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957cfm</u> 在 2004/10/19 13:34:45 发表的内容:</b>
tian,是呀,偶也被坤儿感动S啦,看照片上他疲倦成那个样子,都想像不出坤儿昨前天晚上奋不顾身地冲上来又被大家挤不去,又顽强执着的挤上来,还上来给大家一说话就是一串”哈哈哈”,真是被咱这帅哥了感动S了去哈。
<b>下面引用由 <u>ya-ya</u> 在 2004/10/20 23:02:42 发表的内容:</b>
呵呵,`tian 姐,刚才在别的地方偶也看到过这么张图图哈~~~~偶也有这想法,吼,没敢支声哈`~~~`现在就跟在你后面笑一下哈~~~~坤也忒可爱了吧~~~~稀饭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