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烟花火打榜投票集合 [打印本页]

作者: 半个月亮    时间: 2004-11-9 00:08
标题: 烟花火打榜投票集合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 14:53 编辑

<font style="line-height:14pt;font-size:12pt"><b>2 《烟花火》打榜投票</b></font id=3>
   <font color=green><b>  (重要)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每年都会颁奖的)  </font id=green></b>.     
   <font color=red><b>NEW!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  重要!</b></font id=red>
  输入A后,编写你喜欢的歌手名字+空格+歌曲名称,发送至888890(联通用户发送到988890),投上一票。
  <font color=brown><b> 一、中歌榜</b></font id=brown>歌曲评选规则:综合网络,歌迷投票,合作21家电台DJ评分,按照比例综合计算成绩,数最高排在第一名,依此类推,排名在15名之外的歌曲当周下榜,所以最终结果和网络投票、点击排名有所区别 。
    所以除了网络之外还要多手段支持烟花火,还可采取
    1、加入中歌榜俱乐部后手机投票
    办法:移动手机先拨打1259068808,再按1键加入俱乐部,根据语音提示又按1键进入投票,请按歌曲在榜上的排名的数字键给坤投票。
    2、短信至中歌榜,移动用户发送短信至8001974,联通是9866974,内容可为一段话,一首诗,发送时间最好是在中歌榜播出时段,12:00-13:30.
    3、给本地音乐节目去电话去短信

TOM网投票地址:
<font color=blue><b>二、黑龙江龙广网</b></font id=blue>--原创歌曲榜投票地址:

<font color=purple><b>三、上海东方音乐台</b></font id=purple>流行歌曲排行榜的投票地址:
<font color=pink><b>四、汉中音乐台</b></font id=pink>
<font color=orange><b>五、厦广音乐台</b></font id=orange>
短信投票:编写短信90902+文字信息(交流内容)移动手机发送至09500  联通手机发送至 89500。
<b>六、江苏音乐台</b>
    其他相关:
    FM974.TOM.COM 过去一小时热门歌曲排行TOP 100:
    中歌榜留言板:
    TOM网陈坤留言板:
<font color=red><b>七、百事音乐风云榜 new!(只有手机投票)</b></font id=red>
     投票地址如下
     办法:移动发送EM到1000,联通EM到9100,之后会收到E视回复:“你申请的华友世纪俱乐部业务/12元/月,请重发EM到1000(移动)或EM到9100(联通)确认生效.”请重发EM1000(移动)或EM到9100(联通)就收到E视回复:“你已成功订制华友世纪风云俱乐部业务.查询热线:10109696.”在看到手机显示:“与音乐风云榜全新大互动,回复字母进入 A:每周榜单投票 B:新歌碟报C:热线聊D:看节目答问题E:给何炅留言F:我要点歌,选A进入投票区(联通9100614\移动1000614).内地榜单投票,输入#歌曲代号+坤的代码数字之后E视回复:投票成功.然后不要退出,再输入#可重复投票.每投一票,E视都会回复投票成功.
加入成功后,如果想直接参加投票,只需编写短信:#131,发放到(移动)1000614(联通)9100614即会收到投票成功的回复.
<font color=green><b>八、《亚洲中心榜》</b></font id=green>
    地址如下,页面左侧
   
<font color=gray><b> 九、大连音乐台</b></font id=gray>

<b>十、滑翔音乐榜</b>
<font color=brown><b>十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  NEW!重要!</b></font id=brown>
  输入A后,编写你喜欢的歌手名字+空格+歌曲名称,发送至888890(联通用户发送到988890),投上一票。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灵灵在 2004/11/30 20:09:39 编辑]</font>

作者: 外白渡桥    时间: 2004-11-9 00:14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 14:53 编辑

月亮,你辛苦了!

