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陈坤录制音画时尚------怎么弄票??????
[打印本页]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4-11-11 17:28
标题:
陈坤录制音画时尚------怎么弄票??????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5 编辑
11.17晚上陈坤录制节目需要票,怎么弄来啊???谁知道阿?哪里的观众有没有咱们网站的人?????????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1-11 17:3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5 编辑
是啊~~我们有没有办法弄到票啊~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1-11 17:3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6 编辑
希望有北京的姐妹能到现场去呀!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4-11-11 18:1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6 编辑
弄票的人哪??????咱们的斑竹知道不????????网站的领导呢????这个和签售一样重要啊!!!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1-11 18:2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6 编辑
佳佳先别急~斑竹们看见了自然会想办法的!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4-11-12 08:4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6 编辑
怎么竟然没有人重视呢???????17号马上就到了啊????难道现场没有咱们网站的人去吗???
作者:
遠遠de遠
时间:
2004-11-12 09:3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7 编辑
哎。。。北京啊~去不了。。。。。55555555555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1-12 09:4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7 编辑
呵呵~非你不可太心急了~!别急,一定会有的!!!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4-11-12 13:3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7 编辑
有一个联系电话01068164797,在另一个贴子上。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清青子在 2004/11/12 13:35:55 编辑]</font>
作者:
坤儿开心就好
时间:
2004-11-12 13:3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7 编辑
问过了,说是不知道有没有多余的票,尽量吧,可以去当然好,不能去也就只能等着看电视了。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1-12 15:33
这是敷衍的话吧?!既然已经给包场了,要票的可能性就不大了!!!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1-12 16:20
真是太可惜了~唉
作者:
小草儿
时间:
2004-11-12 18:4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6 编辑
没关系,就算不到现场,坤也知道我们支持他,不要着急~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4-11-13 08:45
谁包场啦?????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1-13 10:38
希望北京的姐妹能与坤一起参与这次节目~~!
作者:
peggy
时间:
2004-11-13 11:09
我现在就希望他签售的时候来上海!!!!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