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木子favor</u> 在 2004/10/15 15:37:24 发表的内容:</b>
早知道他的专辑会别俱一格,已听到差不多五首歌的全部或部分曲调,可是突然看到这个封面时心里就一种感觉——震憾!!!
<b>下面引用由 <u>ya-ya</u> 在 2004/10/16 01:30:19 发表的内容:</b>
还有依照坤原形做的公仔?!吼吼吼~~~这个公仔将陪伴我的下半生~~~~~呵呵,我要用个镜框把他裱起来,珍藏!专辑封面好优雅~~~是坤的感觉,淡淡的,却回味无穷……
<b>下面引用由 <u>elaine1210</u> 在 2004/10/16 11:38:26 发表的内容:</b>
早上去订购,已经缺货了
<b>下面引用由 <u>海伦仙度丝</u> 在 2004/10/17 13:17:44 发表的内容:</b>
请问各位啊 我在sohu上订了 可是定单还没有被处理啊一天了~~ 怎么办 我等不及了啊 现在汇款可以吗
<b>下面引用由 <u>CHEER的JFSJ</u> 在 2004/10/23 22:23:48 发表的内容:</b>
今天去搜狐网上查我的定单被告之是缺货等待.那要等到什么时候呀?!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