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分享】2011年9月陈坤赴横滨的相关活动报告——代阿荻发帖
[打印本页]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11-10-5 21:57
标题:
【分享】2011年9月陈坤赴横滨的相关活动报告——代阿荻发帖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9 12:53 编辑
因131路的网站在大陆无法打开,所以阿荻特意给我发来邮件,与大家分享此次少爷的日本之行。
不过格式上就没有131的网页好看啦,大家看内容就好。
ps:中国赴日本拍摄此次活动的两家电视台分别为上海电视台和浙江卫视,会有相关的报道和节目,请大家注意一下电视节目预告哦!
这里还有坤儿专门给131路留的视频留言,里头那个“一起加油”着实太可爱了撒~
ps:11月的日本之行可能不见得安排的开了~
LIVEREPORT>日本横滨2011
2011年9月 日本成田接机
接机视频(大家直接看下面两个帖子)
虽然本来打算的是羽田机场,但是突然变成了成田。不过结果参加去成田接机的人数和羽田时差不多一样,一共约20名。我们热热烈烈地欢迎陈坤的到来?
这回更高兴的是两个小朋友也参加了,一个是小学生,另一个是初中生。还有第一次参加接机的新来的也有7名,到现在为止是人数最多的一次!
[attach]17902[/attach]
JL860预计12:55抵达,但比预计的早一点12:38到了?
[attach]17912[/attach]
hefeng拍摄 陈坤出来了~~!!
[attach]17913[/attach]
hefeng拍摄 左边的红玫瑰就是在气球里面的
[attach]17914[/attach]
hefeng拍摄 陈坤晒得黑黑的了~。
[attach]17904[/attach]
natsu拍摄
[attach]17905[/attach]
natsu拍摄
[attach]17903[/attach]
上上拍摄
[attach]17906[/attach] 上上拍摄
[attach]17915[/attach] 幸幸拍摄
[attach]17907[/attach]
Guku姐拍摄
[attach]17908[/attach]
akira拍摄
[attach]17909[/attach]natsu拍摄
[attach]17910[/attach]
上上拍摄
[attach]17911[/attach]
上上拍摄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11-10-5 21:58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9 12:55 编辑
[attach]17916[/attach]
Beate拍摄
[attach]17917[/attach] Beate拍摄
[attach]17918[/attach] hefeng拍摄
[attach]17919[/attach] hefeng拍摄
[attach]17920[/attach] hefeng拍摄
[attach]17921[/attach] hefeng拍摄 到车出发的那一刻陈坤一直都向我们挥着手。陈坤总是对我们粉丝非常好啊~~?
[attach]17922[/attach] Beate拍摄
[attach]17923[/attach] 幸幸拍摄
[attach]17924[/attach]
■「131路接机队」
Guku、Beate、幸幸、玲玲、kimoto、茶茶、hefeng、KOKO、ark、akira、上上、kachiko、kumiko、natsu、haruka、水晶、阿荻以上17名。(不安次序)
大家辛苦了☆
[attach]17925[/attach] 为了欢迎陈坤,这回我们准备了气球花。
[attach]17926[/attach] 红玫瑰和白胡蝶蘭,还有特意让花店用钢丝做的陈坤的名字等都放在气球里面的。
[attach]17927[/attach] "We love" "Chen Kun" 看得见吗? love不是字,而是心型的。
递给气球花的那瞬间,没想到气球的爆发,所以陈坤的名字也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哈哈!之后找到了,有机会直接递给陈坤的时候,陈坤把把它放在胸口的口袋里接着说"我也会好好带回家的"。
[attach]17928[/attach] 这个可爱的红桃盒子是131路送给陈坤的礼物。
[attach]17929[/attach] 里面有日本的水果。 因为让陈坤吃日本秋天特有的?重量也有5公斤左右,挺重的,带走也有点儿辛苦。嘻嘻!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11-10-5 21:58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9 12:56 编辑
LIVEREPORT>日本横滨2011
2011年9月 BS JAPAN电视节目直播演出的当天
[attach]17930[/attach]
节目结束后
那天下雨降温当中,131路的朋友们在录制棚的外面为录制的过程捧场。担心我们的陈坤,直播结束后特意争取了一段时间用来交流?陈坤很体贴!亲切!热情!!
