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灵灵</u> 在 2004/11/11 08:05:13 发表的内容:</b> 毛毛,现在手机是一个号码只允许投一票。加大手机投的力度只能借号投。
<b>下面引用由 <u>塞外飞雪</u> 在 2004/11/11 09:03:18 发表的内容:</b> 今天早上,我也来加入队伍.争取反超400票(仅是网络票数).投票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