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4/11/12 12:19:58 发表的内容:</b>
我觉得坤应该是野性与知性的综合体.越来越不觉得坤的帅才是吸引众人目光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在爱坤网里面对坤的了解加深了,喜欢的更是坤的内涵啦~~~~!
<b>下面引用由 <u>凤阳歌</u> 在 2004/11/12 17:05:33 发表的内容:</b>
柯磊与陈子坤的身上都有一些野性,还有那些经典的奔跑镜头都有野性的成分,因此,野性可能只是他性格的一个小小侧面而已,正如知性倒是希望<风雨西关>里能更有一些野性的成分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4/11/12 12:19:58 发表的内容:</b>
我觉得坤应该是野性与知性的综合体.越来越不觉得坤的帅才是吸引众人目光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在爱坤网里面对坤的了解加深了,喜欢的更是坤的内涵啦~~~~!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