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oasis</u> 在 2004/11/12 17:55:15 发表的内容:</b>
新听到的几首中最喜欢<月半弯>和<是的我爱她>!
<b>下面引用由 <u>文慧</u> 在 2004/11/13 00:20:37 发表的内容:</b>
《神的孩子都跳舞》多好的名字,被五月天抢先一步,真可惜。喜欢《逆行火车》,另外还比较另类的喜欢《重生》,感觉适合坤儿的嗓音。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