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陈坤4首歌名串烧 [打印本页]

作者: 繁花散落    时间: 2004-11-8 14:02
标题: 陈坤4首歌名串烧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6 17:03 编辑

在“幽雅陈坤”中,一位姐姐曾有一作品,串烧了陈坤的12首歌名。今天,小妹也斗胆小试一下。当然仅仅是串了4首。
     梦性犹忆烟花火,
     行云绵绵月半弯。
     澄江逶迤映蓝夜,
     笑看春去春又回。
因为既要考虑到意境,又要串进歌名,所以既无平仄,亦无韵律。还请各位兄弟姐妹们多多指教,小妹在次献丑了。

作者: 繁花散落    时间: 2004-11-8 14:29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6 17:04 编辑

在“幽雅陈坤”中,一位姐姐曾有一作品,串烧了陈坤的12首歌名。今天,小妹也斗胆小试一下。当然仅仅是串了4首。
     梦醒犹忆烟花火,
     行云绵绵月半弯。
     澄江逶迤映蓝夜,
     笑看春去春又回。
因为既要考虑到意境,又要串进歌名,所以既无平仄,亦无韵律。还请各位兄弟姐妹们多多指教,小妹在次献丑了。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1-8 15:11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6 17:04 编辑

楼主的才情.我佩服~~~~!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4-11-8 18:13
真的有蓝夜啊?  是那首非你不可的插曲吧?  我就等着那个呢!~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1-8 19:46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6 17:05 编辑

还不错哈。
继续哟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1-9 14:16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6 17:05 编辑

写的很好啊~!呵呵~
剩余的歌也可以创作一下吗?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