[attach]17931[/attach]
陈坤的化妆室
[attach]17932[/attach]
现在准备中。
[attach]17933[/attach]
轻松的气氛。
[attach]17934[/attach]
实拍前的修妆。
[attach]17935[/attach]
节目结束后
[attach]17936[/attach]
natsu撮影
[attach]17937[/attach]
natsu撮影
[attach]17938[/attach]
Guku姐撮影
[attach]17939[/attach]
Guku姐撮影
[attach]17940[/attach]
akira撮影
[attach]17941[/attach]
美鹤撮影
杂志采访
陈坤来日本的时候,我们可以收到另外的礼物。也就是说,日期还说不定,但是之后一定有杂志出售等等,这些也可以说礼物吧?
出售日期确定的时候,我随时会通知的。请大家乖乖地等待吧
☆
作者:
苍山雪
时间:
2011-10-5 22:14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9 12:57 编辑
感谢阿荻,也谢谢五月的转贴。
作者:
风影风随
时间:
2011-10-5 22:2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9 12:57 编辑
谢谢五月代转,感谢日本坤迷,花束礼物都很精致。只是好奇这花是怎么放进气球里的。
作者:
7788
时间:
2011-10-5 22:26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9 12:58 编辑
131路的日本朋友好热情哟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11-10-5 22:49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9 13:00 编辑
谢谢五月代转,感谢日本坤迷,花束礼物都很精致。只是好奇这花是怎么放进气球里的。 [/quote]
我也觉得挺奇怪的,下次问问阿荻,哈哈~
不过视频里少爷那个受惊吓的表情很可爱~
我觉得用钢丝弯成 we love chenkun 蛮有意思的也~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11-10-5 22:52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9 13:00 编辑
俺觉得少爷化妆的时候,样子很乖啊,哈哈~
我n年前也看到过一回,而且巧的是,也是邰姐,也是大约在上粉底~
作者:
ynijau
时间:
2011-10-5 23:07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9 13:01 编辑
偶像说啊,阿荻童鞋还有木有大图的照片啊
作者:
siwei
时间:
2011-10-5 23:19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9 13:02 编辑
我觉得用钢丝弯成 we love chenkun 蛮有意思的也~ [/quote]
恩我也觉得这个钢丝弯的英文字很有创意,也很漂亮~
话说日本坤迷的礼物都好有创意,包装也非常的漂亮!
少爷的笑容真多呀,灿烂!
作者:
密坤
时间:
2011-10-5 23:28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5-9 13:03 编辑
The Japanese fans are always so sweet and so creative!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11-10-6 20:07
原帖由
ynijau
于 2011-10-5 23:07 发表
偶像说啊,阿荻童鞋还有木有大图的照片啊
131路一向都是这么mini的照片,呵呵~
不过很清楚呀~
作者:
五月的雪
时间:
2011-10-6 20:08
标题:
回复 #11 密坤 的帖子
我也觉得·
每次都有新意!
作者:
123YL
时间:
2011-10-6 21:01
好温馨的礼物哟
作者:
kang640620
时间:
2011-10-6 23:19
谢谢阿荻和五月
作者:
无忌孩儿
时间:
2011-10-7 11:30
才看到,谢谢日本的坤迷
作者:
胭脂
时间:
2011-10-7 14:04
矮油,班长真是黑魆魆的
虽然还那么帅
谢谢阿荻和日本的坤迷朋友,帅哥在日本的坚强后盾
作者:
禅语
时间:
2011-10-7 15:36
谢谢~
作者:
草相雨
时间:
2011-10-7 17:00
哇呀 131每次的礼物花束都好特别哦 美得呢!
作者:
浅蓝色
时间:
2011-10-7 19:06
谢谢提供福利的童鞋啦
十一月份是什么见面会捏
作者:
君之坤
时间:
2011-10-7 20:04
都是美女啊
作者:
mogarly
时间:
2011-10-7 20:27
嗯。班长的日本坤迷很给力啊。班长的日语版一起加油真可爱
作者:
最具震撼力
时间:
2011-10-10 19:00
日本坤迷的礼物真的很用心
作者:
浪漫之旅
时间:
2011-10-16 23:49
非常感谢日本的阿荻、北京的五月~
作者:
bbb001
时间:
2011-10-17 20:37
礼物很用心呀
作者:
bwwss
时间:
2011-10-17 20:45
很温馨
作者:
xhxick
时间:
2011-10-17 21:02
才看到,谢谢阿荻,谢谢五月
作者:
仲夏夜之梦
时间:
2011-10-22 16:22
谢谢五月~也谢谢日本的朋友们,每次准备都好用心~~~坤儿好帅的~~嘻嘻~~~
作者:
好望角
时间:
2011-10-23 23:30
谢谢阿荻,难怪131路打不开了,原来也是链接受限啊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