样年华&gt;的海报的味道呢?!
作者: CHEER的JFSJ    时间: 2004-10-17 12:5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3 编辑

专辑名字好,坤的造型也好.真想马上拥有!等不急了!~


作者: 海伦仙度丝    时间: 2004-10-17 13:1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3-17 20:23 编辑

请问各位啊 我在sohu上订了 可是定单还没有被处理啊 怎么办 我等不及了啊 现在汇款可以吗


作者: 海伦仙度丝    时间: 2004-10-17 13:17
请问各位啊 我在sohu上订了 可是定单还没有被处理啊一天了~~ 怎么办 我等不及了啊 现在汇款可以吗
作者: summersnow    时间: 2004-10-18 20:45
卓越的已经入库了
作者: summersnow    时间: 2004-10-23 16:47
http://images2.sohu.com/image/zhuanti/7/aloys/zhuanti_aloys.html

这个页面的坤好帅!!
作者: CHEER的JFSJ    时间: 2004-10-23 22:23
今天去搜狐网上查我的定单被告之是缺货等待.那要等到什么时候呀?!
作者: 闲庭信步    时间: 2004-10-23 22:53
<b>下面引用由 <u>海伦仙度丝</u> 在 2004/10/17 13:17:44 发表的内容:</b>
请问各位啊 我在sohu上订了 可是定单还没有被处理啊一天了~~ 怎么办 我等不及了啊 现在汇款可以吗


你的信箱收到确认信了吗?只要收到确认信了就可以汇款了。搜狐商城要收到货款后才处理。

作者: 闲庭信步    时间: 2004-10-23 22:56
<b>下面引用由 <u>CHEER的JFSJ</u> 在 2004/10/23 22:23:48 发表的内容:</b>
今天去搜狐网上查我的定单被告之是缺货等待.那要等到什么时候呀?!


等到下个月15号专辑正式发行后。
现在是进行网上预购。

作者: 遠遠de遠    时间: 2004-10-24 12:28
我在搜狐上定了,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到啊~

而且没有农业银行的网上支付的选项的,我选了货到付款要不要紧的??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