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大家知道坤儿录《烟火花》录了200多次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ilvery    时间: 2004-3-14 16:51
标题: 大家知道坤儿录《烟火花》录了200多次吗?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32 编辑

上周无意中看到一篇报道,采访了陈坤,陈坤谈到了首张个人专辑,大概是这么说的:“新专辑我已经录好了一首歌,只有一首,因为我的制作人要求比较苛刻,所以进度非常慢,只希望专辑出来后能不让大家失望。录好的那首歌叫《烟火花》,我很喜欢这个名字,像演员的一生,我录这首歌录到第二百次的时候,我在录音棚里哭了,一下子就感悟到了很多很多,不是每一个人的一生都能像烟火那样绚丽的……”
    当时特别吃惊,坤儿录这首歌录了二百多次?(不会刚好200次吧?)那么我一定会听这首歌听200多次的。俗话说“慢工出细活”,我相信坤儿的首张专辑一定一定不会让大家的失望的,而且肯定会在市场上供不应求的!到时候,坤儿的努力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和赞扬的!

作者: 边走边唱    时间: 2004-3-14 17:47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32 编辑

阿坤真的好辛苦!

作者: poooo    时间: 2004-3-14 18:37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33 编辑

真是精益求精!辛苦坤了!我太期待了!

作者: 巴渝小镇    时间: 2004-3-14 19:26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33 编辑

辛苦了坤!你能唱200次,那我们就听200次好乐!一定对得起你的精益求精!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3-14 19:32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33 编辑

干什么都不容易啊~~~~~坤儿加油~~~

作者: Kitty    时间: 2004-3-14 19:39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34 编辑

他太追求完美了,真是辛苦他了。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04-3-14 19:44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35 编辑

坤,不要太累了啊~~~~~~~~

作者: 溺水的鱼    时间: 2004-3-14 19:49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35 编辑

坤儿,不要哭,你的一生不会象烟花的美丽那样稍纵即使的。。。
加油!!!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3-14 19:56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36 编辑

坤儿的唱片肯定是精品啊,各位姐妹,我家是在南方的一个小城市,如果你们有坤儿唱片的最新消息,一定要告诉我啊!

作者: 古儿    时间: 2004-3-14 20:07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36 编辑

真的很认真~

作者: Kitty    时间: 2004-3-14 20:16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6-6-27 10:36 编辑
<b>下面引用由 <u>winnie</u> 在 2004/03/14 19:56:46 发表的内容:</b>
坤儿的唱片肯定是精品啊,各位姐妹,我家是在南方的一个小城市,如果你们有坤儿唱片的最新消息,一定要告诉我啊!

放心吧,一有他唱片的消息,网站里肯定会说的.

作者: lljjww    时间: 2004-3-14 21:10
这就是坤的执着啊!!坤注意劳逸结合!!
作者: lisalzy    时间: 2004-3-15 08:46
坤,心疼你的执着,也理解你的执着.只是,不要太为难自己,好吗?
我们一直坚信你会做出最好的音乐.你录200遍,我们听400遍,如何啊?:)
作者: bbfish    时间: 2004-3-15 09:21
录了200多次,越录到后面就会出现不同的感觉吧,越来越有不同的感受……
作者: JY    时间: 2004-3-15 09:29
相信每一次都会有不同的感觉和效果,坤属于那种力求完美的人,既然这样我们就给他多点时间,象LIZA说的,到时候偶们听400遍啊!
作者: 坤之曦    时间: 2004-3-15 12:49
其实录了那么长时间,还不是为了我们,陈坤,永远支持你
作者: 韩国的草    时间: 2004-3-15 13:16
200多次?要是我非疯了不可!
不过我想,应该会有个不错的成绩
作者: 可乐    时间: 2004-3-15 13:29
看来当明星是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呀,录这么多遍的一定是连做梦都还在唱吧 ̄ ̄坤这么用心,到时我们真要多买几张专辑来支持他下下的。
作者: 灵灵    时间: 2004-3-15 14:00
最好的支持就是听400遍。
作者: 康康    时间: 2004-3-15 14:52
哈哈~~听400多遍哪够啊,到时候我们可要每天、每时、每刻都听它喔,是不是夸张了点呢?
作者: lisalzy    时间: 2004-3-15 15:10
<b>下面引用由 <u>康康</u> 在 2004/03/15 14:52:56 发表的内容:</b>
哈哈~~听400多遍哪够啊,到时候我们可要每天、每时、每刻都听它喔,是不是夸张了点呢?

