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求助]帮忙出出主意吧!!
[打印本页]
作者:
怡然
时间:
2004-12-1 18:11
标题:
[求助]帮忙出出主意吧!!
本来我们班只有我一个喜欢欢陈坤的,但现在她们在我的“威逼利诱”下也很喜欢坤了!所以,我们12月29那天都会一起去看坤的歌友会的。
西安的坤迷也应该集合起来为坤做点什麽吧?做什麽好呢?现在我还没有最好的主意,请给位GGJJ帮帮忙吧?!
作者:
坤MM
时间:
2004-12-1 18:22
呵呵
和我一样耶
威逼利诱
作者:
紫丁香
时间:
2004-12-1 18:23
你是初中还是高中生啊/你们班的同学都好可爱哦!这个渗透不错哈!值得表扬!
作者:
怡然
时间:
2004-12-2 20:39
紫丁香姐姐,我是高中生哦!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2-3 11:15
对哈,是要好好想想。
可是我没有参加过类似活动,
不知应该做什么呀、
5555555555555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2-3 17:28
还是做点牌子这些吧?坤在上面唱,你们就在下面挥牌子~(是不是很老套)跟着坤唱歌~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2-3 17:39
还是拿荧光棒之类的比较好!牌子老举着会挡着后面人的视线~人家会不乐意的!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2-4 11:51
应该问问小慧嘛,她参加歌迷会的次数可不少喔,相当有经验。
作者:
susan
时间:
2004-12-4 12:29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6-4-26 17:40 编辑
你们很幸福哦,坤又要在西安开歌友会!我觉得你们可以多写些大字报,上面都是坤专辑里的歌词,他不也和华健一样爱忘词嘛,万一在现场他又忘词了,就可以往你们那都看几眼,不是很好吗?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2-4 17:15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6-4-26 17:40 编辑
对对~ susan 的办法不错哦!
作者:
怡然
时间:
2004-12-9 18:42
恩!大家的意见都很好!
谢谢咯~~~~~~~~~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