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陈坤录制音画时尚------怎么弄票?????? [打印本页]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4-11-11 17:28
标题: 陈坤录制音画时尚------怎么弄票??????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5 编辑

11.17晚上陈坤录制节目需要票,怎么弄来啊???谁知道阿?哪里的观众有没有咱们网站的人?????????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1-11 17:3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5 编辑

是啊~~我们有没有办法弄到票啊~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1-11 17:3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6 编辑

希望有北京的姐妹能到现场去呀!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4-11-11 18:1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6 编辑

弄票的人哪??????咱们的斑竹知道不????????网站的领导呢????这个和签售一样重要啊!!!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1-11 18:2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6 编辑

佳佳先别急~斑竹们看见了自然会想办法的!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4-11-12 08:4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6 编辑

怎么竟然没有人重视呢???????17号马上就到了啊????难道现场没有咱们网站的人去吗???


作者: 遠遠de遠    时间: 2004-11-12 09:3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7 编辑

哎。。。北京啊~去不了。。。。。55555555555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1-12 09:4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7 编辑

呵呵~非你不可太心急了~!别急,一定会有的!!!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4-11-12 13:3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7 编辑

有一个联系电话01068164797,在另一个贴子上。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清青子在 2004/11/12 13:35:55 编辑]</font>


作者: 坤儿开心就好    时间: 2004-11-12 13:3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7 编辑

   问过了,说是不知道有没有多余的票,尽量吧,可以去当然好,不能去也就只能等着看电视了。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1-12 15:33
这是敷衍的话吧?!既然已经给包场了,要票的可能性就不大了!!!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1-12 16:20
真是太可惜了~唉
作者: 小草儿    时间: 2004-11-12 18:4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6 编辑

没关系,就算不到现场,坤也知道我们支持他,不要着急~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4-11-13 08:45
谁包场啦?????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1-13 10:38
希望北京的姐妹能与坤一起参与这次节目~~!
作者: peggy    时间: 2004-11-13 11:09
我现在就希望他签售的时候来上海!!!!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