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陈坤4首歌名串烧
[打印本页]
作者:
繁花散落
时间:
2004-11-8 14:02
标题:
陈坤4首歌名串烧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6 17:03 编辑
在“幽雅陈坤”中,一位姐姐曾有一作品,串烧了陈坤的12首歌名。今天,小妹也斗胆小试一下。当然仅仅是串了4首。
梦性犹忆烟花火,
行云绵绵月半弯。
澄江逶迤映蓝夜,
笑看春去春又回。
因为既要考虑到意境,又要串进歌名,所以既无平仄,亦无韵律。还请各位兄弟姐妹们多多指教,小妹在次献丑了。
作者:
繁花散落
时间:
2004-11-8 14:29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6 17:04 编辑
在“幽雅陈坤”中,一位姐姐曾有一作品,串烧了陈坤的12首歌名。今天,小妹也斗胆小试一下。当然仅仅是串了4首。
梦醒犹忆烟花火,
行云绵绵月半弯。
澄江逶迤映蓝夜,
笑看春去春又回。
因为既要考虑到意境,又要串进歌名,所以既无平仄,亦无韵律。还请各位兄弟姐妹们多多指教,小妹在次献丑了。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1-8 15:11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6 17:04 编辑
楼主的才情.我佩服~~~~!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4-11-8 18:13
真的有蓝夜啊? 是那首非你不可的插曲吧? 我就等着那个呢!~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1-8 19:46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6 17:05 编辑
还不错哈。
继续哟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1-9 14:16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6 17:05 编辑
写的很好啊~!呵呵~
剩余的歌也可以创作一下吗?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