作者: rain    时间: 2004-11-9 00:43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 14:54 编辑

<img src="images/emot/em27.gif" border=0><img src="images/emot/em27.gif" border=0><img src="images/emot/em27.gif" border=0>谢谢<img src="images/emot/em26.gif" border=0><img src="images/emot/em26.gif" border=0>月亮姐<img src="images/emot/em26.gif" border=0><img src="images/emot/em26.gif" border=0>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4-11-9 07:06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 14:56 编辑

谢谢~~~~百事们已经第一了  手机密码怎么发不过来啊~~!!??


作者: emmadong    时间: 2004-11-9 10:57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 14:57 编辑

谢谢月亮!
未来是不是还会有更多投票的地方啊?呵,,,,已经有点晕了。
为什么还不去中央广播电台音乐之声打榜呢?觉得这个音乐台很不错啊。


作者: eva    时间: 2004-11-9 11:05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 14:58 编辑

谢谢月亮姐!!!辛苦了!!!

作者: river    时间: 2004-11-9 11:06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 15:02 编辑

我都一个一个地去投了!


作者: 绰约    时间: 2004-11-9 11:16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 15:03 编辑

那个&quot;滑翔&quot;好象只有我们在,100%,都是烟花火,!!!???


作者: 半个月亮    时间: 2004-11-9 11:21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 15:05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绰约</u> 在 2004/11/09 11:16:51 发表的内容:</b>
那个&quot;滑翔&quot;好象只有我们在,100%,都是烟花火,!!!???

刚才十一点才更新的,所以别人还没开始投吧!


作者: 亲亲LOVE    时间: 2004-11-9 12:22
顶了
大家都看看 有哪个没赶上的
快投啊
赵真的饿很有实力啊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04-11-9 12:36
好晕哦!!赵咋那么强哦,我们可不能落后哦!
作者: poooo    时间: 2004-11-9 13:00
投到底,加油大家!
作者: 橄榄树    时间: 2004-11-9 13:11
谢谢月亮,这样集合太方便了!

emma,你现在头晕,我现在是满脑子糨糊,看样子要作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哟,呵呵~~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04-11-9 14:08
其实我觉得赵的渐渐也很好听哦~~哎,看来要努力了。不过我要上课所以也只有利用空闲时间来上下,还要靠姐妹们的努力了哦!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1-9 14:57
投票,我都快投晕了~呵呵
作者: meizipj    时间: 2004-11-9 19:29
谢谢月亮,辛苦了!

这下好了一目了然,不然遗漏了都不知道哈.


作者: summersnow    时间: 2004-11-9 21:27
月亮姐,把音乐之声放在明显点的位子,这个很权威!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summersnow在 2004/11/09 21:30:54 编辑]</font>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1-9 22:52
谢谢月亮姐
一个一个的投呀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04-11-10 09:44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 14:55 编辑

哈哈,厦广那个都比言和赵高了!!

作者: yjshld12    时间: 2004-11-10 10:44
本帖最后由 幽篁听箫 于 2017-6-1 14:56 编辑

龙广的落后了!大家快投啊.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4-11-10 12:46
急!急!急!我刚发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短信,(联通的)给我回复的是:您发送的指令有误,确认开通麻辣串串烧业务。请发送GM到客服电话02083936266。我发两遍都是这个内容,谁能告诉我怎么回事呀???
作者: 月色蔷薇    时间: 2004-11-10 12:52
我也是这种提示啊?!
发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短信,(联通的)给我回复的是:您发送的指令有误,确认开通麻辣串串烧业务。请发送GM到客服电话02083936266
立马给删了,还以为输错了呢?
作者: xiaoping    时间: 2004-11-10 13:04
<b>下面引用由 <u>xhxick</u> 在 2004/11/10 12:46:54 发表的内容:</b>
急!急!急!我刚发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短信,(联通的)给我回复的是:您发送的指令有误,确认开通麻辣串串烧业务。请发送GM到客服电话02083936266。我发两遍都是这个内容,谁能告诉我怎么回事呀???