除了这首以外,还有其他的9首呢,天哪,我已经可以预见我的周围全部被他的歌声环绕~~~
这也是一种幸福!:)
作者: 晨雨薇    时间: 2004-3-15 15:36
认真的坤儿,我喜欢!
作者: 弥之    时间: 2004-3-15 16:23
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就想起郑智化的一首老歌,叫&lt;淡水河边的烟火&gt;,我想应该是首颇有故事的情歌,娓娓道来的那种,十分期待.....
作者: lisalzy    时间: 2004-3-15 16:52
<b>下面引用由 <u>弥之</u> 在 2004/03/15 16:23:04 发表的内容:</b>
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就想起郑智化的一首老歌,叫&lt;淡水河边的烟火&gt;,我想应该是首颇有故事的情歌,娓娓道来的那种,十分期待.....

呵,弥之,终见芳踪了:)我也想起了这首很老的歌,还有吴奇隆曾经的一首&lt;烟火&gt;,里面有歌词是这样写的: 总是在失去以后才想再拥有,如果时光能够再倒流
            总是在别离以后才想再回头,不管重新等待多寂寞
似乎都是有故事的人,有故事的歌……因而更期待坤的《烟花火》!
作者: rosemary    时间: 2004-3-15 17:30
坤:你的心情,我能感受~~

尽力就好,我们会一直在你的背后支持你~~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rosemary在 2004/03/15 22:39:11 编辑]</font>
作者: 蕊儿    时间: 2004-3-15 18:26
坤儿出品必是精品,这是不用质疑的!期待!
作者: 佳雪轩    时间: 2004-3-15 22:35
啊???200多?强~~~~
作者: 翠花酸菜    时间: 2004-3-16 13:25
什么样的歌词?!让你如此宣泄自己的情绪!

不懂你,很快乐。
懂你,痛并快乐着!

作者: 旭婷    时间: 2004-3-16 21:33
好期待坤坤的新志辑哦~~~坤坤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作者: 边走边唱    时间: 2004-3-17 17:29
听阿坤说,演员的一生就像烟花火,灿烂而短暂,绚丽却寂寞
听说我感觉好难过哦 忧伤之意 油然而生。。。
阿坤,请你一定要开心。。。
作者: 窈之梅    时间: 2004-3-18 14:25
录了200多次?如此认真的态度一定有好的收获,希望唱片能大卖200万张,无人可比.
作者: ck2993    时间: 2004-3-19 15:44
期待收藏坤儿的专辑!
作者: 明明    时间: 2004-3-21 19:15
坤儿!!
好棒哦!

作者: 春花秋月    时间: 2004-3-21 21:12
<b>下面引用由 <u>坤之曦</u> 在 2004/03/15 12:49:10 发表的内容:</b>
其实录了那么长时间,还不是为了我们,陈坤,永远支持你

     坤之曦说得对极了,所以我们一定要非常非常有耐心地等,因为我们等的再辛苦,也不及他录的辛苦,对吧?

作者: 文子    时间: 2004-3-24 23:04
我相信坤的实力,毕竟是有专业功底的。第一次听他唱歌时,心中一震,那时还不知道陈坤是何等人,演了何等角色,就感觉他的唱功与那些半路出家的演员不一样。(也许对他的关注是从那时开始的?)

坤的专辑,期待啊。特迷他的音色,空灵,穿透,只入内心。
让人无法抗拒。。。


<font size="1" color="#000066">[这个贴子最后由文子在 2004/03/24 23:06:03 编辑]</font>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4-4-6 12:48
等等等等................
作者: apple_zhan    时间: 2004-4-18 15:23
比起现在那些浮躁奢华的艺人,陈坤真的太不错了
作者: Judy    时间: 2004-4-19 13:49
我等待,等待着坤儿成为天空最亮的星星!
作者: 轻影芳踪    时间: 2004-4-19 14:38
喜欢听阿坤唱歌,《非你不可》里就有,非常期待阿坤的专辑!
作者: ivyjava    时间: 2004-4-20 11:08
一看到这首歌名,我就想起了学友的《烟花句》,坤儿肯定也能成为学友级的天王~~~~关注ing
作者: 美丽豆沙    时间: 2004-4-20 12:21
只要努力去做,我相信每个人的一生都会像烟火一样绚烂!!

