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4/03/14 19:56:46 发表的内容:</b>
坤儿的唱片肯定是精品啊,各位姐妹,我家是在南方的一个小城市,如果你们有坤儿唱片的最新消息,一定要告诉我啊!
<b>下面引用由 <u>康康</u> 在 2004/03/15 14:52:56 发表的内容:</b>
哈哈~~听400多遍哪够啊,到时候我们可要每天、每时、每刻都听它喔,是不是夸张了点呢?
<b>下面引用由 <u>弥之</u> 在 2004/03/15 16:23:04 发表的内容:</b>
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就想起郑智化的一首老歌,叫<淡水河边的烟火>,我想应该是首颇有故事的情歌,娓娓道来的那种,十分期待.....
<b>下面引用由 <u>坤之曦</u> 在 2004/03/15 12:49:10 发表的内容:</b>
其实录了那么长时间,还不是为了我们,陈坤,永远支持你
<b>下面引用由 <u>苦丁茶512</u> 在 2004/06/21 15:07:01 发表的内容:</b>
等坤儿的专辑上市的时候,我要连磁带、CD、VCD一起买,我要让我的家里随处都可以听到坤儿的歌声、看到坤儿的身影!天啊,我一定是疯了,但我疯得心甘情愿!
|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