我昨天晚上先发了二条,回复也、是这样的,以为自己发错了,接着又发了二条,这回可是仔细核对后才发出去的,但回复的信息还是如此。那位朋友发成功了的,请指教!
作者: enter    时间: 2004-11-10 13:17
我早上发成功了
是这样的:“A陈坤 烟花火”发到988890(联通),收到回复了
作者: yjshld12    时间: 2004-11-10 13:17
龙广落后好多,大家快投啊!
作者: summersnow    时间: 2004-11-10 13:25
<b>下面引用由 <u>xhxick</u> 在 2004/11/10 12:46:54 发表的内容:</b>
急!急!急!我刚发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短信,(联通的)给我回复的是:您发送的指令有误,确认开通麻辣串串烧业务。请发送GM到客服电话02083936266。我发两遍都是这个内容,谁能告诉我怎么回事呀???


别忘了,歌手和歌名要空格!!我也是联通的,发了五条都回复了,不过有时候不会立马就回复!!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4-11-11 11:38
月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手机投票联通用户应发送到988890。

中歌榜投票办法说明应随着坤儿排位变化而变。

很抱歉,我能发现问题但我很笨不会解决。
作者: 半个月亮    时间: 2004-11-11 11:45
<b>下面引用由 <u>xhxick</u> 在 2004/11/11 11:38:40 发表的内容:</b>
月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手机投票联通用户应发送到988890。


下面的页面写的是9后面4个8,而不是3个8,有联通的姐妹发过吗?几个呢?
http://ent.sina.com.cn/musicradio/huodong.html
作者: xhxick    时间: 2004-11-11 13:12
是988890(联通)我已试过了。3个8

谢谢summersnow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xhxick在 2004/11/11 14:52:09 编辑]</font>
作者: 亲亲LOVE    时间: 2004-11-11 23:13
0 (0%)  
毛宁.[飞]  0 (0%)  
俞静.[偶遇]  0 (0%)  
满江.[肩膀]  0 (0%)  
胡彦斌.[I Wanna Be]  0 (0%)  
曹芳.[基诺山]  2 (0%)  
青蛙乐队.[忘记海,忘记风]  0 (0%)  
王筝&老狼&曹芳&小柯.[想把我唱给你听]  0 (0%)  
王蓉.[有时候寂寞]  0 (0%)  
叶蓓.[亲爱的你别哭]  0 (0%)  
王子鸣.[日期]  856 (1%)  
孙悦.[因为我是女人]  32 (0%)  
陈坤.[烟花火]  3767 (5%)  
刘沁.[离开]  0 (0%)  
沙宝亮.[多久多少]  1 (0%)  
李健.[为你而来]  0 (0%)  
张咪.[天阴了]  0 (0%)  
许巍.[旅行]  0 (0%)  
张敬轩.[无能为力]  0 (0%)  
满文军.[再会吧]  0 (0%)  
伊扬.[十个冬季]  3 (0%)  
陈好.[好想爱你]  2 (0%)  
韩雪.[想起]  0 (0%)  
阿木.[I Love You]  0 (0%)  
水木年华.[爱上你我很快乐]  0 (0%)  
赵薇.[渐渐]  60312 (92%)  
顾海滨.[总决赛]  1 (0%)  
毛宁.[风自由]  0 (0%)  
周彦宏.[私人公园]  0 (0%)  
施文斌.[忘不了]  0 (0%)  




作者: 半个月亮    时间: 2004-11-11 23:21

这个太重要了,否则死都追不上。
地址如下:
http://www.fm958.com/yc-yl.php

夏雪请和我短消息联系一下。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灵灵在 2004/11/30 20:12:04 编辑]</font>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04-11-12 15:28
我发现中歌榜上赵也太狠了吧,才几天时间就7万多票了,她们咋在投哦.~~~~我觉得是追不上的了.但第二要保啊!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