作者: 桔子红了    时间: 2004-4-20 22:54
有谁听过吗?我也想能早点听到,他的声音还是很好听的,歌唱得也很不错!
作者: 陈静霖    时间: 2004-4-21 00:16
精益求精!!!敬业!!!
作者: NIKE狗狗    时间: 2004-4-21 19:08
好可怜啊~~~~~~
作者: 坤儿宝贝儿    时间: 2004-4-24 15:49
坤儿,你在我们大家心中是烟花火的炫丽,不是它的瞬间。
作者: ~若坤~    时间: 2004-4-24 16:50
坤好努力哦
唱片一定会大卖的!!
作者: 清晨紫雾    时间: 2004-4-26 10:35
加油,那首歌肯定好听,我会听的,我们会一直支持你
作者: 球球    时间: 2004-5-12 13:39
应该是主打歌吧?
是不是哥哥(张国荣)也有这么个名字的歌啊?
作者: LEGS5566    时间: 2004-5-25 22:06
做艺人真是好辛苦,坤儿,努力,加油!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4-5-29 19:27
我记得阿坤曾说过,想要做个完美的人,当然要精益求精了。
作者: 苦丁茶512    时间: 2004-6-21 15:07
等坤儿的专辑上市的时候,我要连磁带、CD、VCD一起买,我要让我的家里随处都可以听到坤儿的歌声、看到坤儿的身影!天啊,我一定是疯了,但我疯得心甘情愿!
作者: rain    时间: 2004-6-21 16:00
<b>下面引用由 <u>苦丁茶512</u> 在 2004/06/21 15:07:01 发表的内容:</b>
等坤儿的专辑上市的时候,我要连磁带、CD、VCD一起买,我要让我的家里随处都可以听到坤儿的歌声、看到坤儿的身影!天啊,我一定是疯了,但我疯得心甘情愿!


所有的坤迷一定都愿意这样疯滴~~~~~
作者: 曾妍    时间: 2004-6-23 01:23
真的很辛苦耶,但我们很期待你的新专辑,好好努力吧,可不要累坏了!!
作者: 五谷杂粮    时间: 2004-6-26 20:53
看了这题目我就不住的摇头,怎么可能呢?但我还是相信了,就因为他是坤我才这么肯定的说:他一定做到最好的!
作者: 羽毛    时间: 2004-7-30 11:18
是啊,坤,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作者: wo-you    时间: 2004-8-1 20:16
太知道了,我还拿坤儿这种敬业精神鼓励儿子更加努力学习。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04-8-2 07:04
近期看到报道关于坤录制唱片的片段,我觉得坤的歌曲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坤是个高要求的人!
像陆,周的第一张专辑,我听过几首。他们歌太简单了,听个2、3遍就都会了。
作者: 咿呀咿呦·风    时间: 2004-8-12 14:00
听400次当然不够啦!!!我们要“秒秒听”
家里听不到跑唱片店去听~实在不行自己唱给自己听~~哈~~~~
作者: 小美    时间: 2004-8-13 19:10
力图精益求精,很好啊,其实很简单的道理,录一遍和录一百遍是 绝对不一样的。
作者: 怡然    时间: 2004-8-14 12:15
大家一定要支持阿坤的新专辑哦!!!
阿坤一定要注意身体
作者: YUKI    时间: 2004-8-25 14:38
200多次!
太辛苦了!
专辑出了后可不可以传上来啊?
作者: 蛾子    时间: 2004-8-25 16:20
那我要听2000次~~~
作者: 珠儿的梳子    时间: 2004-8-26 11:43
好了不起哦!好感动!55555555~~~~~~~~
作者: 天地乾坤    时间: 2004-8-28 16:35
对自己的要求苛刻,就是对艺术的崇高追求啊。
作者: 月媚儿    时间: 2004-8-30 15:26
他好辛苦呀
这张专集一定很完美
大家坚持正版
作者: 月媚儿    时间: 2004-8-30 15:27
<img src="attachments/dvbbs/usr/13_2299.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usr/13_229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他好辛苦呀
这张专集一定很完美
大家坚持正版
作者: 四季风铃    时间: 2004-9-7 14:37
阿坤哥哥的专辑什么时候发行啊?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9-7 14:51
四季风铃 ,欢迎你加入爱坤哦!
专辑大概就在9月中下旬或10月上旬出吧~!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