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孙宁聊天时聊到坤儿 [打印本页]

作者: 坤儿开心就好    时间: 2004-11-12 13:28
标题: 孙宁聊天时聊到坤儿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2 编辑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1_3384.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1_3384.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坤儿开心就好:《金粉世家》当中有陈坤,谈谈对陈坤的看法。
  孙宁:很帅很黑,很有个性。其实陈坤在男演员当中是很有个性的人,他是那种他觉得好的事怎么样都可以,他要觉得不可以的说死都不行,很倔强很有个性。我觉得他非常好,我挺欣赏他的,他也很能吃苦,那时候他是重头戏特别累。淋完了雨之后擦擦头发接着又拍别的。


作者: 萱萱    时间: 2004-11-12 13:4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2 编辑

坤真的很优秀,和他合作过的演员都夸他!


作者: 坤儿开心就好    时间: 2004-11-12 13:49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2 编辑

是啊,本来阿坤哥哥就很优秀的。


作者: 怡然    时间: 2004-11-12 14:1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2 编辑

他本来就是一个很有个性的演员~~~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1-12 14:1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2 编辑

喜欢坤的敬业乐业~~~~~!


作者: zgdx    时间: 2004-11-12 14:3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2 编辑

有个性我喜欢。


作者: 徐艳    时间: 2004-11-12 15:3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2 编辑

坤就是这样人见人爱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1-12 15:3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2 编辑

灌水也有这个帖,发重了!!!呵呵~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4-11-12 15:3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2 编辑

孙宁是谁?


作者: 坤儿开心就好    时间: 2004-11-12 15:3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2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薔薇ぺ惠惠</u> 在 2004/11/12 15:34:48 发表的内容:</b>
灌水也有这个帖,发重了!!!呵呵~

那请你看看那个问题是谁提的啊?是我啊


作者: 坤儿开心就好    时间: 2004-11-12 16:35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2 16:43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喵喵</u> 在 2004/11/12 15:36:07 发表的内容:</b>
孙宁是谁?

不知道你是否看过《金粉世家》啊?那你知道里面有一个是饰演“吴佩芳”的吗?燕西的大嫂?就是她呀。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4-11-12 16:52
那个“大嫂”好像在最近的龙票里也有角色啊。他看起来不大哦
作者: 凤阳歌    时间: 2004-11-12 16:54
敬业,聪明,机遇-------和是成功
作者: 坤儿开心就好    时间: 2004-11-12 17:00
对呀,孙宁就是在演《龙票》,去聊天的时候我提出的问题。
作者: 球球    时间: 2004-11-13 11:23
孙宁是南京人哦!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