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转帖]忍着头痛胃痛办歌友会 俊少陈坤险被拉下台(图)
[打印本页]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4-12-1 14:06
标题:
[转帖]忍着头痛胃痛办歌友会 俊少陈坤险被拉下台(图)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33 编辑
0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4-12-1 14:08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33 编辑
坤儿,你太累了,该歇歇了~~~~~我们的心在滴血!~~
作者:
£非你不可
时间:
2004-12-1 14:11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33 编辑
胡说!!!根本没有险被拉下台!!!!!!!
作者:
lemon33
时间:
2004-12-1 14:1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33 编辑
你这个小妹妹,胆子真大居然敢亲帅哥~~够厉害~~~~!
作者:
遠遠de遠
时间:
2004-12-1 14:42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33 编辑
哈哈~非你不可出现了。。。
作者:
清水无香
时间:
2004-12-1 14:53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32 编辑
坤儿抱病演唱,真让人心疼,多点时间休息吧!!!
作者:
海姐姐
时间:
2004-12-1 15:4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32 编辑
是啊!身体是本钱。希望他多多注意身体才是。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2-1 15:44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32 编辑
唱<大篷车>吗?我爸可喜欢看印度电影了~我家都有<大篷车>的碟子呢~!!!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2-1 16:06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32 编辑
就是嘛~谁舍得把他拉下台啊~我们握手都很小心的~~~~切~记者乱写嘛
作者:
Marilyn
时间:
2004-12-1 17:30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32 编辑
明顯陳坤體力嚴重透支!!! 怎麼辦!!!???
作者:
怡然
时间:
2004-12-1 17:47
本帖最后由 苍山雪 于 2017-4-5 20:32 编辑
坤哥最近太累了,太心疼了!
真的,不知道怎麽说。希望他能好好休息休息
作者:
peggy
时间:
2004-12-1 17:51
用一休的话来说:休息,休息一下!!
作者:
爱爱
时间:
2004-12-1 19:33
没什么话说,就说一句.
好好休息
作者:
ly
时间:
2004-12-1 19:42
坤的身体真让人担心,我单位生产的治胃药很管用,我想给他邮些,谁能告诉我怎么邮啊?巴渝,给你邮去行吗?
作者:
喵喵
时间:
2004-12-1 19:46
身体要紧啊~~~
作者:
心逸紫晶
时间:
2004-12-1 20:11
昨天北京歌友会的时候坤儿哥哥也说他的状态不是很好~
我们都很心疼你的。一句话:注意身体!
作者:
tracy
时间:
2004-12-1 21:12
好为坤儿的身体担心啊!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2-2 00:12
除了心疼,还是心疼!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04-12-2 07:27
要给坤的公司提下意见吧......
作者:
清青子
时间:
2004-12-2 07:39
他也是身不由已啊。。。。。
作者:
忧郁小草
时间:
2004-12-2 09:46
坤怎么还会胃疼呢?是不是不光没有好好休息还没有按时吃饭啊?谁如此大胆,敢饿着我们的坤儿?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2-2 11:43
千叮万嘱只有一句话:
坤一定要多多保重身体啊~~!!
作者:
river
时间:
2004-12-2 11:52
我宁愿不要看到他频频出现在公众面前,只希望他能在家里休息、和妈妈聊天。
作者:
像雾更像风
时间:
2004-12-2 12:24
坤儿等忙完这阵你一定要好好休息啊
保重身体
作者:
萱萱
时间:
2004-12-2 13:09
坤要好好休息呀!
可怜的坤
作者:
sm24309
时间:
2004-12-2 15:39
保重!
事业重要,身体更重要。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2-2 15:45
做艺人哪有个准饭点啊~饥一顿饱一顿的把胃都折腾坏了!
作者:
坤MM
时间:
2004-12-2 18:26
真可怜啊~~~
作者:
松哥
时间:
2004-12-2 18:28
不可能的事.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