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刘若英谈坤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 lily    时间: 2004-11-12 00:26
标题: 刘若英谈坤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4 编辑

“几年前的择偶标准还是白马王子”
  不可否认一点,刘若英说不想结婚只是面对现实的无奈,并非绝对发自肺腑。事实上当初《粉》剧导演选择演员时重要的标准之一就是“气质接近,有想嫁之心”。只是多年的独守早就让刘若英放弃了小女孩的幻想,变得十分务实。
  “几年前我的标准是骑匹白马,左手鲜花,右手钞票,满肚子的学问。但标准每一年都在下降,现在只要是未婚男性,不管比我大还是小都可以,最最基本的条件是要聪明有幽默感。”
  <font color=red>说到在《粉》中合作的3位内地演员,刘若英用“自然”评价胡兵,用“沉稳”评价陆毅,用“野性”评价陈坤,但唯一的缺点是三个人都太帅了,帅到看不到性格和演技。</font id=red>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water lily在 2004/11/12 00:27:31 编辑]</font>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1-12 00:3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4 编辑

奶茶是被迷晕了吧?呵呵


作者: water lily    时间: 2004-11-12 01:0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4 编辑

帅到看不到性格和演技。
我不知道这句话是哪一层意思:1。他们只有相貌,没有演技?
                            2.因为相貌太出众了,所以演技再好也被人忽略?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4-11-12 07:5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4 编辑

我想奶茶的意思是说,因为他们太帅了,所以在看电视的时候第一看到就是他们的帅,而演技变成后边的了。我想这不是贬意吧。


作者: 飞毛腿毛毛    时间: 2004-11-12 08:0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4 编辑

这三位演员中,我觉得,最具性格的当属陈坤。只有他可以尝试不同的角色,亦正亦邪、亦喜亦悲、亦扬亦抑,从这些反差极大的角色中验证了他收放自如的演技。奶茶不可以偏概全、一概而论。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1-12 10:0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4 编辑

野性?是怎么个野性法?!我觉得胡兵才应该是野性吧?!哈哈
坤哥应该是自然沉稳~!!!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4-11-12 10:4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4 编辑

同意楼上的观点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1-12 12:1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4 编辑

我觉得坤应该是野性与知性的综合体.
越来越不觉得坤的帅才是吸引众人目光的原因.
可能是因为在爱坤网里面对坤的了解加深了,
喜欢的更是坤的内涵啦~~~~!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1-12 13:0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4 编辑

对!坤是有内涵的人!
可我真的不觉得他野性啊!!!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4-11-12 13:3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4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4/11/12 12:19:58 发表的内容:</b>
我觉得坤应该是野性与知性的综合体.越来越不觉得坤的帅才是吸引众人目光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在爱坤网里面对坤的了解加深了,喜欢的更是坤的内涵啦~~~~!

非常非常非常的赞同,偶的心声。


作者: 坤儿开心就好    时间: 2004-11-12 13:3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4 编辑

    坤儿才不是野性呢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4-11-12 15:35
为什么呀?坤的演技明显比HB好嘛。。。。。。。。。。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4-11-12 17:05
柯磊与陈子坤的身上都有一些野性,还有那些经典的奔跑镜头都有野性的成分,
因此,野性可能只是他性格的一个小小侧面而已,正如知性

倒是希望&lt;风雨西关&gt;里能更有一些野性的成分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4-11-12 17:08
用自己的作品说话,不管他人怎么说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1-12 17:17
<b>下面引用由 <u>凤阳歌</u> 在 2004/11/12 17:05:33 发表的内容:</b>
柯磊与陈子坤的身上都有一些野性,还有那些经典的奔跑镜头都有野性的成分,因此,野性可能只是他性格的一个小小侧面而已,正如知性倒是希望&lt;风雨西关&gt;里能更有一些野性的成分



是这种野性啊~!我理解成很狂野的那种了~汗~

作者: 外白渡桥    时间: 2004-11-12 22:23
其实野性并没什么不好,但《粉红女郎》里的罗密欧并不野性。只是刘JJ自持演技好,可惜在《双响炮》里演得真够差的,去气日本人比较合适,估计日本人看她演的艺妓,会当场气死。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外白渡桥在 2004/11/12 22:31:41 编辑]</font>
作者: 爱爱    时间: 2004-11-12 23:04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4/11/12 12:19:58 发表的内容:</b>
我觉得坤应该是野性与知性的综合体.越来越不觉得坤的帅才是吸引众人目光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在爱坤网里面对坤的了解加深了,喜欢的更是坤的内涵啦~~~~!

偶也觉的素这样。
作者: 梦幻蝶子    时间: 2004-11-13 09:56
其实奶茶根本对这大陆的三位男演员不了解,就凭这一部戏??坤的演技怎么同胡兵相提并论,说胡自然?我倒浑身不自然了.
作者: 球球    时间: 2004-11-13 11:20
虽然不是很明白奶茶说的&quot;野性&quot;,我觉得应该是说坤哥那种很MAN的型吧!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