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论坛

标题: [建议]to斑竹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猫    时间: 2004-12-6 16:57
标题: [建议]to斑竹
网站可以方便世界各地的坤迷交流,沟通,但能不能再设一个地域区分,比如说北京,上海,等等,这样可以方便各地区的影迷歌迷联络沟通,并有组织的参加一些陈坤在各地举办的见面会等活动,可以同城筹划一些可以为陈坤做的事情,不知道我这个建议是否可行呢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2-6 20:52
呵呵,小猫,我们各地有成立影迷会呀。
看这里:
http://www.ichenkun.com/bbs/dispbbs.asp?ID=1239&boardID=15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2-6 23:28
小猫你的意思是可以再分几个地区的版块或帖子吗?
这样就可以更明白的找到同乡?是这个意思吗?
作者: susan    时间: 2004-12-7 00:15
有点像大学里的老乡会啊,哈哈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4-12-7 08:34
我们已经在各处地方建立影迷会啦
想找到老乡真的很容易喔~~!!!
作者: 坤MM    时间: 2004-12-7 12:08
这个不错,我在荣华里就有看到地区版,每个地区一个版面,比较好交流,也容易商量事情什么的
作者: 汀汀小慧    时间: 2004-12-7 12:09
是个好建议
作者: 薔薇ぺ惠惠    时间: 2004-12-7 17:36
建议是好啦~不过,实现起来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哦~!!不是想做就能做的~!!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2-8 09:06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6-4-26 17:42 编辑

我觉得现在也不错了!
这样大家可以更亲近嘛!
非要同乡缩在一起聊呀?
现在还不是可以一起聊。
何必缩小圈子嘛。呵呵

作者: 小猫    时间: 2004-12-9 00:52
呵呵,我说的不是同乡会啊。
比如说我在北京,也许全国各地都有在北京工作或读书的坤迷,方便这样的同城坤迷联系,一起参加歌友会,帮忙弄点赠票之类的
不是说找同乡。<img src="images/emot/em03.gif" border=0>
作者: kikico    时间: 2004-12-9 01:42
本帖最后由 五月的雪 于 2016-4-26 17:42 编辑

那不就简单了?
偶们影迷会一定能满足小猫的愿望哈!
当然,还要看有没有机会哈

作者: susan    时间: 2004-12-9 13:06
顶小K姐!

这样聊挺好的,喜欢坤的各地朋友都相聚于此,也是种缘分。不过,各地有个组织,有什么活动会比较方便,而且安全!




欢迎光临 陈坤论坛 (http://www.ichenkun.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2.5